說到保養真的不敢當
因為我的保養產品超少的呀((羞~))

不過,老娘賜給我的膚質還不賴
所以很敢大膽嘗試新的產品,哈哈~


話說,今天這篇不用露臉好輕鬆
以後,我應該要多寫這種文章((揍~))



首先,洗臉之後要上化妝水滋潤肌膚
我相信這個步驟大家都知道
但你們確定這是正確的嗎??確定嗎??
((這時突然想起『祕密花園』中的金社長XD))



左:HERBALIFE化妝水    右:專科保濕化妝水(購於86小舖)



HERBALIFE化妝水成分:
1. 抗氧化的維生素A、C、E
能調節肌膚生長,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也能製造膠原蛋白,改善肌膚的免疫系統;
還能使平滑的肌膚表面,減少發炎的情形。

2. 泛醇
維生素B5,具有滋潤肌膚的作用。

3. 金縷梅
萃取於天然植物的成分,能夠舒緩收縮肌膚。

這罐化妝水完全不添加酒精成分
所以不會給皮膚帶來任何負擔,可以大肆使用



日本專科保濕化妝水是資生堂的開架保養品
分為保濕及滋潤兩種;
簡單樸實的包裝,保濕為粉紅X白底;滋潤則為粉藍X白底。

雖然推開時聞起來帶點酒精味,但很快就能被吸收
美容液式的化妝水,滋潤效果很好,而且不油膩
超適合懶惰一族的妞妞們。



錯錯錯~
不要以為洗完臉就乾淨了
剛剛用來洗臉的清水裡有些雜質會阻隔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
必須先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
將全臉擦拭一遍後



SK-II化妝水(各大百貨均可購得)


接著,再次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
這樣化妝水的滋潤效果才會真正發揮作用。

否則,全都被阻隔在外
可知道我得知這個news時有多震驚
因為這麼多年來不但沒讓皮膚吃進保養品
還飄走很多小朋友呢!!((回來~追....))



上層為韓系面膜/下層則是日系面膜(購於86小舖)


每個禮拜都別忘了要敷面膜好好保養一番
畢竟這張臉就只有一張
而且天天都要見人,不好好善待真的不行呀!!


但是,每2-3天敷一次面膜
再多錢也不夠敷,我懂我懂((點頭~))


接下來就傳授經濟又實惠的保濕面膜
天天敷也不礙事




化妝水也不是只有清潔&滋潤的用法
QBee還會拿來做『簡易保濕面膜』
製作這種面膜,簡單又實惠
唯一的重點就是要選用『天然、無酒精』成分的化妝水

然後,美妝材料行或者名X美、屈X式...等等都買的到【面膜紙】
將他依照上圖對折、對折、再對折的方式
折成小方形後將化妝水倒入

要倒多少量呢??
差不多就是輕壓會有水快滴下來的程度就可以啦!!

然後就像敷面膜般,敷個10-15分鐘摘下後輕拍
簡單的保濕步驟就完成啦!!((拍手~))



左: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右:Charm 鑽白光


基礎保養的最後步驟就是夯翻天的Charm系列商品
這兩罐都PO文介紹過,網路上紅歪了
保濕及滋潤效果極佳,應該不需要多加贅述啦!!
忘記的餅油,或者沒看過的餅油
請點這邊 (設好連結囉!!)



HERBALIFE磨砂膏


HERBALIFE磨砂膏成分:
1. 抗氧化的維生素A、C、E
能調節肌膚生長,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也能製造膠原蛋白,改善肌膚的免疫系統;
還能使平滑的肌膚表面,減少發炎的情形。

2. 木瓜蛋白C-MPB
萃取自木瓜的酵素,能幫助去角質,也能淨化及深層清潔毛細孔。

3. 草莓和覆盆子莓種子
可以溫和去角質。

4. 荷荷皅油和蜂蠟
能夠磨光肌膚,呈現明亮的膚色。






這是罐很保濕的去角質產品
而且用量很省,一瓶我可以用5、6個月說。


每5-7天使用一次磨砂膏去角質是必要的動作
千萬不能偷懶,不然怎麼保養都白費力氣。
況且去除老廢角質才能還我漂釀、明亮的臉蛋




哈哈哈~我個人的基礎保養有沒有很簡單
雖然很陽春,但我堅信持續不間斷的保養一定會有效果。


這篇一樣來送個小禮物好哩~

活動辦法:
1. 本篇文章推推超過7以上。
2. 請登入。
3.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4. 隨便胡言亂語都沒關係,哈哈~

3/20粉獅團上公布得獎名單唷唷唷唷唷!!CHU❤❤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粉獅團 搶先公布



延伸閱讀:
《保養》春神報到♥♥肌膚畢露換季保養(身體篇)
《保養》秋冬保濕保養商品全集合♥♥回購率百分百好用推薦
《保養》一秒變白皙♥♥夢寐以求的白嫩白嫩透光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