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底清潔肌膚真的太太太太太重要啦♥



 
還記得我前陣子冒痘痘的事情吧!!!
很可怕耶~
因為從小就不是會冒痘痘的體質,還一直引以自豪
結果大長特長,一度安慰自己那是熬夜追韓劇,睡眠不足導致的,也沒太放在心上
後來跟姊妹碰面才完全恍然大悟
我的痘痘是因為排毒不完全導致
現在已經逐漸恢復中,妞妞們記得多喝水多喝水噢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這是眾所皆知的開架品牌
當學生時就喜歡用的牌子,這款經典商品,一用再用,價格又合理
蟬聯開架式卸妝乳的中的No.1三年溜 


其實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
例如:常吃高熱量/油炸食物、熬夜/作息不正常、清潔不徹底...等等 
重點是要找到生成的因素是什麼,才能對症下藥
  
 
 
 

露得清深層卸妝油的三大特色:
1. 瓦解頑固防水性彩妝
2. 徹底卸除底妝汙垢
3. 溫和潔淨不殘留
所以,第一階段QBee選用防水性睫毛膏來測試看看 


首先將防水睫毛膏圖在手背上
黑黑一大片,好驚恐
因為飄進我腦海的畫面是如果不小心在完妝的臉上沾上這一大塊兒
應該會崩潰(嘟嘴)
然後擠上卸妝乳,準備測試清潔威力啦(搓手期待)  


接著輕柔再塗抹睫毛膏的部位按摩
不一會兒功夫,只要40秒,立馬讓頑固的睫毛膏消失(拍手歡呼) 


你看看你看看...
完全不留痕跡,不說誰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哈哈哈


好的,這個妝是我接睫毛後最常畫的
很簡單,大概就是底妝+眼線+一點點眼影這樣
但某天有個男的說我妝太濃,我整個大驚,老娘妝夠淡了...(丟筆)
算了!!先不管那男的,深呼吸,讓我先好好介紹產品 


我習慣會拿棉花棒卸除眼線,沾取卸妝乳後直接移動
很快地就能把防水防油的眼線卸除,一點兒也不費力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有獨特的潔淨複合配方,所以不需要再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
這點對懶惰鬼妞妞是一大福音呀 

而且產品不含皂鹼、香料跟酒精成分,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
很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像QBee一樣配戴隱形眼鏡的,也可以直接使用,眼睛不會不舒服


比起卸妝油我更愛卸妝乳
以前覺得卸妝油好方便,後來發現只要乳化不完全就很容易長粉刺
難怪以前粉刺長的那樣囂張,可惡...

卸妝乳溫和的成分,輕輕按摩就能溶解彩妝真得更方便更沒負擔這樣 


有發現照片中一直強調40秒這件事嗎?!
好的,救援有黃金72小時,卸妝則有黃金40秒
皮膚科專家說在40秒內完成卸妝程序,是對待皮膚最溫柔的方式
露得清卸妝乳能快在這時間內快速又有效的卸除臉上彩妝,給他掌聲吧!!! 
 

按摩溶出彩妝後,用化妝棉輕輕擦拭也是個人習慣
妞妞們可以直接用清水洗淨或向我用化妝棉or面紙先擦拭都是OK的
瞧瞧化妝棉上的底妝,就知道真的有卸除的感覺


 

這是卸妝前後的比較圖,彩妝都卸除溜,好乾淨又不緊繃 
其實原本想拍影片所以只卸半邊臉,可是太害羞了,錄完自己都覺得搞笑就作罷(暈)


洗臉後要用化妝水再做一次清潔動作妞妞們知道吧!!!
這很重要,快做筆記,這動作是確認臉上彩妝是否完全卸除的證明
看吧!!
這麼乾淨「北蒼蒼(台)」,跟新的有什麼差別  
 

就這樣,露得清深層卸妝乳深得我心♥
一用再用,回購率百分百,真心推薦給妞妞們ohya.. 



 QBee有話要說。。。 

即日起到三月底,屈臣氏有優惠活動,大家趕快去看看喔!!
更多關於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的資訊請看:
http://www.urcosme.com/act/neutrogena09/
 
今天晚上大家要記得鎖定運動頻道
為我們最棒的中華台灣代表隊加油集氣
為國爭光,前進巨蛋吧,哈哈哈~(我現在好激動呀!!!)  

本篇有抽抽樂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好的,就以上,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