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雪人Q比好溫暖...♥♥

 

 

 

 

 

啊~一年又要過去了!!

突然發現已經到年底,身為摩羯座的我對12月很敏感的啊

怎麼今年突然沒了動力,就連自己的生日大餐都沒認真想過

不過,充滿幸福氛圍的12月,除了聖誕節以外,我自己真的有超多朋友本月生日

當然還有尾牙趴...等等,需要好好精心打扮的場合

這時候不用太擔心,因為好用的solone推出秋冬新色

不管是手殘的化妝幼幼班,還是功力高深的化妝新進們

都能輕易上手,而且顏色多到選不完,可以隨心所欲撘配,快來一起瞧瞧吧 

 

《本篇跟Solone合作》

圖-1.JPG

這次solone發表的新品有3種

Solene繽紛樂園眼彩盒

Solone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

Solone臥蠶聚焦亮眼筆

而且還有北衛粧廣字10212088

這個很重要,就像我們的身份證一樣

大家購買美妝、保健等等產品都要記得留意唷(筆記~

 

圖-2.JPG

包裝無敵可愛,完全符合繽紛樂園的主題

粉嫩的色彩,搭配熱汽球跟可愛小物設計 

要人不瘋狂也難 

圖-3.JPG

Solene繽紛樂園眼彩盒 

我本人好愛好愛這盒,CP值完全高高高高高~~~~~(拉長音

如果跟我一樣也是大地色系眼影控的話

這盒妳一定要擁有,所有經典的大地色裡面全都有

而且還把柔和的蜜桃色也加入,玩色起來更容易更過癮了 

圖-4.JPG

Solone玩色派對防水旋轉眼影筆

一共有七色,但我就像有偶像包袱的藝人,離不開我最愛的大地色

所以選了可可髮色&水蜜桃馬丁尼來分享 

旋轉筆除了不用削的優點外,防水防油威力也很猛

再來,我很在意的一點,Solone也貼心的注意到了

這支眼影筆上色之後眼皮不會乾燥,更不會發生積線的窘境

圖-5.JPG

眼影盒的8色+眼影筆2色全都在我手上囉~

超級顯色、飽和的色彩實在是讓在下我龍心大悅(?)

因為這代表不會對眼皮造成拉扯,就不會產生細紋

而且還可以大大減少化妝的時間,增加初學者的信心

總之,優點多到說不完,哈哈哈~

圖-6.JPG

剛剛說過的防水對Solone產品來說根本小菜一碟 

雖然我很有信心,但現在講求有圖才有真相,只好繼續看下去

連續沖水30秒後,用面紙擦乾,面紙還是潔白如新 

圖-7.JPG

近看顏色還是很飽和 

圖-8.JPG

這麼防水就會讓人對於卸除產生疑問 

不用害怕,我用卸粧乳就能輕鬆卸除,完全也不留痕跡

 

圖-9.JPG

這個妝容是我近期上班最常畫的

因為......有夠簡單,噗~ 

雖然操作過程很簡單,但呈現出來的妝感卻好柔和美麗 

圖-10.JPG

這支防水旋轉眼影筆真的是懶人救星 

因為只要一筆,眼妝就幾近完成的程度

這樣還不夠惹人疼愛嗎?!

 

這個妝容要說教學真的會有人想"冰的(台)"

實在簡單到我都不好意思

拿出可可髮色在眼折內畫滿(通常一筆就搞定)

接著用水蜜桃馬丁尼畫小臥蠶,END

 

哈哈哈~

不要追打我,人家真的沒有動其他手腳

就是這樣簡單兩筆就出門啦~

PS. 前提先說好,我有接睫毛,接了很美麗有神的睫毛(甩頭髮~ 

 

圖-11.JPG

再看一次這美膩實用的8色

粉膚橘/蜜藕粉/晶燦灰/深邃棕/可可棕/古銅金/香檳金/蜜桃金

因有添加微細光感炫亮粒子,所以能折射出光澤,散發自然立體的光感

 

這盒能成為我的最愛不是沒有原因的好嗎?!

因為它能讓我白天當個乖乖的OL

下班若有約會也能立馬變身

快繼續跟著看下去啊~~ 

圖-12.JPG

白天OL妝容:

使用5畫滿上眼折內的部份,接著用2從眼頭往後拉1/2打亮+小臥蠶

因為我也接睫毛,所以最後再從眼中往後畫上眼線並延伸0.5cm即可

不要懷疑,我上班都這麼簡單 

圖-13.JPG

準備好囉,我要變身哩!!! 

圖-14.JPG

晚上約會妝容:

白天的色彩5顏色很持久,若追求完美可以補一點 

接著沾取4畫在眼尾的地方,並延伸到下眼尾這樣

最後,沾取1由眼頭畫七向後延伸2/3

完全,收工  

圖-15.JPG

這樣去約會就不用擔心了

帶著眼影盒出門,利用下班後的5分鐘,立刻就可以赴約

不用趕時間也不需要手忙腳亂 

所以說選對彩粧品實在太重要了,哈哈哈~ 

圖-16.JPG

不同燈光下,妝容呈現的感覺也不一樣

妳喜歡哪一種呢(眨眼~ 

 

  QBee悄悄話  

今天的妝容還喜歡嗎?!

其實就是很日常的樁,但卻是最實用的

而且根本0技巧,只要選對工具,誰都可以為自己妝點美麗。

 

今天是我的生日,先祝我生日快樂

最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啾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