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紅髮+陽光=溫暖♥♥

 

 

 

 

最近,我的不正常發文了,對吧~?!

我知道,完全性了解

不會爭辯,因為...我好認真的做另一件事情(眨眼~

當然,老本行不能忘記,我們做人不能忘本,是吧~!!

這就乖乖上來了咩...

 

當然這段時間我也沒閒著

又多看了幾部韓劇,然後深深被這個孩子給迷住

jong-1 

是的...他就是李鍾碩(尖叫~

看完『學校2013』已經淪陷

瘋狂地跟追『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完全被征服

二碩啊~俘虜我吧,哈哈哈

喔喔喔喔喔~撒啷黑 

 

圖-1.jpg

自從上回發了紅髮文之後,得到廣大迴響!!!

除了很多妞兒也喜歡這個髮色外

再來就是收到很多髮廊的邀約

謝謝大家的關愛,真的大大驚嚇到(抖~

 

至於本人呢~

近年來除了改變髮色外,沒有什麼太大的髮型變化

雖然很想嘗試,但又怕怕

如果大家還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再討論討論,哈哈哈~

報告完畢!!!

 

圖-2.JPG

人老了,越來越重視健康

但又不能不染髮,因為黑髮冒出來會讓我想殺人

而且人看起來也超級黯淡沒精神啊

所以我真的把染髮間隔時間拉長了

現在都滿2個月才去進色

因此布丁囂張的程度可見一般,哼~

 

圖-3.JPG

 

染髮前的保養真的不能少

除了隔離保護,減少對染劑的接觸外

還有這些對頭髮減少染燙傷害的保養品

謝謝Jane總是貼心的為我保護秀髮 

圖-4.jpg

每次看到這碗染劑都想大笑 

Jane總說染我的頭髮很『搞剛』(台)、很費力 

頭髮長又多,物料總不計成本再使用

這一大碗,滿到都快溢出來,就是本姑娘每次使用的染劑量

 

圖-5.JPG

美膩又善良但話很多又臭屁可是又技術滿分的Jane歐膩 

謝謝她每次都嘴巴念不停,卻總是讓我呈現出最美的模樣(抱~ 

 

話說這天染完幹嘛幫我弄個這樣復古可愛的QQ劉海

害我整理照片都認不得自己了

圖-6.JPG

染完隔天的樣子

這回紅色、紫色都加重處理

室外的髮色好迷人

髮質看起來很好,膚色也很顯白 

 

圖-7.jpg

這是公司尾牙同事幫我拍的

室內黃光下呈現的髮質好滑順

光澤度也是嚇死人的亮 

 

圖-8.jpg

之所以愛上紅色還有個因素是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有氣質 

雖然人的氣質會左右所有髮色啦,哈哈哈~

而且室內呈現的髮色較深,有種低調的美感 

 

圖-9.jpg

(染後第三天,大家就專注看髮色,忽略我素顏的黑眼圈吧XDDD)

可是,一到室外就是轉換高調的模樣

這樣百變的色系讓人不愛都難 

 

圖-10.jpg

黃光下的紅髮真的很顯色 

可惜,紅色真的很容易消失,大概不到一個月這明顯的紅髮色就會退掉

雖然基底還是偏紅,但一點都不明顯了,嗚~~~

 

圖-11.JPG

所以,剛染好的髮色總是可以殺掉我許多相機記憶卡 

這樣柔美的髮色真的很迷人

 

圖-12.jpg

啊~~下次還要繼續紅髮嗎?!

還是改染橘紅色!!!

好像也染過了,阿一股...我跳脫不了這些髮色,救我救我~~~

 

圖-13.JPG

這張在熱情陽光下拍的照片就很有橘紅色的fu

是否?! 

 

圖-14.JPG

最近,我也漸漸習慣露額頭這件事情

因為女生很麻煩

有齊瀏海時就會整天想說是不是該留常變成中分長瀏海

但有長瀏海之後又每天苦惱是不是該再剪成齊瀏海

人生就在這種小煩惱中度過,呵呵呵呵呵呵~

 

圖-15.jpg

圖-16.jpg

紅髮真的很招搖、很囂張 

可是我深深愛上這個髮色

你們喜歡吧,對吧 

圖-17.JPG

我的美髮店資訊:Jane髮粧

設計師:Jane

聯絡電話:09333-78128

 

  QBee悄悄話  

 

Q比夢想網拍倒數二個禮拜(咻崩咻崩咻崩~   

屆時會有一連串的活動,多留意粉絲團的訊息唷!!!

喜歡正韓貨的妞兒千萬別錯過yayayayaya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紅髮 Jane髮妝 QBee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