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超火紅的寶貝♥♥

 

 

 

 

又來跟大家報告進度>///<

距離夢想實現倒數一個月...

接下來仍舊是一連串的考驗,夢想總是伴隨著考驗的過程

努力認真、築夢踏實才是最珍貴的

我知道接下來會有很疲憊的時候

我知道接下來會有很沮喪的時候

我知道接下來會有很多很多難以預測的事情

帶著大家的祝福跟期待,會不斷督促自己加油,永不放棄

 

先透露一些夢想訊息好溜...

名字已經決定,就叫做《miss.QC Korea》

是不是很好記、很熟悉啊!!!

正式開賣後會有很多活動,每天頭腦轉不停,晚上睡不好

全都是因為很認真在規劃活動內容

希望到時候大家給我一點鼓勵,我們會努力加油yayayaya

 

圖-1.JPG

好的,回歸主題...

今天要分享的正式韓國新寵兒-Pobling洗臉機

能跟他並駕齊驅的就是那些跟千頌依相關的產品了吧~!!

IOPE氣墊粉撲、唇膏等等

總之,這台小玩意兒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啦 

圖-2.jpg

我也不知道自己買的是第幾代,反正他是正品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第五代,哈哈~ 

圖-3.jpg

因為太夯,市面上超多仿冒品

妞兒們購買時記得張大眼睛,不要貪小便宜,買到假貨可就得不償失

畢竟是用在臉上的東西,千萬不要隨隨便便 

廠商進貨量大,雖可拿到折扣,但不可能其他業者價格相差太大

如果過分低價真的要三思唷(推頭~

圖-4.JPG

看清楚,底部有made in korea字樣 

圖-5.jpg

白色X金色的設計簡約又有質感 

整支洗臉機全防水,不用擔心漏電啦>///<

再來,只有一個按鈕,開關簡單操作,夠easy 

圖-6.jpg

這刷毛真的不是開玩笑,很密很柔軟,絕對不是鏡頭失焦XD

一開始看網路評價說這毛有多軟我真的不是很相信

百聞不如一摸摸

老娘被嚇歪啦,好軟好軟,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這代表我會的詞彙不夠多嗎(歪頭思考~ 

圖-7.jpg

刷頭是可以替換的,更換頻率絕對根個人使用習慣有差,沒有人規定多久更換 

使用的是AAA4號電池,真的很便民 

圖-8.jpg

開始洗臉吧~

記得選用起泡多多的洗面乳來搭配洗臉機 

就讓綿密泡泡帶走臉上的髒污吧吧吧!!!

 

通常我會把臉稍微撥水

將洗面乳擠在刷毛上

按下開關,每秒上萬次震動,鼻翼部份記得多加強

這刷毛刷在臉上沒有開玩笑,很舒服,完全沒有紮紮感 

圖-9.jpg

因為我個人的粉刺真的很旺盛

即使每月給美容師清潔,再加上去粉刺

他們依舊很喜歡賴在我的鼻頭上(翻桌~ 

圖-10.jpg

洗臉機震動後,果然鼻頭乾淨不少 

要說他們全被震到外太空,一顆也不剩的話,那就誇大了

至少清潔效果真的很優秀

圖-11.jpg

黑頭們除去不少,洗完的臉蛋兒也清爽起來 

白嫩白嫩的,感覺好爽

圖-12.JPG

洗臉機洗完臉後的感覺真的很清爽

皮膚被洗乾淨了,感覺毛孔都在呼吸

這樣白淨的感覺,好愛好愛好愛 

圖-13.JPG

繼續說下去...

毛孔被清乾淨了,皮膚呼吸了,後續的保養品自然也更容易吸收

上妝後好服貼

總之,洗臉清潔真的是保養的最基本 

圖-14.JPG

問我到底好不好用,我必須說:對我個人而言,覺得蠻不賴的。

比我每天用手搓搓揉揉、旋轉又按摩的還乾淨

而且只要按下開關,不須浪費力氣,只要移動刷頭

洗臉機就會震動,直接達到清潔、按摩、代謝等動作

 

我沒用過其他牌子的洗臉機,所以無從比較

但至少我覺得這支還蠻好用的,

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預算沒那麼多的孩子,真的可以考慮

攜帶方便又省時省力的Pobling洗臉機

清潔效果:

刷毛柔軟:

價格:

操作: 

 

  QBee悄悄話  

 

我知道很多人也躍躍欲試,對吧對吧對吧~

這回去韓國採購,我決定買回來送給大家

想要嗎?!期待嗎?!

請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專頁,以上...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