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cheese笑一個

 

 

 

 

 

每次擁有熱愛商品時不跟妳們分享就有種過易不去的感覺

哈哈哈~

你們也知道,我很重視清潔

因為沒有乾淨的皮膚,再多再昂貴的保養品都是多餘

皮膚呼吸了,人才有精神 

所以對於洗臉這檔事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在意

只要能洗淨汙垢、還給肌膚舒服的狀態

我都會把它捧在手心上疼愛 

 

《本篇與Biore合作》

廠商很大方,提供全新正品要給我的讀者抽獎

想要獲得,記得看到文末

ㄟ~嚴禁快轉,放在滑鼠上蠢蠢欲動的食指

請稍安勿動,慢慢滾動即可 

圖-1.JPG

大家很熟悉的品牌-Biore,這次又推出新的『透白洗顏系列』

開架式商品,內容卻每次都不含糊

即將轉換季節,水嫩透白的肌膚絕對是致勝關鍵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就知道從古人開始都知道要好好保持透白肌

立馬來瞧瞧這回又有什麼新法寶可以創造【微笑水嫩肌】

 

圖-8.JPG

Biore透白細嫩洗顏慕絲

幕斯~幕斯~幕斯~

天知道我隊洗顏慕絲有多著迷

這樣綿密泡泡擠在手掌心的感覺有多滿足

貼著肌膚柔嫩的fu

樣樣都讓我好著迷啦~~~

圖-10.JPG

安全塞的設計,不用擔心擠壓會噴的到處都是

走到哪裡都很好攜帶

這趟去韓國我就把它帶出門啦

cats.jpg

8倍綿密泡泡真的不是蓋的

穩穩的緊貼著手心,倒過來也沒有滑動的跡象

這拍拍那拍拍的時間內,綿密泡泡也沒有漸漸消掉的趨勢

8倍綿密泡泡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這樣?!

Biore的泡泡綿密度是【手搓的8倍】!!!!!

等於是手無法搓出來的200微米綿密泡泡

我數學很爛,但至少看的懂『微米』就是很細小的形容詞

而且泡泡近看泡泡真的很細很細

簡單說,200微米的綿密泡泡比毛孔還小

所以可以超級溫柔的深入毛孔帶走髒汙

而且持久型的泡泡 才不會馬上化成水或消失不見

這樣才更可以把臉洗乾淨

感覺就像輕輕摸摸臉後,臉的肌膚就變乾淨了

是不是超神奇綿密泡泡啊~~~

圖-12.jpg

以後生日可以考慮改用Biore透白細嫩洗顏慕絲代替奶油

可以簡單達到整壽星的心願,壽星也好清洗

綿密的微米泡泡內有穩定性維他命C、玻尿酸保濕因子

可以抑制黑色素沉澱,還我白淨肌

 

泡泡真的很細緻,很好推,用量也很省

髒汙都被泡泡包覆,沖洗時全都被帶走

圖-13.jpg

洗後的肌膚透亮白淨不緊繃

帶點水嫩的皮膚,就算沒擦保養品也有好氣色

這時候如果郵差伯伯突然來按門鈴都不用慌張了XDDD

同系列還有一款是洗面乳質地的商品

 

圖-2.JPG

Biore透白勻亮洗面乳

簡潔的外包裝,看著就清爽

貼紙上主打【白皙透亮】

可想而知,我有多期待使用它了

圖-3.JPG

採用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從洗臉就開始呵護我們的肌膚

圖-5.jpg

洗面乳含有維他命C

仔細看裡頭還有一顆顆煥白柔珠

Biore洗面乳裡頭的柔珠可以在水中自然崩解

所以邊洗會邊消失,不用擔心是否會磨擦皮膚

因為會溶解,掉入眼睛也比較不用太擔心~

加上SPT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容易起泡,還有淡淡清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CIMG1216.JPG

將臉打濕後,就可以輕鬆的把洗面乳起泡

輕輕按摩,讓泡泡吸附髒汙

圖-7.jpg

洗面乳很好沖洗,不易殘留

洗後臉臉也無不緊繃,乾淨的皮膚光看就開心

 

圖-14.jpg

肌膚充分洗淨後,不但保養品容易吸收

底妝也能更服貼,否則浮妝真的會讓我抓狂

而且夏天即將來臨,白淨的肌膚無論何時都能給人無比自信

 

圖-15.jpg

現在就來體驗Biore透白洗顏系列的神奇魔力吧!!!

廠商超級大方,提供洗面乳及洗顏慕絲各一罐(尖叫)

我自己都想暗抗(台),想要獲得嗎?!

北衛粧廣字第10304108 

 

  QBee悄悄話  

 

Urcosme連結:http://www.urcosme.com/act/biore08/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