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椰子樹♥♥

 

 

 

 

今年真的非常流行椰子樹

無論事時裝還是指彩

各大雜誌翻開一定可以看見她的蹤影

所以,默默在心中打定主意

這次的光療就指定彩繪椰子樹

 

圖2

媛媛幫我設計粉嫩的漸層底色

這回的顏色依舊是很花俏的馬卡龍色系

顏色之多,看照片就知道

圖3

基本架構的主角是椰子樹

所以其他幾指直接貼鑚

圖4

完成後的感覺是不是非常summer

媛兒手繪的椰子樹深深淺淺堆疊的畫風

看起來很立體,好有意境

圖5

這支大拇指我個人超級喜歡der 

他就像是一幅圖、一張照片這樣

熱情午後沙灘上的椰子樹

用彩色亮片來製造黃金沙灘,真的好有fu

圖6

馬卡龍色系漸層粉嫩到位,還很有氣質

尤其那顆湛藍的水鑚,顏色特別不說

搭著白鑚及金珠,整體非常協調

圖7

全部擺在一起也沒有違和感

最近情緒低落的時刻,看著自己的指甲都可以得到心靈的解脫

仿佛置身在海邊的感覺

嘴角不自覺會上揚

圖8

看看在店裡拍攝的照片

這組光療更閃耀,也許他不會是你一眼就喜歡的款式

卻非常耐看,看著看著會深深愛上

圖9

喜歡他們乾淨清爽的樣子

就像自己隨時都在遼闊的沙灘附近

 

然後,這天我終於約到深層足部保養

本小姐的腳已經殘破不堪

死皮角質多到自己看了都不爽的境界

穿涼鞋出門都會想撞牆XDDD

 

圖10

去角質時刻,搓出東西是不覺得特別

圖11

但是,搓腳皮時刻

如果一直的磨出屑屑

然後永無止境

美甲師除了很有感以外,久了應該也會想巴我頭吧!!!

圖12

好啦~

這回也順便換了腳上光療

選用一直很想嘗試但又擔心顯黑的白色白色白色

搭配單指黃色&紅色

圖13

手繪大師又開始她的彩繪人生

現在要進行的是小雛菊 

圖14

噹噹噹噹噹~ 

每次看媛媛手會都相當佩服

這可能是沒有畫畫天份的我由衷欽佩的一項技能

圖15

又是一款超級夏天的光療啊~

深深覺得這個做在手上也非常適合

圖16

深層足保發揮效用,腳腳拍起來超乾淨der

三種顏色的小雛菊交錯在甲面上

單指畫上灰色直條紋,超級可愛

下次我要把直條紋畫到手上來

圖17

乾淨清爽的配色

深層足保的威力

穿上今夏流行的白色皮革涼鞋更有自信了 

圖18

即使換上銀色涼鞋也沒在怕的

腳看起來都好白皙

內心好澎湃 

圖19

以上就是本月的光療文

你們喜歡這次的風格嗎?!

趕快去找媛媛玩耍 

 

  QBee悄悄話  

 

聽說ShinyNails從八月起天天營業

也就是說現在禮拜天也開門迎接大家

對於小資女孩來說可是天大福音

快快快!!夏天還很漫長,趕緊找時間去做美美的指甲吧!!

 

 

 

我的美甲店: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我的美甲師:媛媛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
mermaid860

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118779101548293 

 

 

這篇要送獎品唷~

 

還不趕快留言和推推:)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Bee 光療 ShinyNails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