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美食是我與姐妹約會和舒壓的方式

享受美食帶給胃的滿足

享受美食帶給我們的感動

這是不專業的食記分享,不要太苛刻

畢竟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

就當作尋找餐廳的一個參考

 

今天分享的店家是九月份去的

距離現在已經兩個月過去了...

人老了,有些記不起來就放過我吧hahaha

 

3

鐵板Bal鐵匠。Tessh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48號

電話:02-2778-003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8:00~24:00(無公休日)

官網:http://www.hiroshima.com.tw/

 

2

探訪美食餐廳是我們很愛的活動

感受店內擺設、服務及餐點帶來的愉悅

也能品嘗來自師傅的手藝

鐵板Bal鐵匠很好找,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

裝潢很新穎,一眼就會看見

 

5

6

踏進店裡感覺很棒

整潔乾淨、明亮簡約的設計

讓人非常舒服 

7 

8

開放式的廚房

還有吧檯區座位

廚房非常乾淨,能直接看到師傅烹調的身影

 

4 

簡約大方的時尚設計,我個人非常喜歡 

這個空間讓人非常放鬆

坐在這兒,會有濃濃的日本氣息

就連店員也有日本口音

感覺好像瞬間移動至日本這樣

而且,隨著用餐時間到來,來客率也漸漸增加

我想還是打電話預約比較妥當

然後,我們也發現店內也有很多日本朋友

想必這裡的料理口味很道地吧

漸漸期待餐點上桌(搓手)

看完宜人的環境之後,就要進入重點,哈哈~

 

9

來到居酒屋沒點杯啤酒像話嗎?!

我就不像話:")

因為吃飯不喜歡喝冷飲 

10

可爾必思 NT80

11

可爾必思沙瓦 NT130

12

辣辣鮪魚 NT260

生鮪魚、蔥花、黃瓜絲,加上雞蛋黃

淋上辣醬

將雞蛋黃攪拌後,拌著辣醬入口,沒有可怕的腥味

我覺得蠻爽口的 

 

13

柚子生牛肉 NT280

牛肉油花分布的好漂亮

需搭配柚子胡椒、洋蔥絲一起入口

味道還不錯!!

但在我心中,花彘醺的生牛肉已經霸佔第一的位置

目前為止無人可取代haha

 

14

雞肉丸子 NT240

這道上桌成功吸引我的目光

可愛的雞肉丸子排列成花的形狀

中間的雞蛋黃和蔥花也是我的愛,我根本蔥花愛好者:")

 

雞蛋黃攪拌開,將雞肉丸沾取後即可食用

丸子外層微硬,內餡卻很柔軟

丸子本身已經很入味,搭配照燒醬更加美味

口感紮實,大大滿足

 

15

秘製奶油花枝 NT240

熱愛海鮮的我,看到這盤上桌,好想尖叫

又是爆滿蔥花yayayaya 

16

花枝鮮嫩多汁,脆脆的好爽口

搭配店家的獨家醬料

這道挖嘎意 

 

17

昭和炒麵 NT220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來用餐

所以這道單純點來墊胃的,深怕餓死

這炒麵就很日本,口味有點重

18

 

 

19

廣島燒 NT240

廣島燒是鐵匠的招牌菜

上桌時,搖曳跳舞風姿的柴魚片

一直呼喚著:吃我吃我haha 

20

廣島燒的製作過程有一定的程序和順序

如果沒有用心製作,可能會失敗

滿滿的高麗菜、豬肉、雞蛋和麵條,層層堆疊,加上獨特的醬汁

口感很豐富 

21

原味的廣島燒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大家來這邊必點必點啊!!!! 

 

 

 

  QBee悄悄話  

 

鐵匠的單價偏高

適合下班或夜宵小酌時間來

如果是來吃粗飽der

請多帶點小朋友來,因為他們會迅速的被帶走hahaha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