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打造女神光澤肌的秘密♥♥

 

 

 

 

用了這罐之後就回不去了~))))

話說,我這個人對百貨週年慶沒有什麼多大的興趣

真的有需要才會去買,不會刻意囤貨

因為知道自己是個容易移情別戀,愛上新奇事物的孩子

但...YSL的粉底想買很久了

從之前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就好想購入

無奈那時南部高雄就是沒有櫃,色號那麼多,不靠櫃真的不知道怎麼挑

 

前陣子漢神週年慶陪朋友去逛街

我也一直老神在在,一毛錢也沒花,把持的很好

但就在最後一刻崩盤

就在要去換停車券的路上,我看到了【YSL】

整個大驚喜,戰鬥指數立馬飆升,咻~到最高點

靠櫃之後,花不了多少時間,我就榮登當日本團消費最高的寶座XDDD

哈哈哈~

原來不是不花錢,是會看準東西才掏錢

所以,阿母...我真的沒有亂花(抬頭挺胸狀~

 

圖-1.jpg

 

這是一款有精萃&精華液的粉底

同時不含酒精和傳統粉底

而且還添加五種頂級植物精萃和流光絲緞凝露

上妝的同時還兼具保養唷

圖-2.jpg

 

流線型的瓶身很有質感

加上有份量的玻璃瓶身設計

擺著都像是藝術品這樣討喜♥♥

圖-3.jpg

 

按壓式的設計方便控制用量

再看一眼,還是覺得YSL設計真的很誘人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非常外貌協會的人(聳肩~

圖-4.jpg

 

質地有點濃稠又有點像乳霜的感覺

不過,因為不含酒精,所以肌膚內的水分不會揮發

長時間上妝也不會有肌膚乾燥的感覺

圖-5.jpg

 

乍看之下是不是沒有差別

這就是我愛上她的原因之一

輕薄的妝感就像沒上妝似的

實際看起來又有光澤感的肌膚,真的心機到最高點了

圖-6.jpg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瘋狂在冒痘痘

再來就是根深蒂固的熊貓眼圈,哈哈

這張圖是上完保養品的素顏

PS.我有接睫毛毛毛毛毛。

圖-7.jpg

 

我用的色號BR20

成功遮住了我的那些小瑕疵,同時提高肌膚的透亮度

重點就是...肌膚的保濕度看起來好水潤

薄薄一層肌膚看起來就好命的要死這樣(愛心眼~

這款粉底液不含粉體,所以我就像擦乳液這樣用指腹推開推勻

圖-8.jpg

 

有看見我臉上閃耀的光澤嗎?!

不是彩妝品畫出來的,是自然的從肌膚內透出來,好愛好愛

接著,我會再按一些粉底液來遮瑕

主要用在黑眼圈、鼻翼、嘴角和痘痘這些小瑕疵地方

遮好之後,臉越來越有精神,自然透亮的光澤肌讓人好激動,哈哈哈

圖-9.jpg

 

完妝之後是不是更完美了♥

圖-10.jpg

 

好愛這種薄透又有光澤的肌膚

YSL簡單就讓人擁有

每次上完底妝都好激動,現在完全不能沒有她了(抱~

圖-11.jpg

 

明明在室內,肌膚卻還是閃耀的透著光

我的天呀~

圖-12.jpg

 

這樣的妝感很容易就會自拍上癮

你們知道這種感覺嗎(扭~

圖-13.jpg

 

上妝一整天都不會感覺皮膚乾燥

看起來還是好水潤、很有光澤也是我大愛的一點

圖-14.jpg

 

跨年這晚YSL底妝一樣很給力

完美的妝感維持的非常好

是不是看不見倦容呢(眨眼~

圖-15.jpg

圖-16.jpg

 

現在YSL離我很近,再也不用擔心買不到了

我想有沒有週年慶唯一的差別就是..95折這樣而已

哈哈哈~

 

 

  QBee悄悄話  

2014年開工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Q比今年度的工作大變動,換了全新的職務,很有挑戰性

再來,有個很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大家

今年春天我的網拍就要來了,盡請期待

我自己好興奮,希望妳們跟我一樣期待yayayaya

新年快樂    

 

這篇有小禮物唷,請留言告訴我Q比今年春天有什麼計畫?!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