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漸漸步上正軌,開薰開薰♥





還記得我前陣子的爛皮膚嘛!?
老實說,嚇到身邊蠻多朋友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臉爛掉XDDD
幸好這段時間慢慢恢復,我也才敢寫保養文
畢竟我看到照片自己也是心驚驚,當然不是產品的問題
但就怕爛臉砸了人家辛苦研發的商品,哈哈哈
我是不是好貼心這樣
 
上禮拜才剛去旅遊3天,適時放鬆真的太重要惹
我們沒有特意將行程安排得很滿,就是走一個隨興的路線
反正自己開車,想變就變,想走就走

之後再找時間跟你們分享

然後這次住的飯店都好漂釀
兩家都是我想住很久的,哈哈哈
尤其燈光美慘了,終於知道小愛人為什麼一直叫我把房間電燈換成黃光溜
皮膚拍起來美呆呆
可是,人家以前房間就是黃光,拍起來很暗耶
看來我該去趟燈具店,好好請教請教老闆,挑選隊的燈泡回家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剛剛有提到今天是保養文
最近很喜歡夜間保養產品
夜間是身體器官還有皮膚修護的最佳時間
所以我總認為乖乖在這段時間上床睡覺勝過臉上擦了多昂貴的保養品來的有效
因為我老了,也不太常熬夜((熬夜是肥胖&爛皮膚的始作俑者))
在對的時間,擦上對的產品=雙重保養修護
於是夜間保養變成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  
 

 

奇蹟霜本身是米白色的凝膠狀
帶有一咪咪香味
其中包含『豬簽草萃取、東凌草萃取、九胜肽、乳木果油以及類單胞菌』 
這些成分有助於維持肌膚彈性、增加光滑度、保濕、緊實肌膚、淡化細紋、明亮膚色以及修護濕潤
 


看起來有點稠,其實很好推開
吸收速度也算快
 

以手來說,保濕度非常驚人
從使用前的32%直接飆升到40%這樣
 

來溜~♥
這張照片是我起床的時候拍攝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分為兩種:
1) 睡前厚敷:我把奇蹟霜放在保養的最後一步驟,厚敷直接上床睡覺
2) 妝前使用:化妝前單擦薄薄一層,皮膚水感,妝感服貼

 
吹一夜的冷氣,睡醒皮膚還是滿水潤的,不會粗糙乾燥
這是因為整晚有奇蹟霜在幫忙補水
才讓我睡醒就有好氣色這樣 

 

接下來這張是妝前單擦一層奇蹟霜拍攝的
加上飯店燈光作用下,我好完美(自己講)
剩下一些小痘疤待消除,這樣我就可以恢復原本的樣子惹
 

把睡醒跟妝前兩張放在一起比對,好驚人
雖然睡醒時覺得自己肌膚狀況已經不賴
但在妝前上過奇蹟霜後明亮感跟保濕度更是大大提升
(噢~好愛飯店的燈光,我要搬去台中商旅定居) 
 

這瓶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愛熬夜的孩子,你一定要試試看
睡醒皮膚咕溜咕溜,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看看上妝後的妝感是不是很正點
服貼到不行,在看會愛上自己,哈哈哈♥♥♥



  QBee悄悄話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07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