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 上午6點多

妳終於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雖然妳姑姑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還是趕到醫院陪著妳爸比&媽咪

看著阿嫂疼痛的表情

只能告訴她 要加油!!

經歷了8個小時之後

不知道妳是太期待還是太不聽話

一直抬著頭 不肯低下

讓妳媽咪痛了這麼久

最後居然讓妳媽咪進去手術室剖腹把妳產下



15:26 妳誕生了

白白胖胖 手長腳長的

雙手不斷揮舞著

像是在跟我們打招呼

宣告妳正式加入我們這個家



雖然你讓我整個地位升級到老人的階級

姑姑 我是妳姑姑

哈哈

小雙雙 是我幫妳取的小名

是妳同意的

以後我會這樣稱呼妳

可愛的寶貝

歡迎妳加入我們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