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規夏季時間還沒到

但大太陽已經提前來報到

南部天氣實在太好,每天都被陽光照射

這樣的情況下,能不提早防曬嗎?!

 

是說,不管哪個季節都要防曬啦~

防曬絕對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的需求

室內的燈光、戶外的陽光都藏著紫外線的攻擊

防曬絕對不是為了不變黑才做的

實在是陽光太毒辣,長期曝曬會造成肌膚老化,也會讓細胞產生病變

所以好好防曬才是上策

 

對我來說好的防曬產品必須具備不黏膩、不泛白、不生粉刺、好卸除

Neogence的商品都有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價格實在,重點還是專業醫美級的品牌

不推薦我像話嗎!!!

 

2

Neogence霓淨思 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膚色 SPF42/ 【衛署妝製字第004369號】

這個隔離霜對我來說好好用

因為我不喜歡用完會黏膩且出油的隔離乳

這罐上妝後很自然,懶的上底妝時,鋪上蜜粉就可以出門走跳囉yayayaya

3

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強調能夠打造自然裸妝感

實行三合一的高防曬機制,就是防曬、隔離、潤色,全面阻隔紫外線

添加複合維他命C及維他命E,可以預防老化 

4

先來看著臉部專用的隔離乳

擠出來是膚色的水乳霜狀 

5

裡頭蠻水潤的,很好推開 

6

不泛白又帶點自然光澤  

7

全臉點上隔離乳後推開 

8

即使在臉上,還是可以清楚看到隔離乳水潤好推的模樣 

9

由於這罐隔離乳有膚色智慧調色配方

不用擔心使用上會有色差的問題

10

非常自然有光澤

智慧調色讓隔離乳在我臉上一點也沒有色差問題

修飾潤色讓膚質看來很細緻

小瑕疵、鼻翼泛紅都被遮住了 

11

很適合室內工作者使用,當然學生也是

加上簡單妝彩,就能輕鬆出門

這樣的妝感很輕透,防曬效果更是棒棒 

12

加上蜜粉的話,妝感更美更亮

修飾度也更佳

22

一罐就能完成潤色及防曬隔離真的很優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多睡五分鐘也沒問題

 

13

接下來要介紹戶外用和敏感肌用的防曬囉~

這兩罐除了可以擦臉以外,也可以擦身體

我用的是這兩罐,差別在於『強效防曬』和『敏感肌使用』

各有各的特色,大家就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即可 

14

Neogence霓淨思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SPF30/【衛署妝製字第005374號】

綠色字體這罐就是他本人啦~

這罐非常適合BABY肌or膚質敏感的人使用

尤其是術後的人也能使用唷~

 

純物理礦物成分具有高穩定性

可長時間反射陽光中的UVA、UVB,保護肌膚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15

添加玻尿酸及多重植物萃取,可以預防曬後的乾燥問題 

16

質地非常清爽,好推開

真的不黏膩

真的不黏膩

真的不黏膩

因為太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夏天這種悶熱的氣候,要是碰到不適合的防曬用品

真的會很想死 

17

不泛白也零色差

有的是膚質看起來更加水潤有光澤

對於夏天穿著短裙、短褲的我們來說,實在大重要了  

 

18

Neogence霓淨思 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 SPF50+/ 【衛署妝製字第004409號】

主角換成藍色字體這罐囉~

三合一的防曬配方,長效阻黑抗曬,全面阻隔紫外線侵襲

非常適合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人使用

簡單說...夏天衝海邊帶著它就對了

 

其中添加海藻萃取、神經醯胺

這兩個成分能維持肌膚水分含量,預防曬後乾燥缺水的問題

還有Q10及維他命E雙重抗氧成分,協同發揮加乘作用

提升肌膚活力,對抗鬆弛、細紋等老化現象

 

19

這罐質地也是非常清爽

使用起來也不黏膩,真的好愛好愛 

20

很容易推開,所以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21

不泛白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 

因為質地清爽也不容易長粉刺,也就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防曬真的好開心

23

《產品由Neogence霓淨思提供》

 

  QBee悄悄話  

 

我發現霓淨思的產品都是屬於清爽不黏膩質地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加上價錢公道又實在

不推給大家真的說不過去啦~~~

 

Neogence霓淨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商品連結:http://goo.gl/Emk5Bs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妞妞♥♥QBee 的頭像
    韓妞妞♥♥QBee

    Hi~Miss QBee♥♥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