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27-3/1這個日子稱的上是我人生中瘋狂的事件之一啦

雖然是以5隻的安可con為前提決定出發的

但如果心裡面根本不想出門  誰拉的一樣啦



感謝我家小平配合我

因為要搭早去晚回的班機

SO~必須要從桃園出發  高雄回

他二話不說帶著我北上  謝謝這一票兄弟情意相挺

小妹我真的感激不盡呀


修哥謝謝你提供住宿  還為了我早起  3Q

志龍謝謝你的熱情款待  還陪著小平玩樂  3Q

小鐵哥謝謝妳犧牲時間來接送我們  真的感恩啦  3Q




很慶幸自己真的有勇氣  兩個不是很會韓文的小妞

再加上人生地不熟  居然這樣傻裡傻氣地往韓國狂奔

到現在我真的還是由衷的佩服自己  





當然我最要感謝的就是阿珠啦

如果沒有妳  我想這段旅程不會這麼順利

跟妳認識真的沒有很久 但我們之間卻沒有隔閡  沒有尷尬

像是熟識已久的感覺((會不會是我單方面的情懷..哈哈))

也許是妳傻大姐的個性吧  很衝很敢  面對困難都還是勇往直前耶

帶著我在韓國狂奔  面對我的不耐  妳也總是安撫我  配合我

真的要落淚了我  雖然一度在排地鐵購票時  我以為我們要吵架了說

但隔天跟妳提起這件事情  妳居然說你根本沒有不爽

只是跟我說的我都聽不懂  重點是妳也不覺得妳說話大聲



((插撥start))

雖然妳一直嫌棄我的CARE BEAR紫色小熊破壞LV的時尚感

但妳卻不忘在行程中問我  小熊怎麼不出來見人了咧

((插撥ending))


哈  跟妳在一起真的不會無聊耶

就連我拖行李走到要起笑的時候  大跳SORRY SORRY和SUPER GIRL

妳也跟著我瘋癲  妙呀妳

太愛妳啦




雖然 妳被意玫給騙了  只帶著那件薄薄的外套就衝去韓國

雖然  第一天 又熱又渴又累又餓

雖然 韓文不是很溜

雖然  妳跟我說 妳食量很大  但又像小鳥胃一樣  無法跟我一樣大啖美食

雖然  妳每晚都囔囔著要幹嘛幹嘛  但卻在我洗好澡時  跟我說妳要睡了= =

不過  有妳在我整個好安心((好像在推銷某牌的衛生用品))

人家下次還要跟妳一起去啦

拜託  我會等妳  不要用那種酸死人的口氣跟我講話

嘿嘿




((後記))

樺說那個嫌棄小熊會破壞時尚感的小妞

昨晚上課的時候  彷彿也揹著相同包包外加掛著7-11的綠色伯靈頓熊熊喔

哈哈  很逗趣耶妳

而且妳理由超爛的

去去去


愛妳喔   下次再一起衝啦

我會帶更多錢錢  這次一定會多換些美金以備不時之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