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紅薯夫婦在『我們結婚了』中光顧的【搖搖便當店】



之前追『我們結婚了』
最愛看的就是由CNBLUE--鄭容和&少女時代--徐玄
這個超夢幻組合被大家暱稱為『紅薯夫婦』


紅薯夫婦的由來
     因為徐玄非常注重養生,尤其愛吃紅薯,所以粉絲們以此命名



雖然一開始徐玄很ㄍㄧㄥ、放不太開
但是後來漸漸敞開心房
兩人間流露出來的情感真切到讓人心麻麻



今年隨著他們倆的海外行程都太滿
無法配合繼續錄影而默默的選擇下車
還記得當初聽到這個消息
我有多不捨((淚...
想當然的,兩位主角的不捨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這一年多來的相處及照顧
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濃厚


現在想著徐玄長久以來都不用非敬語跟容和對話
常常讓他氣得牙癢癢
於是寫下一首屬於他們的歌『平語頌』
(由於我不會放影片只好用連結啦~點"平語頌"就可以聽到哩)



希望我們能成為相愛的關係
牽起的手永遠不會放開
望著我的你眼中
希望能有幸福的微笑
我們會成為相愛的關係
只需珍惜和依靠
望著你的我雙眼
再對你說...我愛你
(平語頌其中一段歌詞)

聽著聽著,我的小毛毛們又站起來歡呼囉~~~

唉唷~
他們真的太配了啦
不管真的假的,超希望能變成一對




說了好多好多廢話之後
終於想起來我是要介紹『搖搖便當』
哈哈~~
這次去故鄉的其中一站就是要去追紅薯夫婦吃過的這家店


先來看看門口



站在門就可以看到店家擺著之前紅薯夫婦造訪時的拍攝扛棒


走入店內後,可以自己選位
我默默的拍著店內的每一角



這是等候區








不難發現店裡滿滿都是許願的紙條
能繫上紙條的地方無一倖免







這是他們的Menu
簡單、溫馨又可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搖搖便當

出餐的速度非常快
然後我們看著Menu上的步驟
一個一個給它搖下去





很快很快的
好吃的搖搖便當就出爐啦~~~
公布成果囉~~~
鏘鏘...






嘿嘿~
搖搖便當的製作搖法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我們貼心的製作了示範教學
請看~~~~




分量其實不算多(還是因為我是大胃王....((驚))
但口味還不錯

瞧瞧我們3個吃得不亦樂乎



那時真的餓瘋了,根本沒時間管理儀容哩





意菱太威了...一次就成功




阿珠這孩子因為搖不出便當而挫敗



總之,大家以後有機會去韓國時也去搖一下吧!!

搖搖便當店怎麼去...??

請搭乘地鐵四號線到惠化站,走1號出口
然後沿著出口馬上右轉
看到21的招牌小巷子再左轉進去
差不多直直走100公尺就可以看到哩~~~


話說,對面也有家10X10
吃完的餅油可以順便晃到對面去逛逛
總有些意想不到的好貨在裡面等著你去購買
而且價格還很便宜合理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CHU~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