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這裡蜘蛛絲多到誇張了

有了FB之後真的把這裡都給荒廢掉   可是人家金卡會員還很久捏(扭)

所以   決定好好整理一下


這幾天的連續假期真的操死我哩

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萬里無雲   隨便拍張照片都美的不像話





還有   我突然嚴重發現   我我我...居然可以在外面曝曬這麼久   而且還是炎熱的夏天親近大自然

這是啥時候開始的症頭

看來人如果瘦身成功   什麼事情都會覺得美好

而且   看事情的態度跟想法 也改變了   現在看待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走

不再是悲觀的小孩   光是這點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以前放再多天的假也不會想要出門走走   就算有這出門的打算   挺多也是窩去百貨公司


禮拜天的楊小寶又勾出我對大自然的欲望   居然在高溫之下還可以在【旗津】風車公園散步閒晃



不過   好景不常   隔天我就中暑了

真的太了不起了啦   哈哈


現在充分的利用時間和假期   不斷學習新的事務 踏出門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是我2011年上半年度最值得表揚的事情   不再耍自閉   不再沉悶

我要走出大自然   期待吧~我的朋友   

等著吧~你們一定會不斷看到我出現的   哈哈哈


最後   我要放這張照片   你們看看   我是不是真的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