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閃到我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哩XD


不知不覺已經3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前不久還在新年快樂
怎麼一瞬間2月分都過去了(驚XD)


2月份我整個都在吃吃喝喝走走中度過..
問我到底留下什麼記憶,大概就是一直往戶外跑吧!!
這實在太難得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曬太陽,更厭惡全身黏TT的感覺
趁著今年氣候得宜的2月份,開著小黑皮,帶著女朋友&腳架
我們狂奔了好多地方唷!!


首先,2月初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歡迎小黑皮的加入



關於小黑皮的自我介紹請看『《生活》Subaru Legacy開箱文♥♥傳承幸福安全舒適的動力轎跑

自從小黑皮的加入後,生活越來越有趣
因為買車的關係,又吸收更多有關車子的訊息和知識
也算是額外的收穫吧!!



有沒有人比花嬌呀~哈哈!!


雖然我最近罹患早起症,你們會不會??
『如果早睡早起是種病,我想我真的病得不輕。』

好啦~不離題,繼續...

這天有個特別任務所以起個大早(真的很早啦!!)
任務結束,我們都吃完早餐了,不過才08:30左右。
本想回家補眠的,但又不想浪費時間,難得這麼怎起出門
於是我們直接奔往『美濃』。





沒有過年的人擠人((拍手))
花兒依然綻放著,看著看著心情瞬間就更加開朗!!

不過...
有個現象真的很奇妙
每次我們到哪個地方、或是哪間餐廳用餐
一開始明明就只有我們,不一下子就湧入好多人,是怎樣XD





害得我們趕快拍照閃人
真的很害怕人擠人的場面,要不得要不得呀((奔...))



我們真的太早起,逛完美濃花海之後,接著來去『中正湖』




老實說..這裡真的挺無趣的,哈哈((暈))
就是一條長長的道路環繞著中正湖咩~

不過,就當散步囉!!
所以也很隨意地亂走了一下這樣XD






然後,我們還去了『旗山老街』
說真的,逛完之後好空虛

沒有電視上說的那麼澎湃、那麼熱鬧
害我心中不斷浮現之前逛『鹿港老街』的盛況


這天穿得全身黑嚕嚕的實在很不像我的風格
就是有特別任務嘛!!
所以請把焦點全都放在景點上((摸頭XD))





台南這個古都太多景點可以去了!!
想想那些點都是小時候遠足才會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決定要來晃晃

第一站就去了『安平樹屋』




有個重點我不是很明白...
為什麼我只要一上鏡頭,臉就變得這麼【澎陪】咧((大吼XD))
現實生活中,人家的臉明明就瘦瘦的、下巴也是尖尖的
照片為什麼就是會變圓??
到底為什麼??誰來告訴我啦((累奔...))


回到主題~
觀光景點人真的都爆炸多
走到哪裡都是人,想好好拍張照都很難




但為什麼我們要拍這張呀??
P:來來來!!我們來拍張監獄照。
我:為什麼??
P:快點啦!!好玩咩。
我:............................(還是拍了)。


哈哈~
真的不得不說,我的拍照技術比較好啦!!




看這張就很明顯了吧!!
明明取同一個景,拍出來的感覺就差很多
我都要落淚了


接著,228連假我們也沒閒著
雖然不想去中部跟人家塞車
可是卻好想看看櫻花海呀((嘟嘴~))

所以,P就想到要去台東
聽說那邊有個農場也有整片的櫻花海可以拍照
二話不說,立馬就出發去啦!!





在這蜿蜒的道路上,有個寂寞的湖泊叫做『哭泣湖』
聽起來就好憂傷
可是,看起來挺遼闊的,是不是??


然後,正要一路往台東直奔的同時
不斷看到往『旭海』的路標
於是,我們就興起去『旭海大草原』的念頭
果然行動派,馬上轉向前往
((4WD立刻派上用場,GOGO~~))






蛙~映入眼簾的風景真的太正點啦((歡呼~))
可是,山上風大
在這裡拍的一系列照片我都呈現瘋癲的狀態
哈哈哈~





在大自然裡拍照我也太自然、太放鬆了杯
而且我都還沒準備好,P就按快門
然後說....這樣比較自然!!
乾~~~不會太自然膩XD





那就給你真正自然的美景
這是台灣、台灣耶!!
美不勝收,因為這個景色讓我們在這邊爬來爬去
最後,說好的台東花海也沒去,哈哈~





延續過年後的氛圍,2月依舊是大吃大喝((還好身材沒走樣XD))
什麼想吃的全都進了我肚子啦!!

海港、老四川、鹽酥雞、滷味、菜脯雞...等等
好多好多唷!!




最後用這張牛排餐做ending
美國牛風波越演越烈,該吃的還是得吃
只不過是暫時別吃,反正都吃那麼久了有差咪???
((繞口令唷我~))



我知道我不該沉溺在韓劇上
應該要好好拍照、發文
我會的,小獅子們等我等我啦~~((伸手))



最多最新最快的訊息都在 粉獅團 搶先公布!!






                    打完收工!!看完記得按推推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