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年初購入iPhone 4之後  我的生活就開始精彩了
每天不停的研究APP、下載APP  然後又是研究APP、下載APP
而且有些又是【限免】  搞的我緊張兮兮  整個就是生活的很忙碌


也因為愛瘋的關係  逛網拍時又多了個敗家的新去處((暈))
就這樣日積月累  我的周邊小玩意越來越多  哈哈



1.  【好寫好用好好送--電容式觸控筆】



拿了智慧型手機的第一通病就是不斷的  我點我點我再點點點
每個人都對著手機螢幕不停的點點點  再寫寫寫 畫畫畫
這樣長時間下來  我動起了想買觸控筆的念頭
但是那些大廠牌出產的  價格超級不可愛  根本下不了手

皇天不負購物狂  還是讓我找到價錢超合理又有品質的賣家
一開始我買的是圖中短短、小小  可以插在耳機孔的觸控筆
小巧可愛又方便  直接掛在手機上  根本不怕忘了他的存在
缺點是認真的使用後才發現太短而使我的食指又不舒服的情況出現

誰叫我是強迫症購物狂  於是我又買了另外兩款原子筆型及鉛筆型的觸控筆
我個人偏好『鉛筆型』的  它色彩繽紛又有重量  寫起來超有感覺
但是也有人偏愛『原子筆型』的  簡單來說就是覺得攜帶方便  可以插在口袋裡

重點來了  每個看過我用觸控筆的朋友  都想購入  那就自己去下標嘛
幹嗎都叫我去買  哇咧  我不是賣家  我不是賣家啦




2. 【看影片最方便---手機固定架】



這個東西呀  吃飯K韓劇的時候最實用了
每天最期待的中餐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當然不能錯過
但是  線上韓劇更新不看  也會讓我槌心肝
於是  下手的好理由就這樣飄出來哩


順便附上賣家(不囉唆)的展示圖






3. 【就愛耍可愛---手機套】



拉拉熊真的太可愛了 ((我現在用的是粉紅色版的...
其實我也有正常又超有質感的手機殼
但就是對這些可愛的小東東很有fu...







4. 【可愛再一枚---拉拉熊手機座】



我的愛瘋周邊真的充滿拉拉熊耶
捲線器也是...
愛拉拉愛到蝦米都是
哈哈~這隻拉拉熊每天陪著我上班  心情不爽的時候看到他  烏雲就飛走一半了


還是在附上賣家((愛瘋窩))的貼圖吧







5. 【走到哪用到哪---隨身充電器】




拿智慧型手機的第二大通病就是  到了一個定點就開始找插座充電
不斷點點點的後果就是手機沒電的恐慌  以前哪有這種困擾
基於這樣的緣故  不得不尋覓其他方法來解決人在戶外無插座可充電的窘境

最後   我找到這個擁有5000安培的小白充電器
當初PCHOME在限時特價  正好趕上這班列車  檢便宜般的漂亮價錢買到它
而且  不只有iPhone可以使用  裡頭附贈了好多型號的插頭
只要把小白待在身上  哪怕是蝦米機都可以保證他充飽飽




【Qbee小語】

我承認我私心的拿了金小賢&SS501來當底圖
但請相信我的焦點都對準產品  呵呵


我知道也確信將來會有更多的小玩意陪伴著我的愛瘋
那時候我當然也會繼續來分享  期待下次吧~~~



貼心連結:有興趣的人再去逛逛吧!!

1. 不囉唆賣場
2. 愛瘋窩賣場



                                                       給花了錢又辛苦整理的我ㄧ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