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與科技的進步,造就不凡的資訊傳達與發明
生意人的腦袋動得也很快,然後我的鈔票飄離我口袋的速度也像光速一般
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離開我...


全都託這些可愛的傢伙的福((哼~))
明明手機就只這麼一隻,可是手機殼爆炸多,是要換到什麼時候才能全輪過一遍XD
重點是...這中間一定又會出現程咬金
我確信!!哈哈哈


拿iPhone已經一年多了((好快~))
還趕在1年保固的最後一天去換新機
不過我也因為這件事情被P唸好久


為什麼要換機咧??
話說,當初新機拿回來3天後,看PPS等下載時居然就自動關機了。
一開始以為是當機,之後連待機都會自動關機((嚴重XD))
客服小姐說如果回復原廠設定情況依舊沒改善,就送回去檢驗換機吧!!
可是,這一等就要3-7天...
天呀~~
『那這幾天我要怎麼生活下去??』我心想。
於是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終於到了不得不把它交出去的那天((泣~))

5天後,新的iPhone來了!!
我才知道,不會隨時關機的愛瘋更好用,哈哈~







第一組就介紹《喵喵大軍們》

我承認我就是愛貓、愛KITTY,怎樣?!
哈哈~

上圖左邊的KITTY書本手機殼到現在都沒用過((揍~))
當初還很孝順的也買了另一個圖案給QBee媽
結果,媽咪用了我還是把它供在箱子裡




上圖中間的KITTY全包式手機殼也還沒輪到她((噓~))
別讓P知道,不然會被唸到臭頭啦!!
這個殼好可愛,質感也很好,我很喜番




上圖右邊的珍珠水鑽KITTY就真的很用力的使用過
側邊的膠都有些黃黃的,就知道真的有認真拿來用
而且,一用就是好幾個月,把其他手機殼兒們的『扣大』都弄掉了XD


下圖左邊的喵喵旅行系列還在努力排隊中
其實這個剛剛加入不久
還沒輪到她出場真的不應該感到意外咩!!






這個書本式的喵喵殼
屬於皮革材質,是去韓國玩的時候買的。
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初賣給我的那個歐霸一直教我講韓文
殊不知道我內心只想他算便宜一點,哈哈~






既然都說到故鄉了~
那就順便大方的承認那時在韓國敗了這些手機殼的事實
但我必須說,他們不只美妝產品便宜好用
就連這些手機周邊的玩意兒也是可愛又便宜

金賢重&少女時代手機殼
一定不會拿出來用XD
即使現在K-POP當道,歐美人士都為之瘋狂
但是這把年紀如果用這個會被噹死賀謀


HBL三片葉子手機殼
為什麼把它放在韓國購入這張圖
因為他是泰國買的
但Irene baby連同豹紋手機殼都是到了韓國才轉交給我的。

特色:兩隻都是過鹹水的。
哈哈~((別打我XD))
人家知道這個理由很爛






如果先PO上圖很有可能我又要被唸了
一定會有人以為我又亂買相機((哼~))

其實他是iPhone偽裝的啦!!
但硬要說他是相機也不為過
除了外殼很相似外,愛瘋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很有fu
否則APP Store裡的修圖、拍照軟體不會一直都名列前茅






黑色立體雕花手機殼是我的新歡((抱~))
一喵到就被燒傷,不把它帶回家幫我療傷真的不行。

聚碳酸脂的材質好好握,工做得很細,完全不會刮手
還送防塵塞、耳機塞、螢幕貼...等等




所以我也幫P買了另一個系列--齒輪
一樣是黑色的,所以現在拿錯手機的機率升至最高((笑~))
但我們兩個都覺得齒輪如果買金色或銀色應該會更閃。






除了美美的手機殼以外,裝飾品也要入手!!
買iPhone真的是條不歸路...((嘟嘴~))

最上面的懶懶熊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隻居然是用『仆街』pose登場,真的可愛得不像話!!
轉一轉任何角度都會發現牠可愛的身影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牠,撲倒的小身影像似在跟你撒嬌一樣
真的會會心一笑唷((抱~))


還有蝴蝶結、棒棒糖、甜點蛋糕..等等可愛的耳機塞
看得眼花撩亂卻也讓人無法忽視,哈哈~


最後來說說吊飾吧~
我真的是買心酸的((攤手~))
因為我一條都沒拿來用,之前去韓國買一堆,全都拿回來送姊妹們啦!!
豹紋貓貓就有好幾種款式,不過都到別人手上去囉~
這隻是我留給自己的。


流蘇吊飾台灣網拍上都要好幾百,我真的買不下手
結果韓國一條只要NT 150耶((轉圈~))
所以又買了很多串回來,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猜猜這是什麼??
嘿嘿~
在韓國買的,是個超實用、超方便的手拿包~( ̄▽ ̄)~( ̄▽ ̄)~
來瞧瞧他的內在吧!!





噹啷~
猜中了嗎??
iPhone全配備收納外出包
隨身電源、耳機線、充電線、觸控筆...等等
外出只要帶這小包包,是不是輕鬆又自在。
雖然是小扁包,但內容量很足夠,把錢和鑰匙放進去也是OK的。




呼~先分享這些吧!!
其他的待下回分曉,你們說好不好((扭~))

好物購入資訊:86小舖、愛瘋窩、不囉嗦、韓國。



好久沒有贈獎啦~!!
今天大放送,只要推推超過5、讚讚超過8的話,
所有留言者都可以參加福袋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26(日) PM11:59止。
2/27(一)用亂碼app抽出幸運的餅油,GO~

福袋內容:手機殼、吊飾、耳機塞、觸控筆..等等。


得獎名單







                        看完請花1分鐘幫我按個推推!!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