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談談假睫毛兒
我對假睫毛的依賴程度就像是新生兒離不開媽咪一樣((抱~))

只能說沒有假睫毛我就會很不安
自信心會瞬間降低許多

不過,前陣子沒戴假睫毛去來上班
居然沒被發現((驚~))
這是意味著.....
1) 我刷睫毛的功力大增;
2) 眼神真的太電;
3) 天生睫毛就濃又翹。

哈哈~又不知道在囂張幾點的囉!!
總之,學會戴假睫毛絕對會帶你上天堂
立馬出發,GO~~~




我的『給私』們:



由上到下,由左至右分別來說說...
1) Kawaee假睫毛收納盒(86小舖)
2) 小剪刀(美材行)
3) ANNA SUI睫毛夾(專櫃)
4) UNT眼唇卸妝液(UNT官網)
5) BISON假睫毛清洗液(86小舖)
6) DUP EX睫毛膠(86小舖)
7) 小夾子(收納盒贈送)
8) 化妝棉(美材行)


呼~落落長的『給私』
其實有些我本身在戴假睫毛的時候根本沒用
不過,對於新手來說,可以輔助也能減少失誤



睫毛大軍XD


以前我都固定用同一家的產品
寫文章之後才陸續嘗試其他家,甚至是更不同類型的假睫毛



剛開始學貼假睫毛時,都是用千緹
買了一大堆,是要黏到什麼時候,有人要嗎???((舉手~))



它的梗比較硬一些,第一次戴較容易有異物感;
平均使用壽命也只有2-3次。




之後,愛上囍事!!
【舊文閱讀:《彩妝》電眼必備~假睫毛教學

毛很柔順,梗也是軟硬適中;
可能我都喜歡較濃密型的,所以戴起來都較誇張一咪咪((笑~))





現在,最常戴的就是『撥撥小姐』&『AK』
AK真的很好用,也是我嘗試透明梗的開始
只能說,用習慣黑梗之後再來嘗試透明梗
無論之前技術多高超,都還是小慌了一下下
但是透明梗戴起來真的好自然、好好看
而且,完全沒有異物感,毛輕飄飄的,一點感覺都沒有XD


撥撥小姐00和花猴強力勸敗下,燒到很多人
濃密型、眼尾加長型,甚至是最火紅的112全都進了我的化妝箱
不得不說,還不錯用唷!!
難怪現在很多部落客也都先囤貨再說
深怕一個不注意,想買的型號都要預購了♥♥




如何黏貼假睫毛




STEP 1.
選定假睫毛

STEP 2.
輕輕取下假睫毛:可以用小剪刀剪下,通常我都用手拿比較快。

STEP 3.
測量睫毛長度:用小剪刀去頭去尾修剪。

STEP 4.
捲翹睫毛:將假睫毛環繞圓筒形物體,讓假睫毛有彎度後更容易黏貼。

STEP 5.
上膠:將睫毛膠塗在假睫毛梗上,眼頭眼尾處可多加強一些;
    吹2-3秒後,膠會逐漸呈現透明狀態,這時候黏性最佳。





STEP 6.
對準眼球中間:將假睫毛中點對準眼球中間輕推,接著先黏眼頭再黏眼尾,全都採用輕輕內推的方式。
     (我都習慣用手,就連拍照拿夾子都會抖XD)




STEP 7.
真假睫毛結合:用大拇指和食指將真假睫毛按壓,使其交疊在一起,真假睫毛不分離這樣才自然。

STEP 8.
補空隙:用眼線膠筆將睫毛中的小縫隙塗黑,不露白才好看((重點~))



講解完畢!!
我知道說得很簡單,圖片、步驟看起來也很容易,
事實上,真的將假睫毛拿在手上時才知道這真的是件很困難的差事。
可是,人就是愛美嘛!!
努力練習一定有有成果的,那代價就是擁有『超迷人電眼』

如何!!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看完文章就立刻起身動作啦!!



如何卸除假睫毛

學會黏假睫毛不是重點,懂得清洗、卸除,保護眼睛才是重點中之重重點!!
以上我愛用的幾款睫毛,除了千緹以外,重複使用率都極高。
但想要重複使用也是需要付出勞力的唷!!



用正確的方法卸除假睫毛才不會使眼皮鬆弛唷!!


STEP 1.
將眼唇卸妝液沾濕化妝棉,輕敷在雙眼約30秒,等待睫毛膠水溶解。

STEP 2.
將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從上往下帶,這時假睫毛會跟著化妝棉一起脫落。
若沒有取下來處就繼續將化妝棉蓋到眼睛上再等一下下。

STEP 3.
將剛剛用過的化妝棉再利用,放上假睫毛後倒入假睫毛清洗液。

STEP 4.
將化妝棉對折,好讓假睫毛完全沾到清洗液後等待約2-3分鐘。

STEP 5.
這時假睫毛上的膠水都被清乾淨了,只要等到假睫毛乾了放進收納盒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有時候回到家已經很累啦...
但千萬千萬不要衝動用手直接將假睫毛私下來,這樣不但會傷到眼皮
也會讓眼皮鬆弛,之後可能還要花更多錢去拉皮,很不划算耶!!
而且用眼唇卸妝液卸除假睫毛超快速的,不但方便又省時!!
還能增加假睫毛重複使用率呢



假睫毛收納盒


來推薦這個粉紅小可愛,有了她出國都不怕呀!!
不但可以將假睫毛整齊的收進來,也能減少假睫毛沾上灰塵,還內附小夾子唷!!
而且放夾子區很寬敞,記得將膠水一起加入即可。



黏假睫毛真的需要時間練習
剛開始會因為手殘黏不進靠真睫毛之處
也會因為失誤還導致眼皮被膠水沾黏在一塊
有時候也會因為失敗而惱怒
Don't worry!!
這是必經過程,一旦練成就天下無敵~( ̄▽ ̄)~( ̄▽ ̄)~





更多彩妝文請看:

《美妝》魅力電眼全靠她♥♥我的二號女朋友Miss Hana花娜小姐

《彩妝》戀愛必勝♥♥214情人節韓妞妞無害桃花女神妝

《彩妝》戀愛必勝♥♥214情人節韓妞妞綠惑魅力娃娃妝

《底妝》維持整天完美妝容的關鍵秘密♥♥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嘿嘿嘿~~
這篇一樣有文末贈獎活動!!




獎品是假睫毛組合以及收納盒((歡呼~~))

本篇推推超過6,讚讚超過10就送出兩組((豪華組))。

得獎名單



還要等什麼~
看完文章先按推推+讚讚~
然後立刻拿出工具練習了呀!!
連續假期就從這刻開始讓自己的魅力電眼出現吧((眨眼~))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搶先公告唷!!




                        看完請花1分鐘幫我按個推推!!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