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美妝工具,化妝真的好easy♥♥



時代的進步,人類變得越來越幸福
每次在街上看到年輕妹妹,個個都長得高瘦又正
臉上的妝容也是很完整(除了把自己畫成貓熊的以外)
忍不住會回想以前自己這個年紀的時候還不知道怎麼呈現自我
也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化妝、怎麼下手、怎麼挑選化妝品

現在開架式、專櫃品牌琳瑯滿目
針對各種膚質、膚色,推出各種保養品及彩妝,顏色更是百百種 
 

而且好多都走平價好用路線
所以我真的覺得要畫好一個妝不是太難
只要適合自己就好
畢竟我們又不是出現在電視機裡面的人
乾淨、好看、舒服又容易上手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soloen的眼線膠筆自從用過以後就戒不掉了 
 

幾乎取代了我所有的眼線筆
現在沒有他真的會心慌慌

solone全程台灣製造,我們一定要支持國貨、愛用國貨
而且防水眼線膠筆還是FG網友特優評鑑的商品
好多好多美妝部落客都強力推薦
相信我,用過就知道我沒說謊  
 


 
(1) solone 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

顧名思義...這款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是可畫眼線也可當成眼影來使用的兩用筆
只要30秒就能完整定妝,且整天防暈染  
單獨當眼影使用時,可用另一頭的棉棒推開
總共有12色可選擇,我本人目前收藏4色
對了,這支筆還榮獲「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眼線類TOP 1」 



solone的筆蕊真的很軟,滑順好上色,而且色彩飽和又均勻

當眼線用時,延展性佳,一筆就完成


這整支筆都很用心...
改良進化的全新PE筆管,很好削不費力
筆蕊真的很柔軟,顏色真的輕輕畫就上色
不要像我一樣擔心又貪心,粗魯用力的結果就是「筆蕊斷掉」
也算是因禍得福,剛好可以示範(?)輕鬆削筆的過程 
 
 
 


(2)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眼線膠筆就是它♥
所以再次介紹也不為過


防水防油抗暈染,好畫、顯色又好卸除
集所有優點於一支(?)
哈哈哈~
已經放上這支眼線膠筆的專題報導,協細閱讀請點點 
 
 
 
 
 



口說無憑立馬送上見證照...
1. 輕鬆好畫,真的很顯色(一直replay)
2. 超級防水不是開玩笑,強力沖水15秒測試ing
3. 完全沒有掉色,真的防水 

4. 敷上眼唇卸妝液就能輕鬆卸除


 
(3) solone彩妝專用修改筆

看到這支修改筆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哈哈哈~
雖然化妝化很久了,但有時候時間太趕或者不小心手抖症(?)發作時
還是會小小失誤一下
以前都要用棉花棒沾乳液來消除,再補上底妝,整個很麻煩

solone聽到我的心聲了...
這支彩妝修改筆即使是防水性的彩妝,也能完美擦拭
用來局部修改,真的省時省力又不影相妝容
天然溫和的卸妝成分,就算用在乾燥的眼周也沒關係  
 
 
 
 


Step1.不小心畫錯或暈開來的時候
Step2.用修改筆輕輕塗抹在要修改的地方
Step3.接著用棉棒輕推擦除
Step4.即可完美去除NG彩妝



現在出門想要簡單眼妝,交給這兩支就可以完美搞定♥  


好啦~我承認我心機的畫好睫毛膏(羞)
眼睛紅紅是因為我發現,每晚到了7、8點的時候就開始發作
以後下班回家應該要趕快把隱形眼鏡拔掉


1.用「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古銅棕)」輕輕畫一筆
2.快速用棉棒推開,慢了就定妝了(只有30秒)
3.顏色真的很自然又好看
4.下眼尾也相同步驟畫上


瞧瞧~
眼影就這樣輕輕鬆鬆完成


接著用「防水眼線膠筆」描繪眼線

要粗、要細、要長、要短隨心所欲


槍槍~
簡單好上手的眼妝,不用5分鐘就打造完成!!!
這樣的妝感出門約會、上課就很夠用了
           


這三支絕美搭配,誠心推薦給大家使用
評價的讓人忍不住多買幾支備用
眨眨眼,來...看我的電眼吧  



Solone系列商品在拍賣上就買的到: http://bit.ly/NO2rSj
喜歡的朋友快去下標摟♥♥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1/01(四)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