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購物狂小姐上身
女人的東西永遠都買不完
誰不知道要存錢,可是腦袋、手指總是不聽使喚
每天都有燃燒系的單品在招喚
總之,敗家是種美德,我就是要將它合理化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逛網拍時總是開心不已,就算燒傷(?)也沒差
下標金額也是心痛一下,眼一閉就當作沒發生過這樣
可是,燃燒的購物慾是快樂的,等待商品的時間卻漫長道都忘了買了什麼
乾~
我老是活在不知道自己到底買過什麼商品的日子裡
現在累積一些第一批到貨的東西
就先發文吧!!
之後肯定會有第二批、第三批
今年秋冬單品都好燒,買都買不完這樣


(1) 拼色英倫薄針織外套+蕾絲高腰百搭短褲


我真的好愛針織外套

第一眼看到這件3色拼接的樣式
二話不說就直接下標


粉藍+杏色+粉紅=少女心
哈哈哈
三種柔和的顏色放在一起,完全感受到秋天浪漫柔和的步調 

  
 

蕾絲短褲是剪裁蠻立體的
這件我穿S剛剛好,除了肥胖之後的大腿以外,哈哈
  


我胖了XD
之前穿這條褲子大腿沒這麼合啦!!!
OMG
 

 
 



(2) 雙層拉鍊收腰短版西裝外套

挑了個大紅色兒
這是我最最最亮眼的西外了 
每次穿上都像要去參加婚禮一樣,笑死我了XD


雖然是雙層拉鍊的設計
但就只是設計,根本沒辦法拉上這樣
材質很挺,穿起來很有氣勢,駝背也不容易被發現


紅色讓整個人的氣色看來好好

收腰的設計讓腰部曲線更加俐落明顯
噢耶~我整個人看來好質好直(幻想~~~)


厚~一定要改掉駝背的習慣
拍照看起來醜爆了...(遮臉)




 

  
 
   
(3) 百搭針織上衣+MiuMiu風名媛小方包

真的好愛好愛針織♥♥
到了秋冬衣服堆裡會有很多很多件


這件針織衫工很細,七分袖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領口微微露出鎖骨,噢~sexy
當然也可以拉成斜肩會更性感這樣


這咖包包很紅,好幾個賣家都有上架
我選了最保守百搭的黑色
只不過容量真的不大,放個相機、手機、皮夾就差不多了
名媛真的不是人人都能當
  
 
 
 
 
 
 


有點寬鬆休閒的針織上衣
可是卻很顯瘦噢!!!
搭配長裙、牛仔褲也一樣正點♥


 



(4) 氣質下裙襬粗花呢七分袖上衣+絨布魚口高跟鞋

這套穿上身就好貴氣♥
紮上馬尾,立刻幻想自己是名媛,哈哈哈(很敢講XD)


這件有分尺寸,我選了M的

超級害怕塞不進去這樣...
肩線做了澎澎設計,穿上整個人都很堅挺、很有精神


搭上珍珠項鍊,好有氣質呀
♥♥
衣服下方裙襬設計,不但有腰身也可以遮住惱人的腰內肉



這雙鞋前高後高,所以非常穩非常好走
絨布也很軟,搭短褲、牛仔褲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5) 薔薇下擺破損針織上衣+金屬鞋頭造型娃娃鞋

又是針織...哈哈哈(我是針織控~
好的,這件下擺做了破損設計
那天穿出門很多叔叔跟我說:小姐,你衣服破掉了厚!!!
@#%$_^(%*)%)_$#%


最近的天氣穿針織衫最剛好

裡面搭背心,保暖也不會太涼


第一眼看到賣場麻豆美圖就被吸引
這雙鞋好潮、好美
搭牛仔褲正翻了
 
 
 

其實我腿不是很好看,超怕穿娃娃鞋的
這也是我為何那麼熱愛高跟鞋的原因
還好這雙搭配短褲整體看來還OK,不會覺得腿特別短、特別粗



 


到底要寫一篇還兩篇,這個問題困擾我太久摟
分成上下篇好了,照片有點多,一篇根本不夠貼 
馬上就著手寫下集,哈哈哈,啾咪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0/31(三)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