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好東西時總是會讓人開薰的想啾一個>///<



冬天真的漸漸逼近了
儘管南部中午高溫還是熱死人,但早晚的涼涼天氣真的好催眠
每天早上總是好想繼續賴床,能多睡一分是一分
你們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指)
眼睛都還沒睜開,起床要做的事情卻有一脫拉庫那麼多
刷牙、保養、化妝、喝奶昔、聽新聞、滑手機(晚上總是有很多FB更新)  
是說大家幹嘛半夜都不睡覺,猛更新狀態是怎樣
還好現在的FB不會亂叫,否則我應該會起笑!!!
起床看到滿滿的通知列,不看真的會心癢癢  
所以賴床的後果就是時間整個被壓縮

雖然我做什麼都快,但是時間也總是不留情面(?)的快速奔馳
我這個人還有個怪僻,就是感覺時間還很多的時候,動作就變慢(到底是哪招?)
最後又烙的趕趕趕的窘態這樣XDDD


對了~
早起我本人是沒有洗臉的習慣,因為總覺得睡覺時分泌的油脂可以保護臉臉
讓早起的肌膚不緊繃((純粹個人習慣,未經任何實驗研究報告,哈~))
不過,有時熬夜的隔天早上,會讓臉蛋兒看來格外憔悴、沒精神
這時候都會想說來個急救面膜
偏偏洗臉就要3分鐘,敷面膜又要15~20分鐘
到底要多早起才能讓自己擁有光彩奪人(?)的臉龐呢?!

嘿嘿~
最近發現一個很神奇的玩意兒
洗臉+面膜只要60秒一次完成
輕鬆省事又便利,很想知道對吧!!GO~


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這是一罐洗臉+敷臉的泡泡面膜
60秒內即可完成兩個保養項目,還我明亮肌
果然是現代人不可多得的好物呀 
 
 
 
 
 
 
 
    
其中添加了能促進血液循環的生薑精華,以及補充滋潤的膠原蛋白和蜂王漿精華
可以同時為肌膚補充潤澤與彈性



按壓式噴嘴衛生也好控制量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瓶身唷!!


碳酸成分的超綿密泡泡,可以緊密的附著在臉上
完全就像鮮奶油這樣,讓美容成分完整吸收進肌膚。


碳酸成分的濃密泡泡,除了有獨特的彈力感,還有很紮實的綿密度
吸附力超強,反過來也不用擔心泡泡掉下來這樣

 

很酷的是...ORBIS泡泡面膜可以直接敷在乾臉上

別忘了他是洗臉兼敷臉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只要60秒 
        
敷好之後,上個廁所刷個牙就過去了吧~



碳酸泡泡真的好像好像鮮奶油
早上太餓好容易就想舔來吃掉(誤XD)
Q小比強烈推薦大家以後慶生趴可以改用ORBIS泡泡面膜替代鮮奶油
不但能達到「狗」奶油的目的,同時還能保養兼活膚
最後就是清洗完全簡單輕鬆,更不用擔心被罰錢的問題
是不是一舉數得呀,哈哈哈哈(完全得意狀♥)


咻~60秒一下子就漂過去,時間總是這樣不留情面(嘆)
好的,這種有厚度的面膜我都習慣先用手或工具刮除,省水也省時 
今天派出萬能雙手來處理


我發現ORBIS泡泡面膜超好沖
幾乎放到水龍頭底下就不見的速度 
整個來不及拍就全沖乾淨了(冏)


鏘鏘~
我的臉是不是在發光♥
雖然剛睡醒但完全沒有絲毫倦容
((請自動忽略黑輪,這種東西已伴隨已久))
  
 
 
 
 
 
 
 
 
 
    

因為添加膠原蛋白跟蜂王漿精華,敷完後皮膚透亮不緊繃
看起來氣色很好,好有活力呀~
來...1234跟我一起做運動 



使用方法:
早上:直接敷在乾臉上→化妝水→乳液或其他保養品
晚上:卸妝清潔後將臉上水分吸乾後敷上泡泡面膜→化妝水→乳液或其他保養品

  


以前只用過ORBIS的隔離霜跟身體防曬產品
這次推出的泡泡面膜一下子就吸引我目光
而且這是懶人保養亮肌法,跟Q小比一樣想多稅又想擁有活顏亮肌的妞兒

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目前到年底之前特價730元
我已經採購兩罐啦,以後熬夜隔天也不用擔心臉上無光,哈哈哈~

這是ORBIS官網:http://www.orbis.com.tw/prod.php?pid=2435  
 

大家可以自己連結去瞧瞧

  

這「假日舒芙蕾蜜粉餅」包裝美慘了
手一滑也來溜♥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1/17(六)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