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宮廷風上衣再度登場,就知道我有多愛♥♥(羞)



你們都不來看我了啦(哭跑)

突然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賀啦~我承認前一陣子發文時間不是很固定,有點懶散這樣
霸特!!!不能因為這樣就離我遠去咪
回來回來啦,拜偷拜偷
好需要你們的支持噢

簡單的一句問候都能讓我感動好久好久,啾咪   


好的,柔情攻勢呼喚後立馬進入主題...

記得我說過...
保濕肌膚是一切保養的根本

那清潔皮膚絕對是首要工作


清潔皮膚不單單是卸妝、洗臉、去角質
要用心、耐心好好對待才能真正擁有發光肌 

  
 

+ONE%極緻煥采潔面膠

+ONE%簡約樸實的包裝,單看依舊有舒服乾淨的感覺

其實是節省包裝的成本,直接將成分提高至專櫃等級這樣
算是一個非常有良心的品牌
保養不一定要花大錢,平價又實在的產品還是很威的 



+ONE%極致煥采潔面膠是透明膠狀的,完全無香料、酒精成分

主要成分: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具溫和的清潔功能,親膚性極佳。
 丁二醇:加強肌膚清爽不負擔的保水效果。
 玻尿酸:具有極強的吸水性,能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能力。
 洋甘菊萃取:保濕肌膚,並具有舒緩肌膚功效。
 蘆薈萃取: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分。
 


在手心用水搓揉出泡泡,綿密的泡泡感覺能帶走臉上的髒汙
這看來很虛的畫面是因為我邊拍照邊弄的關係
小3就在我一陣手忙腳亂中跌到地上去
凹屋~他犁田了 

將泡泡輕柔的在臉上按摩30秒
按摩手法就像圖片這樣操作
最後用清水沖淨即可。


洗完之後,皮膚不會感到乾燥緊繃
估溜估溜得很舒服
但我真的絕對洗臉就該乖乖、安分的洗
像我這樣要拍又要洗,笨手笨腳(?)的結果就是摔小3兼讓泡泡流進眼睛裡  
 
 

不要擔心!!!
我立馬用清水沖洗,只是逃不過眼睛紅紅這回事兒


不要以為洗完臉就沒事了
基本上我們所認知的清潔動作完成

再次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拭(很重要)


最後將化妝水輕拍緻肌膚吸收
我們的清潔動作總算告一段落


後續的保濕、美白產品才可以順利地被肌膚吸收
也才能發揮他們的功效
真的不能小看洗臉這步驟,必須注意的細節真的太多太多了呀!!!

+ONE%產品哪裡買
http://www.plusonepercent.com.tw/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1/04(日)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