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住青春真的是女人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最近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的
春天果然是個很難捉摸的季節
女人也是個猜不透的個體,這樣也能扯在一起,哪招
女生最美的年齡落在25歲,我一直重複,大家應該看到很煩了吧!!!
沒辦法,誰叫我是女人(眨眼)

今天分享的保養品我個人非常喜歡
這個品牌自從上回體驗後,深得我心♥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  
 



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之前分享過還記得嗎?!
需要銀杏的請點點
《保養》展現嬰兒肌晶瑩無瑕美肌♥♥歡迎光臨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
因為太好用,希望大家都認得,只是變換包裝,內容物的品質可是更上一層樓這樣 
榮獲FG網友投票評鑑為【特優】標章也容許我再說一遍 
 

天堂花園山茶花無齡激活夜萃露

他們家的包裝總是給人一種好飄逸浪漫的感覺
我確定這是在形容不是在介紹穿搭(笑)
每次看到天堂花園的包裝盒總是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秉持著天然、純粹、無害的經營理念,愛心也不落人後
我們只要認真保養,就能順便做公益,因為每樣商品他們都會捐出10元 


說明書一樣印在外包裝盒上,環保愛地球
隨商品附贈挖瓢,衛生好乾淨   

山茶花漿富含與肌膚相同成分的的豐富油酸
親膚性極佳,容易滲入肌膚底層,不易被空氣氧化
我們不斷的使用,就可以延緩老化,保住青春,心動吧  

  


白色乳霜質地,帶著淡淡的花香
滿滿又珍貴的山茶花漿
每公斤要價1萬美元的山茶花漿液稀少萃取不易,所以又有液態寶石之名 

把寶石擦在臉上,好奢華呀!!!
 

試擦在手上,非常水潤,延展性非常好
保濕度44%,好優秀((一般來說我的手都是33%) 


現在開始擦寶石杯杯杯杯杯,GO~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山茶花夜萃露點在額頭、鼻頭、兩頰及下巴處 


按照照片中的手法推開即可
夜萃露早晚都可以使用,記得是最後一到程序就好
 

吸收速度很快,擦完馬上還我漂漂光澤肌
皮膚看起來很有活力、好ㄉㄨㄞ噢 


添加高能玻尿酸好要命
透亮的光澤感簡直就是好命的象徵
難怪大家都對玻尿酸趨之若鶩


偶爾也可以當成晚安面膜來使用,將塗抹分量加厚
起床後的感受包準嚇壞你... 
絲綢般的滑溜要自己真正體驗過才知道
化妝時底妝貼貼的,我真的好愛好愛


 QBee有話要說。。。 

天堂花園官網有好多優惠訊息:
http://www.philavie.com/shop/
這篇要送大家優惠券100元,讓你們也能感受這種純粹的保養 
 

本篇有隨機獎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03/02(六) 23:59止。
 

好的,就以上,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