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幸福約會時間之我最閃亮♥




最近瘋狂迷上一款遊戲,無聊也玩上班也玩(噓~)
反正只要逮到時間又有愛心我就刷刷刷一直玩
可是我的強迫症連在遊戲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因為除了過關以外,嚴格要求關關都要3顆星才肯跳到下一關
以至於很多朋友都已經13X關,小姐我還停留在3X關 
 

遊戲名稱:Candy Crush
加入我們的行列,順便送愛心給我玩玩玩,哈哈哈 


好的~
今天分享的光療其實已經拖了3個禮拜(驚)
眼看都要去再去找小愛人報到,還沒將過年喜氣款交出來
真的偷懶得很誇張啦我 
 



本回光療因應過年,所以底色走的是紅通通的歡喜顏色-紅色+桃紅色
元宵節剛過,代表過年正式告一段落
才過幾天就讓我繼續依靠一下下,拜偷♥ 



本人花俏的個性已經被小愛人逮個正著
除了高調喜氣的底色外,還用紫色亮片輔佐
簡單又亮麗,有氣質又不俗氣 


大拇指的部分用小鑽+鉚釘來排列
柔中帶剛好協調這樣


而且這些閃亮亮的特殊鑽超牢固
看我指甲都長出來,他們還是屹立不搖的立在那邊,哪兒也不肯去 


小愛人在無名指放上許多閃亮亮的材料
這些鑽讓他再黏貼的時候吃盡苦頭
數度暫停,因為閃的她「馬珠」要脫窗,哈哈哈
大大小小的彩鑽穿插排列,閃亮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其實我自己覺得還好(真的病得不輕),但所有看過的人都說閃到炸掉,噗~


人家就是需要這種小心機
如此一來上牌桌,對手都被指甲吸引閃到,才不會注意我打什麼牌
自摸胡牌樣樣來,贏錢才能買更多東西跟大家分享咪(誤) 


拍照時突然發現我的睫毛們真的很引人注意
跟這回的光療一起接的,現在還是光采動人(笑)
濃密的程度雖然不像剛接那樣超濃密,可是還是很濃,噗...繞口令咪  

總之,人家想表達的是接睫毛以後真的中毒溜
上妝速度更快、無時無刻好精神、素妍也不需要慌張 
我戒不掉的東西還真多,哈  



小愛人用心挑選的材料必須好好歌頌一番
這些閃亮的特殊彩鑽除了不容易掉,最棒的就是不會勾頭髮
滿手的鑽,我洗頭一樣好輕鬆(甩頭髮) 



最後,我終於找到莫名冒痘痘的原因
妞兒們記得「沒事多喝水」,多喝水就能順利排毒
我每天都喝好多水,但因為本身有喝草本茶,她是一種加快新陳代謝的飲品
排毒速度也驚人,但喝水比例若不同就無法完全排出 
當然就會從其他地方排,所以臉上就無端冒出痘痘兒
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美麗乾淨的臉蛋兒yabeee♥


 QBee有話要說。。。 

小愛人的光療美睫基地:
Shiny Nails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粉絲團
預約專線:0989-286-859(LINE馬ㄟ通唷)  

本篇有隨機獎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03/06(三) 23:59止。
 

好的,就以上,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