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均勻比美白更要緊♥




 
我想小小抱怨一下,這無名的計讚器是故障了嗎
怎麼都不會顯示啊?!
一定要點進該篇文章才有數字
害我想說怎麼都沒人看,
一度傷心欲絕(拭淚)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修復
看著這樣的畫面好傷心捏,無名大大拜偷拜偷
  
 
 
我最近是在焦慮什麼嗎?!
莫名地冒了好幾顆痘痘,再加上好朋友要來
快變成小花喵了啦

幸好在這期間看到卡尼爾的新產品
據說到現在參加7天皮膚褪黑測試No.1的民眾
還有機會可以獲得1克拉的鑽石耶(愛心眼)
是有沒有這麼好康啦~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卡尼爾剛上市的專業淡斑精華富含高純度的5%褪黑純維他命C
5%!!!5%耶!!!
除了能使肌膚更白皙、勻亮外  
可針對皮膚表層易見的曬斑、黑斑、雀斑及痘疤
還能針對肌膚底層淺藏的隱性斑點來做調理保養
而且經過皮膚科醫師實證連續使用4周就能看到改變 
相信這句"斯囉更"大家應該不陌生,對吧

  

由於添加了市面上最威的5%純維他命C
為了維持美白成分,特別採用鋁製軟管包裝 
 
 

一開始打開包裝後,想說這瓶蓋怎麼沒鎖緊
結果才發現這是卡尼爾的貼心設計,不是沒關好XDDD
將瓶蓋向左旋轉到緊即可,接著打開瓶蓋就能使用囉 
 
 

尖尖的瓶口設計能有效控制使用量
軟管設計也很容易擠出

首先先試用在手上,乳白色的質地散發淡淡清香,味道非常好聞
雖說含有5%高濃度維他命C,卻是很溫和能天天使用的產品 
重點是擦在手上,推開後很清爽,完全不黏膩
這要給100個讚才可以
夏天最討厭臉上黏黏不清爽的感覺了
 

接下來就是恐怖畫面啦~
做好準備我們立馬開始GOGO...... 

 
 

尚未使用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前的肌膚
之前雷射後還有一些細微的疤痕未退去
這就是本次的看球重點
因為我沒有雀斑這些,只好針對痘疤跟雷射後的疤痕來測試
PS. 臉頰上那個丞琳痘痘就是無端冒出來的,很煩,我們不要管他 

 
 

二天後拍照紀錄可以看見我用紅色圈圈框起來的地方
顏色都有比較淡了一咪咪,對吧對吧!!
  

 

四天後的照片可發現更淡了些
大痘痘我手殘不小心摳到,所以把它排除,不要理他 
然後,這天我好朋友快來,皮膚變得有點粗糙,醜醜的(遮臉)
(肌膚亮度跟膚色因為光源的關係有所差異,基本上都是同台相機台同點拍攝)

  


直接跳到一個禮拜
好好掃描這幾處地方,顏色真的有變淡耶 
7天可以褪黑果然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除了整臉差以外,還會針對這幾個地方做加強
按摩到吸收,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下巴這有個陳年老疤(圈圈處靠右這個)
是小時候走樓梯沒踩穩,擦到牆壁留下來的XD
已經跟了我好幾年,雖然不明顯但注意看都就能找到 
沒想到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幫我做到惹
疤痕顏色變淡了變淡了(我好激動)
相信繼續使用下去,搞不好他真的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來去不留痕跡這樣

 

這是一個禮拜使用下來的比較圖
總算可以一目了然,一點點一點點的改變
果然拍照紀錄才能留下證據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的使用量很省,因為延展性很好
所以這一瓶能用蠻久的,重點是他的價錢非常親民
繼續使用下去,我的小花喵臉蛋兒真的有統一的一天
皮膚除了要亮白,更重要的是膚色均勻
這樣美白才有意義,否則白紙上有一咪咪小斑點
看起來還是有汙點,你們說是不是呀(笑)




  QBee悄悄話 
 
我會繼續使用下去,後續如果有驚人發展,就到粉絲團報告!!
前幾篇的隨機抽抽樂得主已經抽出
大家記得到粉絲團兌獎,逾時不候,就這樣



。本篇有隨機抽抽樂。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我的Instagram帳號:qbeepretty,加入我一起玩一起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