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把tr200當電話道具在拍照>///<



 
 
耶~♥
今天又是敗家穿搭文
大家最愛看,我拍的歡喜也寫得開薰
但出走的小朋友可能失去我的照顧不知道流浪到哪裡惹
凹屋凹屋~不要走不要走......

這次拍攝的Motel位在台南的H Villa Motel清水漾
當初看了漢娜的介紹趕快衝

事實證明我們沒有白來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這邊拍出來的效果極好


雖然是汽旅可是房型卻好度假風
露天房型間間都有泳池夢幻死了



全落地玻璃設計,很有樣品屋的感覺
自然透光,拍照起來也很有fu


大大的鏡子照起來好開薰
不用擔心無法照到全身
只要站到浴缸邊邊就完全沒問題溜
 

擺設很簡約的房間,但這就是我的菜
乾淨舒服是我對住宿的唯一要求
但今天好像是來休息3H拍照捏,咦~哈哈哈


把車子開進房間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泳池
忍不住一直哇哇叫耶我 

房間的另一扇門可以直接走進泳池
我的天呀~快溶化惹♥ 

 

一旁還有Villa必備的休憩區
整個就是在度假呀,好放鬆唷!!! 
 
 
 
   

H Villa Motel清水漾
電話:06-2965888
住址: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 




 
 

介紹完拍照地點接著進入主題
廢話很多的前文,只是想推薦大家很不賴的點
是說這天拍照的期間,只要聽到隔壁有人入住的聲音
我們就用氣聲講話,好怕我大笑打壞人家的興致,很乖對不對對不對(搖晃肩膀)

 
(1) 鏤空雕花娃娃裝 Angel's Shop


這件娃娃裝我超級喜歡
有看粉絲團的妞兒就知道,超常出現的
甚至有叫我出售
拜偷......我很愛她啦(抱)

 

大寬袖胖胖手臂都被遮住
鏤空洞洞設計露出肌膚,整個設計都讓肩膀看起來小了一號
 

口袋設計整個就是中了♥
好愛衣服有口袋,這樣可以很隨興的叉著 
 

這件洋裝衣長對我來說有點短
而且我穿短裙都習慣穿內搭褲
可以避免曝光也比較有安全感
 
 
這種雕花內搭短褲也是我的心頭好
平時可以當作安全褲
當然也可以外穿,搭配較長板休閒的上衣
整個人就看來很有型
 
 
褲管的花邊設計,就算露出來也不尷尬
是我搭配的法寶之一,很推薦大家去買唷
黑白兩色根本就是必購單品ohya♥

 




(2) 蕾絲寬袖寶石圖案娃娃裝 Angel's Shop

這件洋裝各大拍賣都有她的芳蹤
但我很早就買了,大概是2月初就收到哩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
 

跟上一件一樣都屬於寬袖設計
特別在袖子中間加了鏤空蕾絲設計
讓衣服變得更有質感 
 

寶石洋裝的布料是很挺的材質
本身也有點厚度
裙擺有自然的圓弧澎度,好可愛
這件衣長也是有點短,就也是搭配相同的內搭短褲
所以說真的很實用對不對對不對(再度搖晃肩膀) 
 




(3) 鏤空蕾絲洋裝 (忘了賣家

洋裝本人很美麗♥


整件都是蕾絲,溫柔婉約這樣
本身就有內建(?)細肩帶內搭全長
所以不需要另外搭配,好貼心來著 

 

兩側拼接同色系的紗

讓洋裝整個看來更協調更優美
穿上就是公主,好優雅 
 
 





(4) 鏤空蕾絲雕花洋裝(跟上件同賣家)

話說我怎麼都找不到這兩件衣服的賣家
人老惹記憶漸漸退化,來人我的銀杏銀杏咧
 

也是絕美的洋裝來著♥
只不過這件穿起來更顯瘦
腰部有了縮腰設計,根本就是小蠻腰
讓胸部看起來更有份量,前凸後翹的好得意 

 

袖子的部分做了透膚、寬寬不包覆的設計
這樣就不會讓有點肉的手臂看來粗壯
胸前V領線條,可以性感
但我是小奶奶部隊成員,沒什麼可以展露
比較害羞的妞兒也可以跟我一樣內搭小可愛
這樣就能任意活動啦,哈哈哈~
 





(5) 公主袖宮廷上衣(NiNi Shop)

湖水藍好適合今天的拍攝地點
完全就是舒服的象徵
 

5分袖的設計,在變化多端的春天剛剛好
 

胸前這個宮廷圖騰好友氣勢
同色系卻更能凸顯衣服的質感
搭配的珍珠寶石項鍊也是妮媽家的
多條串接在一起,好友層次,簡單的上衣或者洋裝都很好搭
 

公主袖的設計基本上什麼身形都可以穿著
大胸部應該比較不建議啦
會比衣服撐澎,感覺就有孕婦裝的味道這樣>///<
 


 


  QBee悄悄話 
 
好的~
以上就是在3H內我能拍完的穿搭
 
《穿搭》Blingbling讓我整天都有閃亮好心情(上)♥♥
《穿搭》Blingbling讓我整天都有閃亮好心情(下)♥♥ 


其他來不及拍攝的,再找時間讓她們曝光
免得她們悶壞,覺得我偏心大小眼這樣,哈哈哈


。本篇有隨機抽抽樂。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我的Instagram帳號:qbeepretty,加入我一起玩一起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