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變成我的日常生活妝,太漂釀惹(羞)♥♥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去韓國住!?
我喜歡那邊的天氣(除了冬季),整天都不出油,妝都好完美
喜歡韓國食物,辣辣的好符合我口味
喜歡街上的景物,沒有大量摩托車奔走,感覺隨便拍都美美的  

我的願望之一就是到韓國住上一陣子,然後把韓文都學好
不要這樣半吊子,有的聽懂有些霧煞煞這樣
到底到底......我什麼時候能實現咧,可能要繼續看下去才知道
 


願望無法實現之前,還是可以營造自己是韓妞 
大家應該都對韓星、韓妞們臉上的光澤感印象深刻吧~!! 

其實她們妝都不算濃,沒有濃密的假睫毛
也沒有厚重的底妝,最愛若有似無的妝感
 

可是肌膚的光澤度就是她們最最最在意的事情
無論在節目上、戲劇裡的男生女生,老幼婦孺全都有發亮的皮膚
這個只要稍稍留意就可以發現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這種妝感越來越喜愛
然後研究怎麼畫比較好看
找到了心機的秘密武器,現在都說給你們知道就一點都不秘密惹 




韓妞光澤肌妝感的彩妝工具都在這邊♥
小惡魔心機秘密武器也隱藏其中


首先不免俗的奉上妝前照
我日久越深,越來越重的萬年黑眼圈
漸漸變成我的招牌惹XDDDD
 

底妝三法寶,由左至右
1) BEVY.C妝前保濕精華
2) UNT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
3) eSpoir晶鑽亮光隔離凝膠



UNT的這款BB霜比較稠,所以我本身就喜歡加些精華液在裡面
最近紅翻天的BEVY.C,這瓶裝前保濕精華可是連韓妞都搶著用
雖說是妝前保濕精華,但早晚都能用,我也把他加進底妝一起使用

最最最心機的小秘密非這罐eSpoir惹
他本身就有隔離霜跟保濕的功能
特別的是有添加微微亮鑽細粉在裡面,所以臉上自然就有無限光澤
不用微整就有蘋果肌唷

但我從沒拿來塗全臉,感覺就是一個大悲劇XD 

這三樣的比利差不多是BB霜2:妝前精華2:eSpoir一咪咪
混和在一起就像照片這樣


想要韓妞薄透的底妝記得把BB霜+精華液來調和
這樣不但比較保濕也不會顯得妝感重
  
 
 


接著從鼻子開始塗,由內向外均勻地推開
發現了嘛!?
臉上光澤立刻浮現,一看就是好命樣
 
 


Angel Key雙色遮瑕膏
本人有嚴重黑眼圈所以遮瑕這部分少不了
這盒遮瑕膏有兩色,先用淺色打底再用深色調和會比較自然
  


露華濃大地色眼影盤(型號我忘惹)
韓妞的眼妝通常沒有太多顏色
所以我也只用中間這個帶有亮粉的象牙色
 

BEBE POSHE奢華寶貝璀璨星光亮眼棒
這是炫彩女神彩妝組裡面附贈的,我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不過他非常好用,亮粉很細緻
我拿來當下眼影使用,營造韓妞假臥蠶首選,哈哈哈 

 

Angel Key小惡魔眼線液筆

這隻筆尖非常細,筆蕊軟硬適中非常非常好上手
顏色也很飽滿,價格又可愛
回到彩妝部分,畫上細細的上眼線,眼尾稍微上揚
因為接睫毛之後化妝變得極為快速
也越來越喜歡簡單的妝容
所以這個妝沒有下眼影也沒有刷下睫毛噢 
 
 
 

too cool for school天使烘培粉嫩腮紅#1
這款腮紅瓶身底下有小粉撲設計,可以直接點在臉上 
腮紅本身帶有微量珠光亮粉
所以用小粉撲沾取少量輕點在蘋果肌的地方
不但更有光澤還有打亮的效果


3CE MAGIC TOUCH FACE MAKER打亮修容餅
3CE火紅的程度更是驚人
這盒打亮修容餅太好用惹,尤其是打亮這個,
粉末很細緻不容易失誤
修容是自然的深膚色,刷起來很柔和,不會讓交際線看起來很明顯
圖中的這些就是打亮的地方,記得下手輕一點
不然全臉亮晶晶看起來會變無臉人吧(驚)
我們主要是讓臉看來更立體嘿

 

3CE唇膏#6
選了韓妞最愛的顏色,也是我自己蠻喜歡的
粉粉嫩嫩的,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活潑這樣 

 

登啷~♥
韓妞招牌亮亮好感光澤肌妝容完成


嘿嘿~
妝錢妝後光澤度有差吧
皮膚的透亮感也是,氣色看來很好ohya 

 

臉看起來是不是很立體
簡單的顏色感覺很好親近
亮亮光澤肌看起來好幸福很好命


在透光的室內是這樣的感覺♥
有沒有很輕透,我對這個妝容喜愛的程度難以想像,哈哈哈 
  




長髮披肩的模樣♥
  


可愛綁麻花辮的模樣♥
  

 
紮起小包子頭的模樣♥
什麼look都好好看
這樣的妝也很容易搭配服裝
休閒、淑女什麼的都適合啦!!!
 

我的韓妞好感光澤肌妝容喜歡嘛!?


 

  QBee悄悄話 

你們學會了嘛!?  
我自己愛死惹♥
現在出門幾乎都是這個妝
只是根據服裝的差異,多少增加個下眼線或眼影這樣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分享出去就可以拿到我精選的禮物(包包or彩妝品..等等) 
只要分享在FACEBOOK(公開)上面,然後再給我推或讚即可
對了,記得留言給我唷,這樣我才能抽獎,謝謝大家(鞠躬)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