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輕旅行,吃飽飽睡飽飽精神好♥♥





一轉眼我已經玩回來一個禮拜了說......
時間總是飛逝的特快,還好我沒漸漸枯黃老去ohya
這次的小旅行是因為公司旅遊啦
每個人都有補助,不領白不領,當然要好好去放鬆一下
這次我沒有規劃太多,想著隨遇而安,大概看了幾個點,沿途玩這樣
如果突然想要去哪,自己開車方向盤一轉就走啦
  
 

我的旅行永遠都必須從早餐開始
不管幾點出發,一定要吃完早餐才肯罷休
早餐上桌後我的表情有多幸福,哈哈哈
 

噢~我怎麼現在看著看著又想吃吃吃
 左下的薯餅裹蛋皮症點到爆炸 


這是台中商旅的早餐,八方美學的不小心刪掉惹XD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執意每次住飯店都一定要起床吃早安
oppa一開始都不想陪我去吃,所以我還一個人去享用過這樣
  


旅行必備:50嵐跟豬肉乾
雖然最近漸漸被清玉給取代 
現在在車上我常常喊著:黃金比例最好喝噢
然後豬肉乾是我家附近市場買的,從小吃到大,不會太甜所以吃不膩
 
 

好啦~
一直PO食物,穿搭來惹♥♥
 

這天穿的很輕便,因為要開長途到台北
所以選擇螢光粉長版上衣+白色內搭褲,踩著夾腳拖就出門走跳
 
 
中間除了休息站我是直奔北上
途中唯一停留的點就是『軟橋客家庄』 


這邊處處都是彩繪,空氣也不錯
重點是這裡的鄉民超親切超熱情
一直告訴我哪裡有什麼還可以去哪裡這樣
  




接著我們走去『千人奇幻彩繪屋』
他就是一間民宅沒錯,但主人親手彩繪這整面牆
大大小小的人加起來有1000個這麼多
 

然後有賣簡單的小吃
這個泡菜豆皮還挺正點的,一份50元,可是超多好划算
阿婆很熱情的一直跟我們聊天
然後oppa是客家人,一直企圖用客家話跟阿婆聊天
萬萬沒想到阿婆有嚴重重聽,助聽器剛剛沒電去充電
雞同鴨講好好笑
  
 
 

Today's outfit
上衣:ZA
RA
褲子:Mini Girl 
 


這種螢光T很多人賣,網拍也要690~890不等(韓貨)
ZARA這件質料很柔軟,價格也超級可愛
我一次買兩色哈哈哈
  
 


這趟北上最重要的行程是找親愛的姊妹
小蝴蝶出生,姊姊終於來看她惹
很黏馬麻,一直要抱抱,可能真的太擔心馬麻消失,還用手臥姿勢趴著盯場so cute♥♥
 

八方美學好乾淨很適合拍穿搭
我是帶了一大堆衣服要來拍,結果一件也沒拍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藍記麻辣鍋』
Lucky的是這天不用排隊不用等
這味道我的天吶!!!吃了會升天,哈哈哈
跟老四川完全不同口感,但是好香的辣味,麻麻的很順口
而且點滿1000元送霜降牛肉一盤,會不會太優惠這樣♥♥♥
 

 


第二天我就要下台中
原定行程要去『Villa Villa魔法莊園』
結果oppa一個油門踩太快漂過去惹....XDDDD
所以我就當這次無緣,直接殺去陸客最愛的日月潭
沒想到原本也在口袋名單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剛好也在這邊,好開薰 
 

Today's Outfit
上衣:Pinkykiki
褲子:Angel's Shop 

 

這邊以大大的棋盤出名,忍不住也拍了幾張,哈哈 
其實今天介紹的單品都是原本我想拍的百元單品
希望可以寫些評價但質感也不錯的穿搭
結果愛吃懶惰,全拋在腦後,他們可能會無緣跟你們見面,噗~ 
 

上衣是輕柔的雪紡紗
加上渲染花朵,整件就是很柔美
   

日月潭我不知道有幾年沒來過
真的很美,下次直接住在這邊好惹
沒有其他雜念就可以專心拍穿搭,哈哈哈
 

大名鼎鼎的清玉出現惹♥♥
真的好好喝,這一天一夜我喝了兩杯,念念不忘
隔天要離開台中還一直叮嚀oppa要再帶我去買
殊不知高雄也有分店,PO上FB好多朋友貼給我,冏XDDD


台中商旅我想一直住在這邊,超適合拍照
這個房間設計完全就是我想要的,然後離逢甲又近
話說我這幾次去逢甲怎麼都遇到熟人
朋友說我很認真在逛街,噢!!我真的沒有再逛

一心一意都在找食物這樣,哈哈哈
  
 
 



最後一天,一樣吃完滿足的早餐才肯罷休
不得不再稱讚台中商旅的早餐選擇多又美味兒 
 
玩了兩天所以想要輕鬆地回家
只停留『台灣玻璃博物館』
這邊好多好多玻璃製品跟說明,而且他免費參觀,真的很大器
 

Today's Outfit
洋裝:Moda流行製造機  
 

這件花花洋裝顏色很豐富飽滿
重點她價格很超值,沒有錯也是百元商品
而且還是韓國來著 
 

剪裁很挺,裙擺有自然的百褶
穿起來腿會變瘦,哈哈哈 


陽光下可以看到最真實的顏色
好美好美的花花洋裝(眨眼)





  QBee悄悄話 

以上就是這次小旅行的穿搭
全都走一個舒適方便的路線,沒有太複雜的東西
百元單品篇我再找時間拍照吧
就以上,感謝收看♥♥♥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