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妝卸乾淨了,皮膚上妝就好服貼♥♥

 

 

 

 

自從接了睫毛以後,卸妝變成我更加注重的一事情

以前就有夠在意的,現在因為接睫毛,需要挑選的質地也很重要

其實最早以前為了方便,想說用卸妝油,可以直接卸除眼妝、睫毛膏

還能直接卸除全臉,油油的很容易就帶有臉上的彩妝

就是這樣偷懶的結果,我的臉漲滿了粉刺,上妝時都一粒一粒的,好糗(暈)

後來,開始寫文章後才正視這個問題

現在,越來越懂得針對自己的膚質、狀況挑選適合的產品

所以膚狀也越來越健康,變的有光澤囉!!!

 

(本篇跟Bioré合作)

圖-1.JPG

 

Bioré的卸粧產品很多種類

這次推薦的是最新上市的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一罐抵多瓶的多功能卸粧已經夠威

還是『水』乳液,感覺是不是很溫和又保溼的感覺呀

圖-2.jpg

 

為什麼說他是一罐抵多瓶?!

因為它可以直接用來卸除眼妝、防水睫毛膏這些難纏的傢伙

也可以用來卸除全臉底妝及彩妝

一舉數得,出門在外也不用帶那麼多瓶瓶罐罐,是不是so sweet

圖-3.jpg

 

水乳液真的很神奇

這一秒看是乳液狀,下一秒揉揉就變成水狀

而且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X微米級潔淨配方,可以迅速溶解彩妝

圖-4.jpg

 

操作方法很簡單:

1. 準備化妝棉

2. 倒出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3. 將化粧棉對折並輕輕按壓

4. 變成水狀,準備卸妝

圖-5.JPG

 

因為我本身有接睫毛,所以就沒辦法刷睫毛膏示範

但必須讓你們瞧瞧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的卸除效果

就在手上畫了這麼好笑的圖,哈哈哈

睫毛:防水防油眼線筆

眼珠&腮紅:防水睫毛膏

嘴巴:口紅

圖-6.jpg

 

將變成水狀的化妝棉敷在可愛的效果妝上10秒並輕壓

圖-7.jpg

 

噹噹噹~

剛剛的可愛效果妝全都不見啦,乾淨溜溜

而且皮膚很水潤但一點都不油膩唷

看完睫毛膏卸除的部份,接下來就換到臉上來試試囉

圖-8.JPG

 

這是我每天的基本妝容

CC霜、腮紅、口紅以及染眉膏

現在實在是連眼線都懶的畫,就特別在臉頰用眼線筆畫個愛心

圖-9.JPG

 

準備好我們就開始卸妝啦~~~

圖-10.JPG

圖-11.jpg

 

首先,先把愛心處理掉

先記得一個重點,千萬要讓化妝棉跟水乳液充分融合

也就是須讓化妝棉吸收,這樣才能完全發揮水乳液的最高效用

沒唬人,只要輕輕一擦就不見蹤影

剛剛畫在哪裡都沒人知道,嘿嘿嘿

而且擦掉的那塊膚色立刻跟底妝有色差

圖-12.jpg

 

接著攻擊唇部

一樣敷著輕壓幾秒鐘,口紅也卸的乾乾淨淨

圖-13.JPG

 

再來,為了讓你們看看卸除的效果

就直接卸掉半邊臉,瞧瞧化妝棉上被帶走的彩妝

看著看著就好心安

圖-14.JPG

 

卸粧後,雖然立馬被打回原形,露出熊貓眼

但有沒有發現,臉上依舊蠻保濕的

因為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除了有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

還添加了玻尿酸鎖水成分及膠原蛋白

可以滋養呵護肌膚,而且感覺很清爽

圖-15.JPG

 

你看,真的卸的很乾淨

我自己習慣卸兩次,這樣一來就可以確定將彩妝徹底清除

不會給肌膚造成不必要的負擔,畢竟清潔是保養的根本嘛

 

然後,還有個小提醒,常常有人說我自己買回來用就沒有你說的那樣

這時候我就要說,請不要過度節省

卸粧產品一定要倒出適當的量,這樣卸妝時才不會拉扯皮膚,造成傷害

再來也不會有卸不乾淨的困擾,OK?!!!!

圖-16.jpg

 

對了!!!

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還有個特點

就是卸粧後可以不用馬上去洗臉

這點超正點的,因為我每次卸粧後都還會東摸西摸的

看一下臉書,聽一下歌,有的沒的一堆

也因為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卸粧後很清爽無負擔

肌膚不會緊繃也不油膩,害的我洗臉洗澡時間一直往後延,哈哈哈

圖-17.JPG

 

這罐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真的蠻推薦的

一罐抵多瓶外,價格又便宜,卸除效果也棒棒,CP很高呀

最後,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的三大口號跟我唸一遍,我們今天就下課囉

1. 質地乳變水(看起來像乳,抹開就變水狀質地,可以帶來清爽感&驚奇感)

2. 眼唇卸乾淨(微米級潔淨配方大大提升卸粧力,可以輕鬆卸除難卸眼線液及防水型睫毛膏)

3. 全臉超清爽(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可以讓卸粧時仍然保有清爽感,且不必馬上洗臉)

 

  QBee悄悄話  

這篇我有準備小ml裝的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要送給你們

想要獲得就在這篇給我按讚+推+留言

我會找時間抽出噢♥♥♥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ré 卸妝 水乳液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