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jpg

 

有了CC霜,保證上班上課不遲到♥♥

 

 

我對CC霜的喜愛有看到我文章的人都知道

自從CC霜誕生之後,那些被趕到角落哭泣的BB霜就沒有從見天日的時刻

而且,接了睫毛以後,對於化妝這檔事就更趨簡化

基本上起床就很有精神

但想要氣色更好,只要有CC霜+腮紅我就搞定

所以說,接睫毛真的太~~~~重要(喂~放錯重點耶妳)

 

圖-1.JPG

 

新產品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個品牌其實大家很熟悉,就是Angel Key

這回結合時尚小魔女-凱莉共同打造Little Devil小惡魔一系列韓風系的MIT化妝品

凱莉就是大名鼎鼎的"霸比凱莉"

因為都喜歡韓國,所以之前買過她的『凱妞BUY首爾』

裡面介紹好多好吃的餐廳、路邊攤,可以瘋狂血拼的地點,還有好多韓劇的場景

最近又要推出新書,內容越來越豐富,喜歡韓風的大家一起來支持一下

 

話說,我的內容是不是又有偏惹XDDD

哈哈哈~

我沒忘記今天要敎大家我的5分鐘出門妝

因為有點太簡單,就聽我多廢話一些

啦啦啦啦啦~~~

工具很簡單,基本上只要有這幾樣就搞定

1. CC霜

2. 眼線筆

3. 腮紅

4. 口紅

看起來是不是還是需要很多東西

繼續往下看,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要繼續廢話了

gogo

 

圖-2.jpg

 

Little Devil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這可愛的童趣彩繪包裝真的中

女孩兒就是喜歡這樣的東西

那包裝盒我到現在都還留著

筆桿採用土耳其藍好正點

而且上頭還有小巧思,筆頭筆尾都有小貓的插圖,正點極了!!!

 

 

圖-3.jpg

 

Little Devil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

CC霜到底是什麼?!
CC霜的英文為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最初是為了修正術後肌膚不均勻所設計
能提供受損較嚴重的皮膚保戶及修護效果
並兼具視覺上調政膚色的特點,又被稱作『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

圖-4.jpg

 

這個小惡魔CC霜真的有點威

推開後真的非常水潤,超級好推

而且裸妝效果極佳,像打光這樣的光澤感,推推推

圖-5.jpg

 

相較之下小惡魔眼線膠筆就有點弱

首先,筆尖很滑順,蠻好寫,流暢的咧

不過用手推,暈的小嚴重,就像圖片這樣

可是,防水防油卻挺容易卸除的

用貝德馬濕敷10秒就乾乾淨淨噢

圖-6.JPG

 

開始教學之前,這是我的素顏(有接睫毛,畫好眉毛)

計時開始,答答答~

圖-7.jpg

 

首先將CC霜塗在臉上推開

看看圖片,是不是真的很水很好推這樣

我為了要拍照,所以量用比較多,真正使用量很省啦

圖-8.JPG

 

瞧瞧我的左右兩邊

光澤度跟氣色是不是有差

使用前臉色較暗沉

使用後膚色好均勻,圓仔招牌黑輪也消失了

圖-9.JPG

 

添加藍藻亮白精華萃取真的了不得

水潤、光澤肌、柔順的感覺真的太正點

不推對不起鄉親呀

圖-10.jpg

 

俗話說:有了眼線就有眼神

接著,拿出眼線膠筆或者眼線液筆

隨便啦~

從眼中往眼尾,延伸1cm左右,這步驟就完工啦

圖-11.JPG

 

最後刷上腮紅,塗上口紅

立馬就能出門,完妝!!!!!!

 

噗~是不是很簡單,我敎完了捏

步驟重複一次

1. 塗上CC霜

2. 畫眼線

3. 刷腮紅

4. 塗口紅

我沒有開玩笑,沒有不認真分享,沒有亂發文

因為人家每天都是畫這樣的妝出門

其實我的上班妝更簡略,沒有畫眼線咧,哈哈哈

圖-12.jpg

 

看到這邊必須再次強調看球重點

有睫毛就大勝

加上CC霜就更無敵

臉的質感完全表露無疑

暗沉掰掰

黑眼圈掰掰

光澤UP UP

膚色均勻UP UP

圖-13.jpg

 

加上淡淡眼線,上班上課看起來都精神奕奕

回頭率沒有90也有70~80啦,哈哈哈

圖-14.jpg

圖-15.JPG

 

我喜歡這樣清爽淡淡妝容的感覺

不再迷戀粗眼線、畫眼影的日子

這樣重點式的畫法,輕鬆、簡單、快速又0技巧

圖-16.JPG

 

你們都學會了吧!!!!(眨眼)

實在太簡單的教學,是吧是吧是吧!!!

 

  QBee悄悄話  

前兩篇看到大家在粉絲頁給我的熱情回應實在太感人了

謝謝你們再我偷懶之後還是大大支持

 

這回的小禮物就送大家小惡魔眼線膠筆!!

想要獲得就在這篇給我按讚+推+留言

我會找時間抽出噢♥♥♥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易妝容 上課上班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