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夏天真的正式報到了~

一年比一年還炎熱,待在冷氣房的時間也逐年增加

忽冷忽熱對皮膚的影響很大

所以,控油、保濕就是夏天的保養重點啦~

台灣天氣真的有夠悶熱,每次一踏出門,都感覺快融化

臉上的妝也有種要瞬間崩壞的感覺

因為太悶熱,肌膚好像都透不過氣,毛孔急著張開呼吸

也同時間吸入好多髒空氣,塞住毛孔後,臉臉就髒髒油油了(哭哭~)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一個完妝的樣子

居然只能撐到出門那瞬間,真的讓人很不爽(丟筆)

 

印象中Kiehl's的BB霜、防曬乳是很多敏感肌人的救星

所以對他們家印象很好

天然、無香精,結合美容、草本、藥學及醫學來研發產品

使用起來相對的沒負擔

 

今天要分享的是Kiehl's的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是一組極度適合在夏天使用的產品

一起瞧瞧GO~

 

圖-3.JPG

KIEHL'S 契爾式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50ml/$1,250

這罐可是榮獲FG特優獎章的超級明星商品唷 

現在也默默的變成我夏日保濕的好伙伴

 

這瓶一樣有添加KIEH L'S 獨家的明星超保濕成分

冰河醣蛋白、澳洲白茅根萃取

能對外抓水、對內儲水,讓水份深入肌底

也才能讓肌膚達到24小時持續保濕的效果!!

 

使用方法很多元

1. 睡前厚敷

2. 妝前打底

3. 脫妝補妝

4. 曬後舒緩

 

我最常做的...睡前厚敷

這罐敷起來涼涼的

然後我的夏日大絕招就是...把凝凍放進冰箱冷藏

敷起來更加涼爽,保證是夏天必備的保養品

圖-12.JPG

不需要擔心沾到枕頭

因為吸收速度很快,不只清爽還很保濕

而且24H都是這樣的狀態,真的很適合大家使用 

CIMG1803.JPG

敷上KIEHL'S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之後

吸收之後,皮膚看起來就是QQ,很好摸的樣子

通常厚敷後的10分鐘就會上床睡覺

CIMG1812.JPG

今天很破例的讓大家看看我睡醒的樣子XD

((本身有接睫毛))

這是厚敷後,隔天起床的模樣

除了鼻頭微微出油,臉部其他部分肌膚依舊很保濕 

由於凝凍加入了冰河醣蛋白成分,保濕力更強更持久

我覺得不可思議的點在於整夜都吹冷氣

可是皮膚水分卻沒有流失,依然擁有水嫩嫩的模樣

光是這點就有夠讓人磕頭膜拜的了 

圖-13.JPG

這張素顏照(本身有接睫毛),是下午時分拍攝的

臉上肌膚看起來很清爽,沒有泛油光,開心  

尤其像我個人就是屬於T字部位出油到很囂張的膚質

時常要注意出油狀況

使用這系列之後,有明顯的變化唷 

圖-14.jpg

上妝後,因為夠保濕,底妝很服貼 

這樣的妝感好讓人喜歡 

CIMG1792.JPG

這張是上妝數個小時回家後拍攝的

期間我還跑去逛夜市

在悶熱的環境下,我都滿身大汗,但這妝還是很美很服貼 

CIMG1744.JPG

更別提我到韓國去的時候,在乾燥氣候地區

每天的妝容都好完美,喜歡這樣的自己

 

圖-2.JPG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250ml/ $800 

藍色的瓶身讓我直覺想到大海

很舒服、清爽的感覺 

這個系列的主要成分主體都相同,就不再說囉~

圖-8.JPG

化妝水主要就是溫和調理並潔淨肌膚

通常洗臉後,化妝水我都用兩次 

第一次是要將沖洗後的水給擦乾淨

第二次才是用來鎮定舒緩

圖-9.JPG

用化妝棉輕輕擦拭,不要過度用力拉扯肌膚

才不會產生皺紋唷(笑)

 

圖-1.JPG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斯 150ml/ $730

KIEHL'S家的產品沒有花俏的包裝

把全部心力都專注在產品品質上

但這樣簡約的包裝還是深得我心

圖-5.JPG

潔面慕斯的主要成分有冰河醣蛋白、小黃瓜萃取、白茅

使用方法:

先用水將臉打濕,取適量的潔面慕斯,搓揉出泡沫後輕輕用指腹按摩

最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潔面慕斯的泡密很細緻,按摩起來很舒服

圖-6.JPG

洗後肌膚感覺很乾淨清爽

不乾澀、不緊繃

洗得乾乾淨淨,皮膚好光亮 

 

 

 

 Kiehl's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使用步驟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這個夏天就跟我一起享受這種超保濕、超清爽又無油光的日子吧 

想要體驗這種冰涼保濕的感覺嗎?!

快點我,免費兌換唷!!

遲了就來不及啦,活動到6/30~

 

北市衛妝廣字號10301173號

 

 

  QBee悄悄話  

 

KIEHL'S官網:http://www.kiehls.com.tw/

 

 

 

這篇要送獎品唷~

QBee會去韓國挑選可愛的小禮品

只有一個名額,快來賞文吧!!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並分享

2. 請留言告訴我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