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女生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隨著年紀日漸增長,對於身體保養也越來越重視

尤其像我每天要久坐在辦公室

運動量少又愛吃美食的孩子

儘管每天都很正常的跟體內裡的垃圾說掰掰

但還是會因為空污、進食等因素,造成體內多少殘留毒素 

所以看起來氣色就會比較差

我幹嘛要當臘黃人,因此好好重視體內環保

「調整生理機能」、「健康養生」這些以前覺得不關我事的話題

近來都變成我很在意的事情

cats1.jpg

雖然我會飲食控制,但這世界真的有太多美食

如果不好好享受,真的會對不起大廚(?)

cats.jpg

 

走訪每個國家,一定都得嚐鮮

美食當前,誰能抵抗

雖然我無從抗拒美食的誘惑,但我知道如何讓自己更健康

一起來瞧瞧我的小法寶GO~

 

圖-1.jpg

台塑生醫 舒暢益生菌

其實一開始聽到益生菌這個名詞是因為我家姪女

我大嫂常常對著她說:等等要吃益生菌唷!!

這才了解原來益生菌可以幫助小朋友消化、調節生理機能

當然大人也相同 

 

所以,後來就陸續google有關益生菌的資料

發現台塑生醫也有,既然要選,就要挑有信用的大廠牌咩~

因為人家從產品開發、配方選擇等等過程,都是經由長庚專業團隊進行層層品質把關的呢!! 

吃進身體的東西,總是要多加留意才可以

 

圖-2.jpg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的特色從外包裝就能清楚知道

 

1. 九種複合益生菌

 嚴選對人體保健的優異菌種: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等 

(OS:一般益生菌的產品都只有2-3種乳酸菌,台塑生醫的舒暢益生菌居然有9種,好嚇人)

 每一菌種含量為10億,每包益生菌含量高達100億以上

因此可以輕鬆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2. 三包埋防護技術,有效維持菌種活性

 最外層:耐酸包覆層,讓菌種不受胃酸破壞

 中間層:活性保護層,維持菌種活性

 最內層:營養層,提供給好菌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包括寡糖等等

因為獨特防護技術,讓益生菌不容易被胃酸破壞,能順利進入體內達成任務

 

3. 三種順暢營養素,維持消化道機能

 鳳梨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幫助消化

 白腎豆: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柿子抽出物:天然的柿子萃取精華具有良好的抗菌性,可減少嗯嗯臭臭的問題

 

圖-3.jpg

有人跟我一樣嗎?!

對於要吃進體內的食品都會很認真的看成分跟說明

這很重要,千萬不要亂吃,否則花錢受罪就很得不償失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的包裝就是長這樣

每包都有做好撕的開口

圖-4.jpg

粉末很細緻,一小包只有4g 

圖-5.jpg

食用方法更是簡單,像我這樣的懶人都會記得吃

每天只要吃ㄧ包,中餐或晚餐後一小時食用

然後搭配200~250c.c的常溫水或冷開水即可 

不可以搭配熱水或超過40度的溫水,這樣會破壞益生菌的活性

有吃等於沒吃,千萬不要忘記咧 

圖-6.jpg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味道就像養樂多那樣

只是變成粉末狀

這口味就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

圖-7.jpg

我也乖乖的喝開水,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完成兩件事 

一個是喝水,另一個則是好處多多的益生菌

請容許我再繼續碎念,誰叫益生菌的優點這麼多,講也講不完

那我就來總結一下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的優點

通常我吃完大約1~1.5小時就會有想找馬桶敘舊的感覺

一來可以幫助消化、二來可以幫助排便,絕對是很多長時間佔據廁所朋友的救星

此外,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還能做體內環保

等於幫我們做大掃除的動作

這樣想要擁有好氣色就不再是難事囉~
 

圖-8.jpg

喔~對了,一盒裝有30小包 ,一天只要吃ㄧ包,等於一個月一盒

投資小錢來保養身體我覺得很划算 

凡事都從小地方開始做起,因為所有的一點點,累積之後都會變成大收穫呦  

 

 

  QBee悄悄話  

 

想要體驗的朋友,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網站有活動唷~可以免費索取耶!!

即日起至「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www.mdformula.com.tw/event2014活動網站,

還可以立即免費索取「舒暢益生菌」7日份體驗組喔,體驗後回文,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快去戰勝你的馬桶蓋,告別卡卡人生

 

等不及的孩子,康是美、杏一都買的到唷~~~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