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台塑Dr’s Formula髮品好清涼♥♥

 

 

 

 

天氣真的熱到快發瘋

我發現這句話已經快要變成每篇文章的開場白,哈哈

持續高溫的狀況下,心情真的容易浮躁

出門擔心流汗,流汗之後又要開始煩惱會不會有味道

剛洗好的頭髮,出門沒多久就因為悶熱的天氣開始出油,然後變塌

看起來就很沒有精神,頭髮也不蓬鬆飄逸(呿)

而且,現在姐的頭髮這麼長,每次吹頭髮都像再次洗澡一樣,吹到滿身汗

終於,謝謝美麗佳人的邀請,讓我認識可以保養頭皮又能降溫的好東西

現在就一起到現場去瞧瞧吧!!GO~

 

圖2

上禮拜參加由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台塑Dr's Formula共同舉辦的新品發表會

地點選在Neo 19的LMNT舉行

所以這天先跟朋友敘舊吃飯後,直接前往會場

話說曉確幸真的蠻好吃der 

 

圖6

踏進會場的那刻真的感到無比幸福

不枉費我千里迢迢北上出席啊

完全高規格呈現

現在佈置的非常漂亮

圖5

還有好多小點心可以取用

姐剛吃飽飽,所以拿心酸der

可是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想動手,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餓,也不想想自己的身材(低頭沉思) 

圖7

Dr's Formula的髮品可是結合長庚大學、長庚醫院的醫學資源

針對我們亞洲人常見的頭皮問題

運用草本原料來研發產品

圖8

針對不同的功能,各有不同選擇的洗髮精

控油&頭皮降溫特別吸引我

所有的產品都不含矽靈,可以安心使用

圖9

如果有看我文章的孩子應該都知道

關於洗頭這件事已經說過很多遍

洗髮前要先梳開髮絲

洗頭要洗兩次,第一次是清潔頭皮,第二次才是清潔頭髮

最後記得要用吹風機將頭皮吹乾

頭皮健康、乾淨,這樣髮質才會好唷 

 

圖10

今天的講師是吳依霖老師  

之前都是在女人我最大看到她

現場直擊時發現老師本人根本瘦歪歪

電視也太過放大,可怕~

圖11

老師帶來的工具超多,期待等等她出手那刻 

圖12

出場時還跟美麗佳人總編輯優雅的坐在台上

沒一會的工夫,這位姐接立馬脫稿演出 

圖13

一個箭步直接衝到我們面前

大家相機卡擦個不停

老師本人就是個搞笑咖,說話極度風趣

整場我都笑到歪腰 

圖14

這場講座得到最大的知識就是...頭皮

從頭皮可以看出年齡、皮膚鬆弛狀況、身體狀況等等

所以說,好好照顧頭皮真的太重要了

頭皮躲在頭髮底下,是大家最常忽略的地方

 

正因如此,吳依霖老師擁有一身好鼻師的功夫

用聞的、搓的、看著頭皮就能看透每一個人

圖15

接著二話不說就衝向來賓席

直接抓著Amber的頭猛聞

大家都被逼的好緊XDDD 

圖16

瞧瞧每個人緊張兮兮der

深怕自己變成下一個目標 

圖17

說時遲那時快,老師手刀走到我面前

直接抓著我的頭就猛聞

姐嚇到僵硬不敢說話

因為我兩天沒洗頭,加上留了一堆汗

還好聞的結論是...我今天真的留了很多汗

呼~ 

圖18

看吧!!每個人都逃不過

不過,大家都是乖寶寶,老師還因為找不到有頭皮屑的人而苦惱不已

 

圖19

對了~

Dr's Formula特別為了小資女孩推出這款『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根本就是機車族的救星

台灣騎機車的人實在太多了,

但是悶熱的天氣,戴安全帽很容易壓垮我們的髮型,悶出味道

即使是走路的人,頭皮直接被太陽照射,也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們真的太需要可以降低頭皮溫度且能讓頭皮舒爽的產品了 

圖20

控油抗屑調理精華本身可以直接噴在乾髮及濕髮上

也可以直接噴在帽子跟安全帽上

當然這樣成本要下重一些,嘿嘿~

圖21

立刻請到漂釀的麻豆來幫我們示範

這段老師先在麻豆頭皮噴上調理精華

接著教我們編髮,一種方便帶安全帽又容易操作的髮型

最後在安全帽上也噴噴調理精華,靜待10分鐘 

圖22

然後,換上另一位麻豆來示範

她本身頭型較扁,所以噴上控油抗屑調理精華來打底

再利用U型夾來盤出超級好看的髮型 

圖23

老師號稱U型霖

不囉唆,馬上抓了莉安再度示範如何使用U型霖 

看她像打毛線這樣川來川去、轉來轉去

立刻就有一朵花出現,是個超好看的盤髮

重點是...只有使用U型夾,而且超緊不會亂掉

圖24

10分鐘過去,來看看神奇的結果

麻豆的頭髮經過安全帽的凌虐後,居然還能這麼飄逸蓬鬆、清爽的感覺,真的太威了 

 

最後,敵不過我們對U型夾的好奇

老師又再度示範,看她好輕鬆,但我們可能要回家好好練一下

希望我也能轉出好看的盤髮

順利弄出來,下次再發文嘿,哈哈哈~

圖25

參加活動看到這麼多正妹,還見到一直都好喜歡的莉安,真的好開心

收集正妹的感覺真的太棒惹  

圖26

謝謝老師傳授這麼多知識&整髮技巧給大家

沒有大牌架子,跟大家打成一片

而且對於跟每個人拍照都來者不拒 

還自己要求每張表情不重複,真的太可愛了 

 

  QBee悄悄話  

 

Dr's Formul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sformulatw?fref=ts

 

這篇要送獎品唷~

還不趕快留言和推推:)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