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管換哪個型號,我就是改不掉買手機殼的習慣

所以每次換下一代,帶走我舊機的姐妹總是特別開心

因為超多殼,換都換不完

有時候,還會互搶hahahaha

 

#最愛用的最常用的都是那款不知道買那麼多個要幹嘛

#iphine手機殼真的極度好買

#總是失心風購入後又想拿裸機

#裸機手感真的很爽

 

姐真切的覺得...一定很多人和我擁有相同的病症

覺得太可愛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基於這個原因,手機才用沒多久就有這麼多殼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集滿這幾枚啦

而且,前陣子還有人因為想買我的手機殼,希望我割愛

但姐真的全都送給好姐妹啦~

除了幾個貼心禮物款、貓咪款我還有好好保留

然後,這幾天拍照時發現...那位想買的手機殼我居然還留著

所以說...它是我的心頭好 

現在就一個一個來好好看看這些寶貝兒吧!!!

 

其實用iphone的人應該覺得裸機無敵

那手感真的讓人感覺美好

可是,i6機身變薄,時不時的就要飛行出去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滑手,加上弧面設計的螢幕

讓i6變得很不耐摔,我個人就有慘痛的經驗,哭哭~

 

所以,擁有透明手機殼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誰規定啦!!

姐本人這樣認為,現在就來瞧瞧我的透明機殼GO~

 

第一個是我的最愛 

如果不是霧面設計,應該裝上也很難被發現吧!!

可我就愛它霧面的設計,覺得質感極佳

使用的材質觸感很舒服,且可以呈現我最愛的裸機風格

輕薄的感覺太美好!!!

它有多薄,請直接看照片

記憶中好像是0.03cm

完美的包覆手機

而且不增加任何重量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很多手機殼只要一裝上,iphone莫名的就變重,哼~

耳機孔的傷就是我看五月天的證明

因為它新機就滾了好幾圈(大哭)

當時姐真的是完全裸機啊!!!

但重點是要讓你們看看它有多薄多緊貼著機身

 

雖然薄透但完全可包覆手機

所有的角角都完美的保護 

別以為它薄就沒有保護功能

小碰撞和小摩擦,它可也幫忙擋掉許多傷痕haha

 

這款是硬殼的

屬於很華麗38款

透明殼上有滿滿的雪花

一款可以看見機身的手機殼

帶著低調的圖案

可是暗藏玄機

因為加上設定後,可以在有電話來電時、訊息進來時就閃閃發光

鏡頭旁邊的蓋子可以自己調整

通常我會關上,畢竟讓閃光直接射出真的很高調

晚上情侶約會時可以打開,頗有情調,哈哈~

還有,晚上睡覺我會關掉設定

否則,只要任何通訊軟體有通知進來,它都會閃

我想晚上向夜店這麼high也不太好

會影響睡眠啦~~~ 

  

硬殼就是有些厚度

而且裝上就莫名的增加手機重量

會讓i6變得很有存在感

 

第三款也是硬殼的

可以很清楚看到它是漸層式的設計

讓平淡的iphone機身多了一些些變化

 

厚度比雪花閃光薄一點

基本上握起來還是沒有第一款來的爽快 

 

第四款是讓手機完全變身 

i6S系列有玫瑰金

在還沒有之前,也有廠商設計可以讓手機完美變身的手機殼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黑色面板的設計

所以無論之後iphone出了白色面板或是金色機身

姐始終鍾愛擁有黑色面板的灰色

黑色面板搭配粉嫩的顏色也很優

為什麼老是要搭白色,我不懂我不懂 

話說,我朋友已經確定購買玫瑰金,拿到之後選貼黑色鋼化膜

但是,i6s的觸控又更新,以後好像要專屬的

管它的,等i7我再來研究,呵呵呵呵

 

這款的薄度也是我喜歡的

而且握感也很好

曾經一度是我的愛用款 

 

這款是我i6的第一個手機殼

當初太快拿到手機,以至於來不及準備

幸好阿信宗才很快就設計好專屬i6的手機殼

充滿SR風格的手繪感,非常喜歡 

SR的手機殼有種說不出的好質感

觸感也很優 

 

厚薄度也很OK,包覆性也面面俱到

真的很包覆喔,拆卸需要用點技巧這樣 

SR的手機殼也是我換手機會私心留下的

i5系列即使已經有點使用痕跡還是乖乖躺在我的寶貝盒 

 

第6款來自日本

日本人真的很了解女生

設計馬卡龍就是要完全擄獲你的心啊!!!

即使把它放在一邊,當作拍照的小道具都很適合

 

包覆性的設計跟上一款幾乎相同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緊緊黏著機身,握起來非常有感 

 

私心愛用款  

我跟姊妹逛街不約而同看上的款式

一人拿一個互問對方:好看嗎?!

看到之後相視而笑,這就是默契

當下我們買了三個,硬逼迫另一位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但哥當下面有難色,覺得有點娘

哪裡會哪裡會,可愛的要死

我們剛好三個機型,感覺要代購一樣haha 

 

(圖片來自網路,若覺得不適請告知)

 

後來,我在網路上發現伯賢也有相同款

好一陣子之後他又再拿出來用

就是上圖這張,第一次發現的圖在我的IG上有

 

之前,網路上充斥著很多關於伯賢害慘台灣男生的消息

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伯賢真的很可愛,很愛撒嬌,完全是個惹人愛的boy

我離題了... 

 

看到這邊應該很難不發現...

姐酷愛黑色

除了透明殼外,其他都是黑色款

 

這個手機款到時候也會進寶貝盒

久久再拿出來使用也是覺得甜甜der  

最後這款閃亮亮

看著心情會很好的一款手機殼

 

當初購入時還多買了當伴手禮的份

然後拍照魂再現,姐又拍得像是賣場的圖這樣 

 

繽紛的顏色,剛看心情就會美好

嘴角就會上揚

無聊時候搖晃他們會有點療癒的作用 

這次購入的是星砂版

當然還有酒杯版、小鴨版、海豚版...等等

都是可以有水流動的概念

 

就是這樣流動的星砂 

閃亮亮der,有沒有很華麗

 

當然,這種殼絕對就是厚!!!!

因為要裝星砂還要加入液體 

沒有空間要如何流動,是要怎麼製造效果咧!!!

所以這個手機殼,姐承認只用過一次,時間不超過1天

因為太厚,真的很難掌握wowhahahahaha

以上就是姐的i6 phonecase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增加

但我想現階段我最愛的就是第一款

喜歡裸機感的孩子也可以考慮購入喔!!!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case iphone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