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牙齒美白這件事情只能說白過一次之後就會非常之在意

記得兩、三年前到診所體驗過冷光美白後

整口牙白白亮亮的感覺實在太美妙

所以露齒笑變成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

而且姐完全愛上這樣白白淨淨的牙齒

事隔多年,一直想要再來做一次冷光美白

但卻讓我再花大錢之前收到一個好消息

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

#黃板牙長的再正都是枉然

#擁有潔白牙齒再心儀男生面前都是滿分

2

美白牙齒不一定要花大錢

現在有更省時省錢的新密技

我的好姊妹總是為了愛美的女生找到讓我們變得更美的東西

沒錯!!!

Shiny Nails引進全新的牙齒美白護理技術

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擁有一口日漸潔白的牙齒

我個人士非常熱衷

 

這天來體驗時,還碰到小牛

本人真的瘦歪歪,感覺一推就會骨折

話說她還真的不小心滑了一下就骨折

牛牛本人好親切,時常放空,可能姐接們的話題都太18禁hahahaha

 

離題了,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

3

牙齒美白護理組合是全新包裝

一人一盒,沒有衛生的問題,使用前才會拆封,服務人員會一邊講解流程

不要擔心

4

包裝拆封後,服務人員會一一將使用工具擺到個人托盤上

這樣待會操作起來比較便利喔

托盤上的工具,除了護目鏡&牙齒色卡外

都是全新的,衛生又乾淨,都不需要擔心

 

哦!!對了...

這個牙齒護理是自己就可以操作的

但服務人員會全程陪伴

覺得貼心 

5

這台可愛的照光機,就是牙齒美白的關鍵

但我的焦點全放在旁邊的復古小風扇

實在太可愛了 

好想帶一台回家,擺著都拉風

6

其實我現在的牙齒還是算白的,色卡上的B1

代表上次冷光美白到現在維持的還不錯

雖然飲食上我也沒什麼忌諱

咖啡、咖哩、麻辣鍋、泡菜...這些都是我的愛

時常都在吃,所以我的牙齒真的很給力

能夠白這麼久...

可是,冷光美白真的第二次過後就會有酸痛感

當時我掐緊自己的大腿,希望可以挺過第三次

但...理智線斷裂,酸痛感讓我無法照燈3次

幸好,照2次也白了3年之久,哈哈哈~

7

前述操作步驟講解之後,正式進入護理階段

第一步就是要帶「闊嘴器」

都還沒準備好就一直偷拍我

戴上這個想要好看也有難度

可是,牛牛卻可愛的要死,過分

8

第二步就是將棉條塞在兩旁,可防止口水流出

第三步就是將護理劑塗在牙齒上

這個步驟要將護理劑均勻且仔細的塗在每一顆牙齒上

可確保每顆牙齒在照燈時都能好好的被照到 

9

塗好之後就像這樣 

這闊嘴器一點都不痛

但我嘴巴好酸,哈哈哈~ 

10

開始照燈,只要15分鐘

照完就還妳潔白3個色階的牙齒 

美白牙齒真的沒有很困難也不需要花大錢

11

而且這個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 

牙齒不酸痛也不會敏感

瞧我還能開心的比YA就知道有多輕鬆自在了 

12

15分鐘過去,我可愛的亮亮牙來報到了!!! 

看到牙齒上稍微白白的痕跡嗎?!

那是我沒把護理劑清乾淨

然後就抓著相機狂拍

看到牙齒白了,什麼事情都管不了 

 

牙根的地方還是有點黃

代表我剛剛圖的不夠均勻

下次做的時候,記得認真塗好在照燈即可

13

鏘鏘鏘鏘 

我的牙齒跳到M3來囉~

基本上色卡上的M1是不可能到達的

因為那是色卡上才有的顏色

人類根本無法擁有

所以只要進階到M2~M3都是屬於很白的囉!! 

14

使用前後的對比,因為光源的關係有點落差

不過可以清楚看到牙齒確實變白了!!

而且以我原本白的程度,還能更白真的很神

接下來就是可以靠著護理持續維持囉!!! 

15

白天的室內光源拍照真的太好看了 

牙齒到底白不白,一木了然,毫無疑問 

16

這套牙齒護理只要2張小朋友不到的價格

真的超級優惠 

每個月來做都不會心疼啊!!!

而且做一次至少可以白3個色階,我本人的話就是維持一樣白就對了

非常建議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 

17

拍照無敵好看,愛慘了!!! 

 

 悄悄話  

  

開學了,不只要穿的很潮很正

身材纖細、手腳、皮膚都是最佳狀態

當然牙齒也要閃閃動人

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才能正上加正

正到逆天,哈哈哈~

 

 

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mermaid860

 

    閃亮粉絲團

 

    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118779101548293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