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才對♥♥
今天的好物請接招!!!



自從得知獲選「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就一直High到現在
記得那天接到獲選通知時
還開心到整支哀鳳都飛出去
還好有手機殼保護著,不然依照後面貼鑽整個掉下來的慘況
我完全不敢想像(抖)

好的,有點離題了!!
總之,前幾天Q小比已經興高彩烈去專櫃把「艾杜紗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領回家
來都來了,當然沒忘記先請櫃姐幫我體驗
呵呵~ 


眼看櫃姐輕輕一看就將擠出一球泡泡
真的好可愛,好想吃掉(?)
接著姊姊要我感受泡泡的感覺
不自覺地對著泡泡點呀點的
感想就是...很有彈性 
 
簡單按摩沖洗後肌膚看起來潔白乾淨,很不賴
讓人當下有種想趕快衝回家拍照體驗神奇泡泡的魔力。

阿平果:先餵飽肚子,看妳想拍多久都可以!!

  


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如標題所示,洗臉卸妝保養一瓶搞定
沒有香料及色素加添,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其中的保濕成分包括玻尿酸Na、水溶性膠原蛋白及甘油  
 
產品功效---強調五大機能 
(1)洗淨:濃密泡沫深入毛孔洗淨髒汙。
(2)保濕:三大成份有效保水,阻擋水分蒸發。
(3)面膜:濃密泡沫與肌膚貼合,洗淨皮膚宛如敷完面膜。
(4)按摩:彈力緩衝可達到良好按摩效果。
(5)卸妝:高密度泡沫深入肌理卸除附著的皮脂汙垢。

水藍色的包裝裝設計,感覺就像給baby用的
讓人用起來好安心、好舒服這樣
 

包裝外膜有貼上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記得看完再拆除使用噢!!


貼心的設計
再按壓開關上頭加了蓋子,可以預防不小心壓到而擠出
撥開蓋子後,按壓立刻就能輕鬆擠出彈力泡泡 
  
 

首先,派出每天必備的化妝品大軍來做測試
種類照片標示得很清楚GO~


這罐潔顏慕絲,肌膚乾溼時候都能使用
乾燥時,卸妝效果佳
濕潤時,泡泡能更滑順移動



敷在化妝品上,我拍照紀錄時,上方圖片中的泡泡就開始滋滋作響
漸漸的溶解汙垢,將他們包覆起來
之後,泡泡會慢慢化成水狀
這時將泡泡輕輕畫圓按摩30秒,可以清楚看到右下角這張照片中的彩妝品都清得乾乾淨淨 
 
 
   


泡泡潔顏慕絲很好沖洗
用冷水沖一沖就好了,不用大力搓揉
擦乾之後,就還我一支潔白乾淨的手手  


現在我要來測試「艾杜紗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強調的濃密泡沫
立馬不囉嗦GOGO~

擠出來的泡沫很紮實,
放上瓶蓋依然屹立不搖
第一個綿密紮實度過關♥♥ 


接著,立刻進行泡沫綿密持久度
上圖是Q小比從一開始放上瓶蓋後用計時器紀錄的時間表
幾乎是每30秒間就記錄一張

泡沫綿密的程度真的沒話說
4分鐘過去還沒沉入最底,我也沒耐心等了
因為事實證明泡沫綿密持久度過關♥♥




最後我用手壓到最底部來瞧瞧
看吧看吧~
沒有作假,這樣才到底,哈哈


終於要進入臉部測試啦~~~
這是使用前帶妝的模樣


眼睛的部分需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品
所以避開眼周來操作一遍吧!!!  
 
 



剛剛放在容器測試,現在用手直接感受泡沫彈力
將泡沫擠在手掌中,稍微握緊再放開,泡沫依然回復原狀 
不但泡沫綿密的吸附在手上,將手掌向下也不見它掉下來 


白色泡沫真的太可愛
害我忍不住拍了這系列小丑照這樣



好的
按照使用說明來操作
1. 搖晃瓶身
2. 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的泡沫2顆
3. 避開眼周
4. 以畫圓方式按摩約30秒

按摩的同時可以溶解彩妝品及汙垢,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洗完後,臉臉真的好乾淨!!!


使用前後大比照XD

底妝、遮瑕膏被卸得清潔溜溜
Q小比的黑輪立馬現身跟大家打招呼
眉毛也恢復黑眉道人的模樣
艾杜紗真的太優秀啦♥♥


因為添加保濕成分,洗完臉後肌膚也不會感到緊繃
乾淨潔白的臉蛋兒讓人愛不釋手
我就這樣一直觸摸自己的臉
想個小花吃這樣  
 
 
 
 
 



「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真的太好用啦~


容量跟價格都很親民
少女系包裝更是擄獲我的心♥♥

 
 

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  
  

很開心入選101位粉絲能夠搶鮮體驗泡泡潔顏慕絲的魔力
也請大家幫Q小比集氣,讓我能夠晉升10強,贏得2萬元美肌獎金♥♥


艾杜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 
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app_268489836600351 



好的~
今天的Q小比頻道就撥放到這邊,謝謝收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9/05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