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美腿是我人生的一大功課
永遠都不會停歇的作業
女人要美就不能偷懶♥♥

 


安妞♥♥屋哩親咕(揮手)
常常看我文章的親咕應該知道
除了減重以外,Q小比最熱衷的另一件事情就是「美腿」
希滴
擁有一雙細歪歪的腿是俺的夢想
不過好看的腿不是只有勻稱,還要白嫩咕溜才可以


暑假雖然結束了,但夏天還沒過去
保有一雙白嫩雙腳真的太重要了
不然好看的短褲、短裙穿上身,卻露出充滿缺點的下半身
太可怕了啦(遮臉)
  
 
 
今天就來分享另一個美腿的拍照心機小物
好不好,好不好呀(扭)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http://bit.ly/MxDvbO
 
之前看漢娜分享時就很想買來用用
沒想到首次接到小三美日的邀約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商品,是不是太幸運了♥♥
 

粉紅色的女孩包裝,一看就要抱緊緊
外盒的圖示很容易懂
使用方法當然也是超級簡單
 


看看我的雙腳真得傷痕累累又膚色不均


拉近點瞧瞧,俺的膝蓋根本乾燥粗糙嘛(哭跑)


這時候當然需要Angel Key來解救,嘿嘿~   
 
 
 
 
 
這罐白膝霜雖然強調擦在肘部、膝蓋等關節的地方
可是它的保濕亮白效果很不錯
擦在雙腿更是驚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XD)


白膝霜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的模樣
用量蠻省的
保養成分包含甘草及白柳樹
就是要讓我們月來來白皙這樣 
 
 
 


上圖左右兩張照片的左膝蓋是不是有差
看的出來吧~!!
照片雖然比較不明顯,但肉眼看真的張大嘴巴。


擦在小腿上效果看照片就很清楚了厚  

白皙光亮真的騙不了人
有擦沒擦的光澤度好驚人
而且這是室內燈光,走跳到外頭真的會很不得了


再來張近照誘惑妳們一番♥♥
哈哈
其實人家是想表達Angel Key的保濕程度真的很不賴
重點價格很可愛  
 
 


 

用過之後我現在外出已經無法自拔的瘋狂使用
尤其跟一票姊妹出門,不耍點小心機真的不行
當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哈哈~
誠心推薦好物給大家


 
以上,就是我的最新拍照心機小物♥♥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的美腿進化史】
《保養》迎接夏天勤保養♥♥擁有韓妞白皙細長美腿不是夢
《塑身》麻豆美腿上身♥♥雕塑完美下半身辛酸血淚史 
  


好的~
今天的Q小比頻道就撥放到這邊,謝謝收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9/02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