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看了最近最火最紅最夯的超級強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當然,我聽過『九把刀』
但是,他的文章作品
還是關於這部電影的推薦文章、電影預告甚至原著小說我都沒看過


吸引我去看的原因是啥??

第一、當然是支持國片(雖然九大說:應該是支持好片...哈哈)
第二、我耳根子軟...好看的催促聲這麼多,不看好像很不Fashion

最後一個原因也是最大的因素
那就是【原聲帶&MV】整個抓住我的視線

那些年MV 

真的太好聽了...
(唉唷~我不知會怎麼把影片弄上來)



雖然是颱風天,大批人潮真的不誇張,每個人口中想看的都是這部
而且下午3點多站在威秀等候買票時
現場不斷廣播:如果您是要欣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8點以前的座位僅剩零星的散位
蝦米...那人家怎麼辦
管它的,南瑪督都不斷MOVE,多給我一天假,今天非看到不可





這部戲從開頭介紹人物角色時就爆笑不斷
尤其那句...
『每個故事都一定會有一個胖子』
真的打中我心呀~~~
環伺週遭每一個階段的朋友圈裡頭,好像真的都有這麼一位朋友,哈哈。


劇中不斷出現的國罵,也讓我不經轉頭問阿平

我:為什麼國片都要有這些語助詞
平:因為這就是正港台灣味,妳不覺得這樣讓妳看起來更貼近、更有感覺嘛??

沒錯,這些詞彙、語助詞在我們生活週遭常常出現
果然就是『揪感心』


純愛青春校園戲碼  真的百看不膩
這回不同的是,九大很生動把一般年輕人生活中的趣事拍出來
因為太過寫實,真的好笑到翻掉


雨中柯騰跟沈佳宜那段,好有fu

沈佳宜:你就是幼稚,很幼稚。
柯騰: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妳追這麼久。

打著打著讓我想起,以前有很人跟我說過相同的話(飛踢...)





故事情節不方便透漏太多,不然就變成破梗王(會被噓~~~~~)
還沒看過的人,趕快買票進戲院支持吧!!
看了不會有遺憾,不看真的會後悔!!



現在,播放著【那些年】,打著這篇文章;雞皮疙瘩都來了
回想起過去的那些年,和我一起製造回憶的每一個人
還有現在正一起製造那些年的每一個人
很感謝。很開心。很幸福。



我想...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我想...每個女生也曾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謬思女神



所有圖片出處: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FB




【Qbee小語】
昨天看電視才知道,鄢勝宇在劇中勃起的畫面全都是真槍實彈演出,實在太威了~~~



                                  充滿感動、感觸地停筆,貼心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