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無法讓人忽視的光澤妝感♥♥ 

 

 

 

 

話說,我的無名總人氣總算搬過來了(歡呼~

謝謝網誌大學、工具邦的協助

有他們真好,免費服務,根本佛心來的

大家如果有什麼網路語法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寫信或到他們網站去尋求解答唷

但記得要有禮貌,耶耶耶~~~開心到一直冒小花 

 

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很大,大家要記得保重身體

我已經中標,但...在情況還很輕微的時候,罕見的趕快衝去醫院報到

實在很擔心繼續感冒下去會影響拍照行程

大家記得穿暖暖,喝薑湯,呵呵~呵呵~呵呵~

 

圖-1.JPG

看過我文章的妞兒應該知道,我非常在意光澤感這檔事

之前還寫過如何打亮《彩妝》打造韓妞招牌亮亮好感光澤肌妝容♥♥

但這次+ONE%xCatwail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訂製底妝組一盒直接解決

真的好愛好愛薄透亮的底妝

這樣看起來很好命以外,肌膚承受的負擔也不大,隨時都好像在呼吸

而且,有上妝卻又裸妝的感覺,真的很令人迷戀♥

圖-2.jpg

包裝非常有質感,像是一本高級時尚的寶盒

 

越來越愛+ONE%的底妝產品

每次新品推出,總是讓人驚豔

這回推出產品是+ONE%與Catwalk聯名訂製的

針對亞洲女生獨特的肌膚與氣候型態,結合肌膚保養與時尚訂製的概念

經過一年多的研發測試,還歷經時尚教父洪偉明、上百位彩妝師、秀導、模特兒共同測試後才推出

圖-3.JPG

時尚教父洪偉明說:

『女人的肌膚就像是一張乾淨的畫布,畫布不夠乾淨,就無法畫出漂亮且時尚的彩妝,

我非常在意模特兒臉上的底妝,薄透、剛好的修飾感,才能呈現出肌膚的質感。』 

圖-4.JPG

打開寶盒,靜靜躺在裡面的精華底妝組

就像名模般有氣勢的呈現著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訂製底妝組有兩罐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SPF20 30ml

超模訂製肌膚打亮乳 12ml 

圖-5.JPG

這兩罐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兩罐依照不同比例來調配

就能打造各種不同的妝感

就像訂製高級訂製服般來訂製專屬自己的妝容(好饒舌啊~ 

 

+ONE%的網頁也有分享各種用法

Type1.自然裸妝(單獨使用粉底精華):打造出自然無暇帶有自然絲緞般光澤的裸妝效果。

Type2.光澤感(粉底精華調和打亮乳):喜愛整臉光澤感,兩者調和使用,比例為粉底精華:打亮乳→2:1

Type3.絕對童顏感(五角形打亮):打亮位置就是額頭、鼻樑及兩頰

Type4.上鏡立體感(三角形打亮):打亮位置就是鼻樑、兩頰及下巴

圖-6.jpg

先來說說這罐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

瓶身包裝很簡潔俐落,卻很有專櫃級的質感

乍看之下是不是有種似曾相似的fu

我必須說用完這罐妳會驚奇的不只有它呈現的感覺,還有便宜爆了的價格

我要說的是...這樣的價格確有媲美專櫃級的妝感

來吧~

按壓式的瓶蓋可以減少直接跟空氣接觸

也能夠輕易控制用量,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圖-7.JPG

再來這罐超模肌膚打亮乳

好用到也會叫媽媽的地步

跟我喜歡打亮製造立體效果的大家, 一定要擁有。

 

裡面貼加微細珍珠調光粒子,延展性極佳,輕柔薄透又好推,所有膚質都適用唷

而且可依照不同比例調配,輕鬆就能打造各種不同場合的妝感

單獨使用可以做局部打亮,結合粉底精華的話,也可以有肌膚光澤的立體效果 

這罐打亮乳帶有粉紅光效果,可以校色補色

彌補我們亞洲人肌膚偏黃的缺點,是不是不大推不行

圖-8.jpg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 

這罐也是大推,真的太正點了

SPF 20的物理性防曬效果,不含水、酒精、香料以及防腐劑

除了從早到晚都不會暗沉,而且還很保濕

由於裏頭富含22%由天然玫瑰花水+瑞士冰川水+玻尿酸組成,取代一般粉底當中的水,更保濕更服貼

搭配全新"絲緞光感柔膚科技"細緻超服貼粉體與高保濕成分,能迅速延展於肌膚,

質地如輕盈的絲緞布料柔滑觸感,延展性極佳、輕柔透薄、全然服貼於每一吋肌膚,打造如絲緞般完美零妝感

 

照片示範的是2:1的調和

粉底精華本身質地是液狀的, 非常好推,加上打亮乳調和出來的粉底變得更水

圖-9.JPG

推開後,完全服貼的妝感是不是很神奇

而且透薄到幾近裸妝的地步 

根本就是超心機偽裝術嘛!!!  

圖-10.JPG

實際用在臉上讓你們看看我一直哇哇叫的真正原因,太強了啦!!!

而且真的好好推,延展性極佳也不是亂說的

他的用量也蠻省的,通常我按一下全臉加脖子都可以塗完

圖-11.JPG

燈扔~♥

自然光澤,你們看的出來我真的有畫底妝咪(眨眼)

圖-12.JPG

粉底精華本身觸感很滑順,就像她的取名一樣,絲緞光感 

這樣的妝感誰看了會不心動,超級自然的

圖-13.JPG

鼻翼兩側也不會卡粉 

圖-14.JPG

自然、服貼、不卡粉

好推、光澤、輕薄透 

這些形容詞全都可以用在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身上

她當之無愧,真的 

 

其實,底妝真的要有畫像沒畫這樣

不要塗很厚,這樣皮膚無法呼吸,會造成肌膚負擔

白臉一張真的沒人會喜歡啦,適當的上妝才能帶來好人緣

 

如果有小瑕疵的地方,只要輕拍遮瑕膏就好

到這邊我已經完妝了啦

我個人是沒有再拍蜜粉的,太愛這種有光澤感的妝容

圖-15.JPG

最後,打亮人生的重點 

我個人是有點嚴重的打亮癖,噗~

大家可以參考+ONE%網頁教的三角式跟伍角式打亮法

 

基本上,我習慣打在眉心、鼻樑、下巴、眼下跟眼尾七字這些地方

但我不貪心,全部都是一點點的用量 

圖-16.JPG

輕輕用指腹點開

剛剛說過裡面有添加帶有微細粉紅珍珠調光粒子 

可以校色補色,掃除肌膚偏黃的缺點

重點是這個步驟能讓整體妝容看來更立體 

圖-17.JPG

這樣透著光澤的妝感真的好愛好愛 

不需要過多的彩妝,一張打好底妝的面容就已經綽綽有餘 

圖-18.JPG

這組真的太正點,不推給你們真得不像話 

雖然是合作文,但我也是認真是用了一個禮拜覺得很好用才推薦的 

圖-19.JPG

前面有說過...12小時不黯沉對吧!! 

這張是我去逛街一下午,然後又去逛夜市後拍的

妝還是很完整,只有鼻頭稍稍出油,沒有黯沉的樣子 

圖-20.JPG

現在他們是我的心頭好,直接坐上化妝台的寶座 

其他的底妝產品又被我丟在一邊納涼了

女人真的很喜新厭舊,但前提是...這個新歡必須夠強大才能記擠下別人,哈哈哈哈哈~ 

 

 

  QBee悄悄話  

+ONE%xCatwalkGirl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訂製底妝組哪裡買: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691405

 

我已經決定去買一組回來送給Q比媽

你們考慮一下快衝,呵呵~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