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瀏海撥開真的適合我嗎?!

 

 

 

 

最近很困擾我的問題之一就是改變髮型

其實我這個髮型為了將頭髮留長過腰,已經一年多沒剪過頭髮

害怕髮質變差,所以只敢染髮也不敢造次去燙髮

每兩天就認命的勤護髮保養,雖稱不上滑溜溜的秀髮

起碼不至於像稻草這樣令人厭惡,還是有光澤的受損髮,哈哈哈

不是只有我們家(?)設計師想要動我的頭髮

身邊姊妹也有人叫我換個髮型吧!!!

我不知道要變什麼,但蠻多人建議我把瀏海留長撥開

說是我也適合這樣的髮型,但我天生臉長,真的無比擔心

擔心那瀏海撥開,我的臉會長到天邊去(哭跑~

到時候都沒人要看我的文章怎摸辦啦~~~

就讓我在掙扎一下(扭)

 

圖-1.JPG

撥開瀏海第一個印入眼簾的就是眉毛了吧!!!

嘿嘿~很順利的把話題技巧性地拉回來ohya

看美妝節目的時候,化妝師總是說眉毛可以改變一個人

也就是說,有沒有眉毛在素顏時差很多

 

其實我的眉毛本身就很有存在感

算是毛海很澎拜(?)的那種

就算出門不畫眉毛也無所謂,但因為我有染髮

如果帶著兩條黑黑的毛毛蟲出門總是不美觀

雖然我有瀏海可以遮掩,就怕一個萬一,風吹過來掀開我的蓋頭兒來

這下真的就尷尬啦~

所以很習慣會用染眉膏才調整眉色

可是在韓劇的催化下,漸漸發現,劇中的女生們,無論主角還是配角

大家都是粗粗眉呀,那種柳葉眉還什麼的,早就一點都不流行了說

然後我又假行的模仿一下,現在就來發表不專業兼不負責的屏粗眉教學 

圖-13.JPG

所需工具真的很簡單,以上這5項,分別是

1. BEAUTY MAKER眉彩餅(亞麻色)

2. BEAUTY MAKER修色膏(亞麻色)

3. 修眉刀

4. 眉梳

5. MISS HANA眉筆

 

顏色請按照自己的髮色來挑選,不要跟著我用一樣的顏色嘿

雖然說我是不專業不負責講座,但等等畫出來太搞笑,別說是我教學差(指)  

圖-2.JPG

首先,先把眉毛梳整好

這樣待會上染眉膏時可以染得更均勻 

圖-3.jpg

接著,拿出染眉膏

從眉毛生長的逆方向上染膏,仔細均勻的染好來

染好後,這時可以檢查下,如果有雜毛就拿出修眉刀好好清理一下

平常如果有定時修整雜毛的孩子,就直接跳過這步驟溜~ 

圖-4.jpg

我自己本身眉毛就算粗,但不到韓妞那樣平

所以還是必須用眉筆稍微調整一下寬度

不過,我因為要拍照的關係,下手真得稍微重了些

新手妞兒真的不要學,切忌下手輕一些,慢慢畫,不夠再補就好

沿著眉毛的上緣,將眉線拉平即可,粗細大約掌控在0.1cm這樣 

圖-5.jpg

然後請出眉彩餅來調整眉色+定色 

先沾取中間這塊,從眉頭往中間帶 

圖-6.jpg

然後再用餘粉從眉頭往下畫鼻影 

這樣不只看起來會更自然,而且會很立體唷!!! 

圖-7.jpg

接著沾取最左邊、最淺色的這塊從眉中往眉尾畫過去會更加自然 

最後,用眉梳做最後的梳整,可以將染眉膏多餘的部分梳走,讓眉毛整體看起來更自然 

圖-8.JPG

 燈扔~

 為了拍露出眉毛的照片,很破例地撥開瀏海露面耶

圖-9.JPG

不得不說,這張照片讓我對撥開瀏海、露出額頭產生那麼一點信心 

因為我看起來好像有點漂釀 

圖-10.JPG

撥旁分也不錯看的樣子

哈哈哈~完全忘了是要展示平粗眉

好啦!!眉毛畫的好,照片拍起來才好看

因為沒有半點突兀的地方,整體就是好match,正點正點 

圖-11.JPG

儘管我有瀏海保護,每天上妝時還是沒有偷懶

一定會乖乖畫眉毛 

完全不想哪天因為瀏海分岔開來被發現臉上有毛毛蟲存在的尷尬 

圖-12.jpg

 

 

  QBee悄悄話  

還喜歡我今天的韓妞平粗眉教學嗎?!

雖然很簡易又不專業,但多加練習,大家都可以是Kevin老師,哈哈哈~

 

今天有分享按讚留言獎,請踴躍參噢。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Bee 韓妞 眉毛 粗眉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