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請叫我潮妞♥♥

 

 

 

 

剛購入MCM的當下真的超想發文

隨著網拍跟文章等事務夾擊之下

本來真的已經完全忘了要寫這篇

很多照片早就拍好了,但總覺得不該勸敗,經濟不好,大家要省吃儉用

可是...可是...可是...

那天我不小心點到某購物平台上的價格

燃起我熊熊的火苗,不寫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熱情過度之下將所有包包的照片全都重新拍攝

到底是有多想火燒你們,哈哈哈~ 

 

我想大家知道這個品牌應該都是韓星帶動的吧!!

至少對我本人而言是這樣

其實自己觀望了好久

2、3年前剛崛起時,在韓國猶豫了好久都沒買

所以說,人要謹慎交朋友

帶著超級勸敗的姐妹出門,無疑就是逼死自己

人家原本真的沒有沒有沒有要敗家der

 

這邊至少得說說MCM的歷史吧~!!

但我只會簡單帶過,因為不是重點,哈哈哈~

 

MCM是1976年創立於德國慕尼黑的品牌

全名是MODERN(風格)、CREATION(創造力)、MUNICH(慕尼黑)

後來因為創辦人逃稅整個消失

在2005年被韓國女商人收購之後再度發揚光大

 

所以說...韓國人真的很愛國

IMG_7400 IMG_7399 IMG_7398

韓星真的很愛MCM

很多機場時尚圖片中都能看到他們揹MCM

而且MCM的設計很多元

 

IMG_7397 IMG_7396

IMG_7393

IMG_7395  IMG_7394

世足賽剛落幕,今年MCM的設計也推出運動系列

看這些體格壯碩的運動員揹也是超帥氣的啊~

 

【圖片來源:網路取得(如有冒犯,請告知)】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戰力品分享啦~ 

圖3

這個小黑盒裝載著我的小確幸啊 

從盒子設計就讓人好期待

對稱的LOGO整齊排列,低調神秘又高級 

圖5

購入精品時該有的保證書、身分證一樣也不少

而且結帳時,服務人員還會特別要求檢查 

圖6

噹啷~ 

沒錯!!可愛破錶的護照套

粉桃色完全少女心是不

放著看,心情都不自覺飛揚

圖7

 這隻兔子正面華麗精緻

耳朵、腳底都有鑲鑚啊朋友

圖8

 背面也不馬虎

圖9

打開瞧瞧內部設計

簡約風格,放護照的地方有了,夾帶卡片的夾層也有

夾放資料的設計也在裡頭

IMG_7401

 

然後這個護照套有兩個顏色

除了我買的騷包色,還有基本色調,男生也很適合

看偶像也購入就知道,呵呵呵呵呵~

 

圖10

圖11

光拿著它就有一種很虛榮的港覺

而且跟光療超搭der  

 

  

 

圖2

接下來,就是這個價錢引起我發文的動機

我只能說...在仁川機場買真的太划算了啦!!!

整整便宜超過至少萬元以上耶 

 

想當初,我們也只是想買護照套這樣

第一次踏進去MCM,姐妹自己買而已

然後,我不知道幹嘛,突然也決定要衝進去買

結果這一衝,兩個人一起淪陷

分別購入MCM最夯單品---後背包 

圖12

商品一定要好好被保護

所以防塵帶絕對會有 

圖13

噹噹噹噹噹噹~  

本尊出現了!!!

就是它,讓我們在MCM走不出來

當初我們遇到的櫃姐人很好,完全沒有不耐煩

讓我們這個揹揹、那個也揹揹

還要忍受我們在鏡子前不斷擺POSE,哈哈~

圖14

這個背包我記得有好幾個顏色

我買的是水藍色,姐妹的是粉紅色

有人問過我,不覺得這個顏色很難搭配

要也該買粉紅色,較適合女生也好搭

 

但姐本身可能也比較個性些

揹起粉紅色整個人怪異到不行

總覺得粉紅色包也在抵抗,告訴我他覺得不跟我回家這樣 

圖15

MCM最大的特色就是純手工製作

第二大特色就是每一件產品上都有一個銅牌

上面則標有獨一無二的編號

這個設計只有一些國際大牌,才會在自己的每件產品上繡上不同的編碼

所以說,MCM每一件產品都是非常精緻珍貴的啊!!!

 

再來,MCM的所有產品都採用最優質的材料

除了做工講究外,皮革柔軟、耐用、防水且能抵抗紫外線傷害

還經過染色,可以防止退色

即使是內襯和裝飾也都是防水的

 

圖16

這個包還蠻超值der

一包兩用

怎麼說呢!!一起看下去 

圖17

上面的兩個扣環是可以旋轉打開的

放下之後可以看到是連接著拉鍊

把兩邊都拉鏈拉下後...

圖18

 鏘鏘~

另一個小包立馬現身

圖19

隨包還有附贈背帶

小包可以手拿,也可以側背

通常在台灣我都只揹這個出門

很方便又時尚,超級好搭配  

圖20

不要以為小包的背面會馬虎帶過去

一樣維持品牌風格設計

無時無刻都呈現最佳精品的樣貌啊 

圖21

我發現MCM的優點就是不管你看的見或看不見的地方

永遠還是秉持設計 

圖22

每一面都好用心好精緻

這個皮革很挺,染色很美 

圖23

不難發現MCM的每件包包上幾乎都有的金屬設計 

無論是鉚丁、拉鍊、釘釦等等

聽說不會退色,這點我會繼續觀察觀察

圖24

內部空間很大

夾層也不少 

圖25

有暗袋可以放些私密的小東西

在它後面還有另一個暗層,出國時我都拿來放護照 

圖26

基本放手機、小雜物的設計也有

圖27

買了這個包之後整個人不僅潮

還變的很有個性

請改叫我哥

圖28

雖然在台灣很少把她揹出門

但出國時會發現他真的很實用

而且時尚度滿分,幾乎沒有搭配的困擾 

圖29

逛街的時候也可以只背小包出門

總之,當初狠下心敗家是個正確的決策,哈哈哈~ 

圖30

圖31

圖33

 

 

 

  QBee悄悄話  

 

今天的敗家文就到這邊

剛剛寫文時有忍不住多看了他們幾眼

女生總是為了一些小幸福就開心個老半天

決定了,這個周末就背出門,讓他們透透氣ohya 

 

 

這篇要送獎品唷~

 

還不趕快留言和推推:)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M QBee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