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可愛小物永遠都是女孩兒的必備單品之ㄧ ♥♥

 

 

 

 

其實這篇圖片早就準備好了

可是最愛用的高清圖片上傳軟體突然無法登入

上網咕狗的資訊,試了好幾回,幾乎想要砸電腦

昨天還動了要買新電腦的衝動

無奈還是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嘆氣)

 

不希望這些文章就這樣被掩埋

可是看著被壓縮過的模糊圖片,整個就是好躁鬱這樣(抓頭)

有沒有神人能來幫幫我

 

圖2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女孩兒都很喜歡的手機殼 

由於我自己是拿iphone

所以選擇性極多元

然後,這些手機殼本人都非常可愛、精緻

可惜如今只能委屈他們以這樣的面貌來登場(哭)

 

圖3

知名行李箱手機殼 

 

以知名行李箱的概念為發想

設計出mini版的行李箱手機殼

一登場究風靡全場,詢問度極高

其實,收到的時候也是跟新買的行李箱相同

乾乾淨淨的表面,會隨著我們爭戰多國後充滿回憶的貼紙

現在看到的是完工後的樣子

是不是很可愛啊~~

圖4

本人覺得買這個手機殼真的很划算

因為內附10大張貼紙耶!!!

風格都不同

有各國國旗、油戳、知名品牌LOGO等等 

圖5

還有動漫貼紙、可愛插圖等等等

選擇很多,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貼紙來設計

與其說設計,還不如說...隨便貼都好看,哈哈哈~

圖6

 瞧瞧~我的行李箱是不是很走看頭

托出去絕對不會認錯

買不起行李箱,可以買這個來滿足自己

你說是不是啊~~~  

圖7

   

接下來的糖果、甜點系列

圖8

這幾款也是超受歡迎的,好討喜的造型

有時候穿著隨性、個性、休閒服飾,剛好很搭

重點他們做的亂真實的

減重中無法吃甜食的時候,我也能望梅止渴(嘟嘴)

圖9

 M&M巧克力手機殼

 

M&M是小時候到現在都很愛的小零嘴

一包裡面好多種顏色和口味

看著這些巧克力心情不自覺就會變好

圖10

我記得這款也有好多顏色

最後會附上連結,喜歡的可以自己去逛逛唷!!

這款是軟殼的,觸感很好,很好握,總之材質很不錯啦 

圖11

 

  

圖12

M!冰淇淋手機殼

 

其實我也想買薯條手機殼的

可惜缺貨(摔筆)

只好先忍痛放棄

幸好有可口的巧克力冰淇淋能撫慰我稍稍受傷的小心靈 

不囉唆!!這個也是軟殼的,別看他好像很大

其實握感挺好的,呵呵呵呵呵呵~

圖13

近期無敵發燒的冰淇淋

不管那種店家一定都要跟上腳步

我就是愛巧克力口味  

然後還有抹茶,哈哈

不然吃冰淇淋的時候,看著他我也滿足了

畢竟現在的冰淇淋一球都能買個雞腿便當,真的貴婦級的享受(歪邀)

 

  

圖14

不二家娃娃棒棒糖手機殼

 

這款我也孝想(台)很久很久了

可是,真的很怕買到雷貨

所以都不太敢在網路上亂買

這個賣家的貨,是我先買行李箱試水溫後才繼續交易的

品質優、價格合理才敢推薦給大家這樣 

圖15

這個殼的造型就是棒棒糖的包裝袋

包裹的地方也是軟殼,所以都不會有刮傷手機的疑慮

而且完整的將手機包在裡面,手機不小心摔倒的時候

也能減緩撞擊力這樣 

重點是...她真的無敵可愛,融化了啊~~

 

  

圖16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愛貓成痴

看到貓咪單品會無條件投降

直接掏心掏肺的購入這樣

 

接下來這三款貓咪系列

絕對萬中選一,可愛到炸掉的地步 

圖17

mimig Cats Xmas funny day黑色旅行手機殼

 

這個品牌是Gina跟男友自創的

由於她自己本身也是貓痴,創立這個品牌真的圓了很多孩子的夢

我們總算在台灣就能買到可愛又多元設計的貓咪商品 

圖18

取名旅行,顧名思義就是貓咪使用很多交通工具去遊玩

這些插圖的筆觸好輕鬆

加上彩色的元素,整個殼看起來好豐富

圖19

這款我超級喜歡,除了逗趣可愛的插圖設計

手機殼本身選用的材質也很驚人

握感非常好

然後,我剛剛看了一下,這款iphone系列已經沒有了!!!

但是還有samsung S3/S4的唷 

 

   

圖20

壓軸的這兩款...再FB上風靡了好一陣子

這是來自日本的牌子

動物系列der,有貓咪、兔子

甜點系列der,有馬卡龍、杯子蛋糕等等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總是能夠做出這麼精緻的商品 

圖21

但真正佩服的是...這個殼把他們拆解後~~~

是一個透明殼和一張薄薄的紙板

但這張紙板是屬於3D的設計

他們會隨著角度變換表情,看久了也會有想吐的徵狀啦

請小心使用,哈哈~ 

 圖22

左邊這款當初是請人家代購的,右邊這款就是好姐妹去日本帶回來送我der

無法選擇哪個好看,因為都是我的最愛 

紫色貓咪走的是華麗風,優雅的貓貓頭戴粉撲,在化妝品、香水裡打扮

光看就要融化的程度 

黑色貓貓無辜的在線團裡打轉,還有個小鼠好朋友作伴

一樣是瞬間融化心房的設計啊~~

 

 圖1

看著這些殼,忍不住認真想想...

應該要停止購買囉,畢竟i6要出來了

等等買太多,到時候推出不同規格,我就哭哭了...

 

 

  QBee悄悄話  

 

Oops: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ops/681527578537784

 

甜點系列還有行李箱都是這邊購入

裡頭還有很多款手機殼,像是迪士尼之類的

 

mimig:http://mimig.tw/

Gina的自創品牌

裡面都是關於貓咪的設計商品

 

 

這篇會送出獎品唷~

趕快留言把他們抽回家吧!!!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