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世上沒有胖女人,只有貪吃卻不知羞恥的女人】

【減肥是身為女人一輩子的志願,想逃也逃不掉】


咳咳~~這次分享減重過程,所有要呈現出來的照片,我都害羞到要想挖洞
照片真的讓人又愛又恨,什麼時候拿出來看都會勾起當時的感受和回憶
現在看著之前PO的照片都在想
『那時候哪來的自信呀,居然敢丟這張上去(暈)』
漸漸發現每隔一小段時間拍的照片就會跟現在我又長的不一樣
你看看
你們自己看看咩
是不是很神奇





從小我就是
【黑肉底+黑乾瘦】的身材和皮膚
雖然很討厭我的黑皮膚,但卻很自豪那
“乾瘦”體質




所以直到長大求學之路都是瘦瘦的身材
但是...(咚咚)
那糜爛的大學生生活,開始養成我夜夜笙歌、日日宵夜
還有日夜顛倒、大吃大喝的惡習   終於【黑乾瘦】不再是我的專屬名詞了

因為我漸漸
開始長肉兒   掰掰秀的手臂、粗壯的大腿、超突出的腰圍
樣樣都名列前矛了((淚奔...



而且本人我有超級嚴重的愛面子傾向
所以根本不可能對外人承認自己肥胖

但是,也不可能讓自己一直這樣油滋滋的活下去
於是開始嘗試各種減肥方式
只要是你聽過用過的
蘋果餐、減肥藥(無數種..當然包括諾X婷)、少吃多運動、冬粉減肥、玉米濃湯減肥法
多令人噴飯的方法   我幾乎都派上用場了(除了吃蟲&催吐...幸好還保有一些理智)

雖然這些方法都讓我短時間內得到不錯的效果
但是我最最最最最在意的下半身依然粗壯無比

即使踩了二樓高跟鞋,自卑感還是環繞在我身邊
尤其當親朋好友對我說:『你是不是變胖了??』
我心想:老娘都瘦這麼多了還被妳發現...
當下心情真的超想死



這張我怎麼看都像懷孕了


每次大喊我要減肥時,好多人都會說:『你那麼瘦了,不用減了啦!!』
該說我掩飾功力太好了??
還是我真的太會穿搭了呀??
居然造成這種錯誤的視覺
大概是真的了解自己的缺點在哪裡,才能遮掩到讓人都不易察覺吧!!



((但是這一組照片,我怎麼看怎麼肥,臉還腫的像豬頭))


其實,
自己該不該減肥,自己哪裡肥胖,自己最清楚,哪需要別人來提醒
但到底要怎麼瘦才不傷身??
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雕塑我的下半身??
我不知道但是真的超想瘦

所以上網不斷的搜尋,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一個安全又健康的方法
不用挨餓,中午還能正常吃
減重期間還能偶而吃吃大餐來犒賞自己
就這樣...
我的成績出爐了

居然38天就減了5公斤   全身上下雕塑31.7cm   整個爽翻了((灑花))


((這是一年多前的數據))




看~我的腰小了一大圈,可怕的小腹消失了
兩條大腿中間有縫縫可以呼吸了,意外的連小腿也跟著細了   




【減重小撇步】

1. 千萬不要挨餓
    很多人都有這個錯誤的觀念
    以為用節食就可以減輕體重,卻萬萬沒想到這樣的作法,之後會讓你陷入更深的地獄
    復胖百分百之外,還會「撒咪斯」的多送你幾公斤


2. 多喝水
    以前,我真的超討厭白開水的味道
    尤其是煮沸後再冷掉的....真的很噁心
    最慘的是,一天水量根本喝不到200CC,而且還只喝飲料((奶茶...我的
 
    後來才知道,多喝水可以幫助加快代謝,排出體內廢物
    身體循環變好了,體重、體脂肪自然也會跟著變化


3. 少喝湯
    雖然我很討厭喝水,但卻特愛喝湯
    尤其是玉米濃湯、南瓜濃湯,甚至是火鍋((大心...
    但到後來我才知道,這就是導致我下半身超級肥胖的大主因
    都已經告誡你們了,不要再以身試法囉!!


4. 勤勞的做些小運動
    大腿&小腿我還是配合最土法煉鋼的方法
    那就是『每天晚上抬腿90度15分鐘』外加
『雙手萬能之由下往上刮刮刮』
    不然心血來潮就踩踩
『空中腳踏車』
    真的別小看這些小運動,它們可是會讓妳飛上天呢!!


5. 適時犒賞自己
    很多人都說,減肥期間不要大吃大喝
    其實我覺得,真的很想吃的時候,就善待自己,快去吃吧
    偶而適時吃點大餐,這樣減重才有可能持續下去
    不然,憋到一個極限,根本就會開始自暴自棄


6. 志同道合的朋友
    找找認真想要減重的朋友,這點超級重要
    如果沒有共同目標的夥伴一起執行的話,很容易失敗
    因為妳會常常聽到這些話『唉唷!!吃ㄧ餐而已,吃完再減就好了』『你又不胖,幹嘛減肥啦』


7. 每天定時量體重
    這個步驟也是關鍵,每天一早起床上完廁所後,是一天中最瘦的時候
    這個時候量出來的體重最真實,切記喔!!



其實減重說穿了,就是要有
『二心一力』--恆心、耐心和毅力
不管用什麼方法,最重要的核心
『改變飲食習慣』
減重減重,真正要減掉的是『體脂肪』,而不是『體重』,體脂down下來,體積就跟著縮小





謝謝我的恩人=意菱&阿飛((真的太愛你們倆哩...
認真的導正我對於減重的觀念,要我
『簡單相信』
想想這兩年來,因為『簡單相信』,創造了很多難以置信的事情
看看減重前後的我,這一路的變化,真的是Magic




現在我依舊這麼苗條、這麼健康,而且變白
除了認識更多的朋友




最大最大的改變是我越來越年輕
有圖有真相,請往下看





前前後後總共減了10公斤,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這一年多來,我沒有復胖,甚至更瘦
開心的吃著我最愛的美食,還能常常跟朋友們分享減重心得


其實,除了恆心、耐心、毅力
不變的還是改變飲食習慣,多喝水,增加代謝率來加快排除體內的壞物質
用看的、用寫的都很簡單,但真正做起來確實需要更多的勇氣


看完照片之後才能夠真正明白
阿珠珠說過的話:『老實說,妳是不是有去整形
那我老實說
:『真的沒有,人瘦了自信就會跟著來,美麗根本由體內散發出來,哈







                                打完收工,看在我敢PO照片的勇氣上,幫人家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