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打不倒我的,因為有千千萬萬個我XD
哈哈~今天首圖故事好白吃


今天這篇完全是Q小比的真情告白
不想看下去的可以直接將滑鼠游標移到右上角的XX
關閉直接離開頁面吧,俺不會生氣的(笑)   
 
首圖看起來有沒有很驚恐(遮臉)
這就是3年來的變化,不單單減重成功
連我最有信心的臉蛋兒也產生很劇烈的改變說...

身體的劇烈變化已經PO過很多遍
這邊就不再嚇你們,畢竟農曆7月要來了咪,呵呵~ 

   

從右上角開始順時間轉一圈,再回到中心點就是Q小比現在的模樣
很驚人吧!!!
自己看了都覺得神奇,到底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要將時間倒轉3年,也就是1095天前...
哈哈~
那時候想要減重瘦身,遲遲找不到健康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誰不知道啦,但真的很難咪
所以爬文爬到黑眼圈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團團圓圓比之際
碰到了現在的恩人
從他們手上創造出太多的奇蹟,讓我這樣個性封閉的魔羯座也忍不住留言詢問
到底是什麼方法可以將一個人完全大變身卻不傷身又能健康減重

就是這樣的開始,由我跨出第一步,然後他們給我熱情的回應
緣分真的很奇妙,就這樣開始我們這段友誼
♥♥


《減重》消滅10公斤的秘密之黑天鵝也有春天 

這篇文章裡面寫過變身的過程
因為這篇文章讓很多人認識我,這些都是奶昔的力量!!
也是這樣讓我開始對寫部落格有興趣
現在才會繼續在這邊碎念給大家聽,哈哈~


OMG~阿飛飛一直呈現愛心眼,哈哈~
看照片真的是個非常有趣的事情 

 
徐意菱Irene & 官毅飛Ivan
這二個名字從3年前就注定跟我牽扯不清
很感謝奶昔的牽引讓我們有相識的緣分,也謝謝意菱&阿飛願意相信我♥♥
看著這張照片覺得好驕傲
我的教練&好姊妹&好朋友有這樣的成就
看著她在台上留下光榮淚水的那刻,我的內心也很激動
人家本來哭點就很低,這種場面要Hold住真的好難(攤手)

這一路走來你們努力的點滴,大家都看在眼底
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從來沒有不情願
儘管過程中還是有挫折,但都靠著堅強的信念撐過來
真的好棒呀你們  
 

 
 
雖然分散在南北二區,但是貼心的意菱總會積極創造見面的機會
所以大小活動能出席的部分我也盡量到場
期間認識了好多餅油



減重的過程中我從來不孤單,因為我有一票最死忠的啦啦隊
當你意志薄弱,快要失去鬥志的時候,他們會挺身而出
永遠做我最堅強的後盾(抱)


很開心去參加意菱唯一一場大型的生日趴
趴踢主題是黑色??
老娘我怎麼都沒聽說,到場才鬼吼鬼叫說我亂穿
哇咧~~~算了,我不跟壽星計較的,哈哈~  
 
 
 
 
 
 
 
 
 

還有,這時候我已經瘦身有成(挺胸)

見到了許多『傳說中』的人物...
左下角的小向妹妹就是傳說中的傳說之ㄧ,可愛的讓我想抱回家啦妳



 
親愛的意菱
很愛妳這句話應該聽到膩了吧!!
從教練變成好姐妹這件事我沒想過
但妳從一開始就像朋友這樣照顧我,真的很窩心。
照顧到我身邊的朋友都誤會你才是姐姐,哈哈~
  
 
 

妳的活力感染到我了,現在常常都是衝勁十足

無論是面對挑戰和挫折都選擇正面對決,正向思考
這是你們敎我的,很高興有這樣一位亦師亦友的餅油(抱)
 
 

謝謝妳總是相信我,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跟我分享

雖然才認識短短3年卻很有默契,有些心情不用表達妳也會知道
當我需要有人解惑的時候,妳總會熱情的回應我  

太開心老天讓我遇到妳,因為妳真的是最了解魔羯座個性的孩子了♥♥
 

因為妳相信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因為妳給了我自信,害我現在屁股都翹很高,完全沒有要降落的意思(壓)      
很奇怪,妳的話就像有魔力,會讓人莫名的上癮
我們的約定正在一點一滴的實現中
因為妳相信,所以一定會達成,啾♥♥

台灣玩不夠,連去故鄉韓國也要一起,但上次時間好像不夠長,我們再去一次啦!!
這次把板子也拉走,哈哈~
突然想起搖搖便當,口水要流出來哩(擦擦)


親愛的板子,第一次見到她也是因為『傳說』
腰瘦美裡面就是很多傳奇人物,一定要有緣才能碰面!!

這女孩天生大食怪到跟我有得比,我們就是胃口好咪,有犯法咪,哼~(跺腳)
還有還有爽朗的笑聲,大概1公里遠就聽的到
高8度的音頻整個不知道怎麼降key
哈哈~
還有沒事就愛仆街,什麼地方都要趴一下、躺一下才算數
但是就是醬口愛到惹人疼♥♥
阿板板,好愛你chu

為什麼我們蹉跎了這麼久才碰面,難怪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以後妳的世界會有我的出現,別把我丟在門外,記得撿進來唷!!  


 
工商服務:
板子這麼鄭又口愛,賢慧又勤儉持家,竟然無男友
像話嗎??像話嗎??
有興趣的男孩兒,請於下方留言,經過姐妹們篩選後會安排見面♥♥
  
 
 
 
 
 

  

  
  
    
 
 
 
Dear Linda永遠都像個氣質美女少女這樣 
不管我們在旁邊多吵雜,笑的多瘋顛
她都老神在在,帶著輕柔的語調說話&微笑
 
OMG~
我是不是該好好學習學習一番
看哪天是不是也能變成老師,哈哈~ 


親愛的小可

一樣身為魔羯座,為什麼妳可以火辣成這副德性
我卻還是這樣....(遮臉)
有她在的場子沒有冷這個字的存在
天生就是掌控全場的靈魂人物,每次碰面都好有好多驚喜

超期待8月墾丁行,愛妳唷~小可chu♥♥
 
有這些姐妹真的很開心,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生
從小都很希望有姐妹,謝謝妳們願意陪在我身邊


謝謝我的頭號粉絲 阿春
哈哈~選在今天公開這個秘密應該是正確的決定(羞)
 
你總是在我很無力時,默默付出關心,適時給我鼓勵、打氣
今天能這麼成功的寫出美腿文章,你功勞不小
雖然還沒達到我們約定的數字,可是我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的
因為我是女神...哈哈(好敢講) 


 


2012年6月24日♥♥意菱&阿飛結婚了!!


意菱這張真的好正♥♥阿飛也很帥氣,噗~   

好開心看到這兩個人結婚,那天其實感動慘了
但因為板子哭點比我還低,害我整個變的很無血無淚這樣
難怪人家說物以類聚,哭點低的全吸在一起,哈哈~
(徐意菱不要笑,妳就是其中一員) 


從高中到現在,這麼長時間的相互扶持
阿飛總是用疼愛來包容他的小蝴蝶

兩個人在事業上一起打拼,一起努力,一起完成屬於他們的夢想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我想唯一無法控制的應該就是意菱強烈的購物慾
難怪我們又要物以類聚,噗~~~~


親愛的你們會一直在平凡的生活中創造更不平凡的人生
這點我一直深信不移♥♥
不要老是甜滋滋,害我雷朋要常常拿出來戴才可以
要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唷!!我的恩人,CHU~




認識你們是個很奇妙的故事
因為一杯奶昔結下的緣分,到現在整整3年了
我離不開奶昔,更離不開你們
也許我們過去的人生從來不曾重疊,也來不及參與 
 

不過我知道我往後的日子都會有你們的陪伴
即使不能天天見面,但在我需要幫助之際,清楚明白背後有很多人讓我靠著
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不需要獨自傷心難過,有你們在撐腰
我是個很麻煩的女人,龜毛又神經,要一直這樣包容我唷!!

腰瘦美這個大家庭有很多身份証以外的家人
因為相同的信念才聚在一起,感謝大家♥♥


I ♡ HERBALIFE   

I ♡ EVERYONE
 
腰瘦美是個最棒的團隊 



為了不讓你們感動太久,硬是犧牲自己娛樂大家
這張最經典的照片不會是最後一張
我還要跟你們創造更多的回憶

來來來~眼淚擦擦,抱一個嘿,啾啾♥♥





小斌、小佳、阿鴻、小向、蔡氏夫婦
Q爸、Vicky、  鈞涵、Aiko、阿順、佩佩...等等(沒寫到就怪我腦袋不好)
我也愛你們,耶♥♥

 

這篇文章獻給我最愛的腰瘦美,謝謝你們!!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讚"吧!!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