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對比後真的有差耶╮(﹀_﹀")╭



真的不懂我自己
以前大腿這麼粗壯還好意思穿短褲XD
以前小腿這樣壯碩還敢穿魚骨涼鞋XD


乾~從前的我真的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呀!!
傷了大家的眼睛真的該死
還好我覺醒了
順利減重成功,連帶著全身的尺寸也跟著雕塑下來


現在我已經不會在體重數字上計較
反而在意起體脂肪的指數
體脂肪有多重要,你們知道嘛??
體脂肪=體積

舉例來說...
就算妳體重45KG,體脂肪30%,在別人的眼中妳就還是個臃腫的人
即使妳只有45KG,但別人對你說出口的體重永遠遠遠超過45((慘...

即使妳有50KG,體脂肪19%,那麼在旁人的眼裡,妳是個超級瘦子
即使體重機上的數字是50KG,但別人怎麼猜,永遠會比妳的50來的低很多((灑花...


由此可知,體脂肪數字比體重來的重要許多許多吧((筆記...快))
秉持這個原則,我的秘密減重法不但成功幫助我減重10公斤
也雕塑了我最最最最最在意的大小腿。


當然,雕塑了之後還是需要靠後天的保養
電視上的名模有再講,你們有聽進去嗎嗎嗎嗎嗎??
他們下通告後回家,還是要對腿部進行保養及放鬆。

【延伸閱讀】
《減重》消滅10公斤的秘密之黑天鵝也有春天


今天要公開之前沒提到的小秘密...



ViViANA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有貼心連結唷)



我熱愛這雙機能襪的程度真的遠超乎大家所想像的
幾乎到了沒有它就會失眠這樣嚴重的情形

真的不誇張啦~
即使在國內旅遊,北、中、南地區
或者是遠赴日本、韓國等等國家
只要離開我的房間,就一定要讓乖乖的躺進我的行李箱
晚上睡覺時一定一定要穿上它,不然會渾身不對勁到失眠。





這雙機能襪襪是made in 台灣
鄉親呀,是不是一定要支持的呀!!

材質則是採用90%超細纖維尼龍、10%萊卡
還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粉紅色、淡紫色以及黑色。

啾感心的是,冬天的現在還推出加長版
更感心的是,材質升級、長度UP,可是價錢卻依舊維持啦~~





剛下班的時候拍的,坐在辦公室一整天的腿真的是腫呀((擦汗...
可是,我不擔心,因為洗完澡後套上我的心頭好
這一切都會變好的



哈哈~穿起來真的很時尚
膝蓋的地方多了加強彈力固定編織
這樣一來,雙腿就可以很輕鬆的自由伸展
也不會有卡肉的煩惱這樣




加長版的襪襪根本就是變種的膝上襪咩~
如果不說,套上靴子根本不會被發現
妳看~~~





偽裝的超級成功吧~
哈哈哈..


不但保暖而且還可以邊走邊按摩
一舉數得的心機產品,一定要收藏的啦。




好啦~
其實我還會穿著他抬腿10-15分鐘



不要貪心,也不是抬越久就越好
只要血液有流回到心臟,這樣就達到目的啦~~~
這樣持之以恆一定要有雙屬於自己的纖細美腿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女人真的要認真保養才行。

但是總是會有貼心商品的推出,讓我們可以稍稍偷懶一下。
有時真的累到不行,想睡到翻過去的時候
我就直接套上機能襪襪,這樣它就會在睡夢中幫妳按摩、消水腫
明天起床後又是美腿一雙。





 【QBee碎碎唸】


這是100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我終於打出來了,昨晚為了這個還差點失眠咧XDD

啊~今天的小物 86小舖 就買的到!!

百年的生日真的很幸福的度過
擁有最好的姐妹陪我ㄧ起嬉笑
擁有最棒的男友給我滿足的生日
然後,擁有超過百個甜蜜祝福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小孩。

謝謝大家~
今晚就要跨越101年,計畫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吧?!
我呢~
現在必須準備準備,來去衝跨年啦!!


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延伸閱讀】
《美妍》暢銷日本超人氣♥♥UTENA PURESA絕對密合高濃度精華液面膜
《保養》秋冬保濕保養商品全集合♥♥回購率百分百好用推薦




                跨年前別忘了給我推推+讚讚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