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在韓國隨便拍都很漂釀((不就是一般的室內燈嘛



真的很奇妙
難道他們的日光燈跟我們的不一樣??
不用任何修圖軟體
也不用美白效果
而且還用HDR拍的
真的好票釀的膚質  我愛((大心



話說
最近的我真的彷彿被神豬附身((快快退去...
每天都處於極度飢餓的狀態
肚子不斷咕嚕咕嚕的哇哇叫
但可以不要在晚上9點後這種尷尬的時間嗎??
胃裡頭有食物又會害我失眠
真的很煩耶


而且最近還有很多人對我說:你是不是又更瘦了??
難道是看到小鬼鬼嗎??
如果神豬附身之後,能怎麼吃都不發肥的話
我想我會很甘願的大喊『我願意』
哈哈哈哈哈






前些日子去韓國時,真的很認真的大吃
每餐都吃的飽飽飽
因為我愛吃辣,在首爾一點飲食上的困擾都沒有
完全就是神豬養成班行程
哈哈
趕快跟著照片一起來去回味唄!!




 김밥천국



這是我們抵達韓國的第一餐
因為到飯店整理好已經有點晚
所以這餐算是宵夜囉

這家小餐館首爾市區到處都看的到
俗擱大碗是特色
因為待會我們要衝『東大門』血拼
必須要有充足的體力


看我們兩個人好像點很多
為了待會要噴去血拼需要更多體力來支撐
這些熱量待會一定會被消化
嘿嘿~~((好像在安慰自己的fu...




韓國小菜呷免驚((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覺得好吃就續盤
反正他講什麼大家也聽不懂
就當作他在唱歌..haha






 春川辣炒雞排


(縮哩~我真的很不專業...居然忘了拍扛棒!!圖片來源:網路)


要吃辣炒雞排切記一定要來這邊
這家最正宗、最道地、最好吃

辣炒雞是我這次來韓國最想吃到的東西
前兩次都因為行程太趕跟他無緣
這次吃到真的太開心心心心


有沒有看了就想流口水的fu...看了又餓了我


這是價目表



其實我覺得價格還OK
反正在韓國吃飯普遍都是這種價錢
總比我們上次去吃『韓牛』來的平價非常非常多

而且店員們大多會說一些簡單中文
點菜上應該不會有太多困擾
再說,來這裡朝聖的中國人&台灣餅油真的很多
真的講不通可以請求同胞支援


 怎麼去...??
搭地鐵到240新村站
往1號出站後直行到第一條街右轉
再走約200m的左手邊就看到哩~




 Caff'e bene

 
首爾市區連鎖咖啡店,好喝慘了



韓國滿街都是咖啡店
不管大間還是小家的,琳瑯滿目任君挑選

這家是咱們阿珠強力推薦的
我就跟著入境隨俗



於是下午茶就這樣產生了...((根本就是貪圖WIFI嘛
這次是在梨花大學附近的分店
店內坐滿人
還有就直接趴著睡午覺,只有帥

重點都忘了說
他們家的咖啡不甜、不甜
真的不會甜
而且香醇濃郁,好喝到炸掉




  HOTSUN炸雞店


之前是賢重代言的,現在店周圍完全都看不到他的立牌了((泣...


這點讓我有點傷心,害我都不能跟他一起合照吃炸雞了啦

嘿嘿...
有發現我們一直吃吃吃吃吃嘛
這趟來首爾的行程由阿珠珠一手包辦
規劃得相當好
連吃飯這檔事也安排的妥妥當當



乾溼炸雞

韓國的炸雞跟我們味道真的完全不一樣
乾炸
這個味道和我們熟悉的炸雞差很多
不過好吃到炸掉

還有溼的
呵呵...這個辣度頗高
實在有夠好吃,味道很到位
加上年糕陪襯,真的吃到飽飽飽!!



炸類拼盤

其實不才剛吃完下午茶嘛
真的很怕餓暈的兩個人
還多點了這份薯薯家族拼盤
薯薯拼盤也做成不同口味,真的超滿足










QBee碎碎唸

五天美食讓我吃的超級滿足
就讓我分成上、下篇吧~

這次去韓國,整個人都快變韓妞了
踩著平底鞋+隨性的穿著
搭著地鐵大鬧首爾市區

也可能因為一直走路的關係
這些食物進到我的肚子裡頭很快就被消化殆盡
不但沒胖到還得到神豬附身
哈哈~~

下集還有好吃的,明天發行
儘請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CHU~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