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在韓國隨便拍都很漂釀((拍攝地點:首爾車站



我想我廁所神童的名號
不管到哪一國都通用啦~

在韓國的這幾天,除了越來越像韓妞以外
接近中午才起床出門,步調&穿著也相同
甚至每天的行程一開跑,無時無刻都會聽到我跟阿珠珠說:我要上WC
噗~~
於是,大街小巷、地鐵站、車站
哪裡的廁所我都跑透透
誰叫我消化系統這樣好


因為怕自己在韓國會渴死
還是堅持將我的小紅水壺帶著跑



現在她是上過飛機的小紅水壺
不能隨便遺棄她哩







上集看完有沒有很餓呀~
這集再接再厲,就是要讓你口水流滿地
連擦的時間都沒有
立馬出發GO~



 土俗村蔘雞湯


看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有多好吃


大名鼎鼎的
『土俗村蔘雞湯』
幾乎來過韓國的餅油都要來吃上一鍋



這是第二次造訪了
上次跟我家阿平就來過
吃著出生沒多久的小小童子雞
良心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這次我決定不殘害幼苗
改吃
『海鮮煎餅』



這個煎餅跟咱們台灣賣的口味完全不一樣
因為他們這邊最正統嘛~~



瞧瞧他的厚度&滿滿的內餡
真的不馬虎
吃起來就是有夠爽

用餐的時間隔壁桌的韓國情侶一直在注意我們
不時盯著我們看
還以為我們聽不懂韓文
在那邊大肆討論,真的很欠揍((踢。。


後來仔細聽了才發現他們在討論我
為什麼咧??
因為我一個人吃光整盤海鮮煎餅讓他們很驚訝
噗哈哈~
我是大胃王耶。。
驚蝦咪。。。

來看看這煎餅有多大好哩



不大不大,真的沒多大
差不多是我們兩個人的手掌加起來的大小而已
哈哈~~
我真的很會吃吧。。


哈哈~害羞之餘還是要告訴大家
他們家的泡菜超好吃的







 怎麼去...??
土俗村在景福宮附近
搭地鐵3號線往2號出口走出來
一直順著路直走約5分鐘左右會看到GS25超商
向左轉就到哩~



 鳳雛(安東燉雞)


喔~這個很給力,辣的很帶勁


安東燉雞也是韓國常有的一道料理
本來我們還想去吃SEVEN江南開的店
卻因為我們真的吃了太多雞雞雞雞雞而作罷

明洞這家分店有兩個樓層
用餐時間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不過流動率很算快,就算排隊也不用等太久((我們是直接坐下去吃吃吃。。                      




怎麼去...??
搭地鐵到明洞站下車
往6號出口走出來
一直直走過兩個街口後右轉就到囉~




 新堂洞辣炒年糕(아이러브신당동떡볶이)


(縮哩~我真的很不專業...居然忘了拍扛棒!!圖片來源:網路)

雖然很多人介紹『馬福林』
但我鍾情這一家

這家上次也跟阿平來光顧
第二次跟阿珠珠來用餐
還是很興奮

因為辣炒年糕人家回台灣以後超級想念


剛端上桌長這樣..煮滾了以後會讓人食指大動...喪失形象

來到韓國必吃的東西還有這道菜
韓國特有的『血腸』



顧名思義就是用"血"作出來的料理
跟我們的米血糕製作方式差不多
吃起來沒有腥味
下次來韓國的餅油,可以點來吃吃看唷


燒滾滾的辣炒年糕是不是超誘人

OMG~
我為什麼要在晚餐時間寫文章
好餓好餓呀。。
救郎唷~


打著打著又想到容和&徐玄
之前拍攝『我結』時,第一次用餐地點就在新堂洞
哦~其實我們還在新堂洞做了件蠢事
下回的韓國小雜記再來講好了
呵呵~


哦~對了
這家店還蠻多韓國藝人光顧的
看看這幾面玻璃((我只拍了一面...噗~

私心的拍了『秘密花園-金社長』
『城市獵人-熊娜娜』
『SJ-始原』






 怎麼去...??
搭地鐵四號線到新堂站下車後
往7。8號出口走出去就會到炒年糕村囉




 金賢重的『魚叉』

 
外觀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但我遠遠就看到金小賢哩


有沒有發現。。
又是炸雞
雞雞雞雞雞雞=韓國美食

幾乎每一餐都離不開雞
但是因為料理的方式太多元
並不覺得膩就是了


很可愛風的Menu


我們點了無骨炸雞
賢重的餅油會說簡單中文
好親切好親切

而且,因為害怕我找不到廁所
就站在店門外等我
真的很貼心耶~~




整個就是抓住Fans的心
到處都可以看到金小隊的蹤影



就連店內的音樂也不放過
新專輯的歌曲以外,當然還有SS501的
店裡頭看得出來賢重還是很愛SS501的弟弟們
等金小奎的個人專輯宣傳過後
趕快合體啦~~~
我等不及了



就這樣。。
我們聽著音樂、吃著炸雞
聊著我們最愛的偶像
開心開心

儘管我們一心期待可以見到本尊
但是金小賢被日本大媽&櫻花妹吸走了
跑去日本宣傳((泣。。



怎麼去...??
搭地鐵8號線到石村站下車後
往7號出口走出去約3分鐘後看到一個小停車場右轉
就會看到紅紅的賢重扛棒囉~





  紅薯夫婦的搖搖便當



跟隨紅薯夫婦的腳步一起去吃搖搖便當吧
((因為之前寫過特輯 設了連結,點進去就OK啦~





怎麼去...??
搭地鐵4號線到惠化站下車後
往1號出口走出去
然後看到21的趙排小巷子再左轉進去
差不多直直走100公尺就會看到囉~~




 來回飛機餐




雖然不是什麼名餐
但是足以填滿我那老是咕咕叫的肚子
哈哈~
而且,飛機餐包我想一直狂吃
但怕空姐把我丟下機










QBee碎碎唸

終於打完囉~
但我也餓了。。。
這5天真的一直在吃吃吃
但是之前的好習慣我還是帶到韓國去
所以,就算這樣肆無忌憚的吃吃喝喝((我們喝了3天的咖啡..
體重、體脂還是維持再出發前的指數

我是台灣人也可以是韓妞
因為我說『台灣是家鄉,韓國是故鄉』

家鄉=家人朋友房子都在這裡
故鄉=久久光顧一次

不管怎樣,我知道我短期間內不會再回故鄉
但有朝一日會在踏上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CHU~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