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好像很自在 其實內心翻攪的天翻地覆XD



之前一直囔囔著要去醫美診所瞧瞧,但我始終沒有勇氣((不知道在龜什麼XDDD
不過,對於醫美診所仍舊有持續在爬文研究
畢竟是針對臉蛋兒的保養,當然要非常注意才行!!


隨著行程的規劃,我決定去口袋名單中的這一家『ARS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有健保耶,醬貼心


為什麼咧??
哈哈,不免俗的原因就是口碑好、藝人多((踢飛...
好啦,我耳根子真的很軟,看到這麼多名模、藝人、部落客都來這裡
那麼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診所很貼心,預約的前一天會以電話及簡訊方式通知,
絕對不會讓妳因為繁忙的日程就忘了保養臉蛋兒的時間((揪感心...


這是人家第一次踏進美容診所,心臟一直乒砰乒砰亂跳



看看他們家的大廳櫃檯,跟扛棒一樣都是粉粉的,色調很舒服
一下子就讓人放鬆了不少((呼~緊張大師...





然後,我很幸運耶!!
現在正推出下午茶專案,不單單只有折扣的那種,
真的端出茶點啦((真的賺到了...

聽說這個蛋糕來投不小,『L'eckate光芒』在網路上人氣暴夯,
對於我這不愛甜食的人來說,口味OK而且不甜,正合我意。




小小放鬆之後,就要到櫃檯來去填寫表格。


後面的P先生已經累到快趴在沙發上長眠了


這裡的護士除了正以外,人也很親切,還會幫忙拍照唷!!
但我ㄧ整個緊張到忘了問名字也忘記跟人家合照
真的很落漆啦我~~




這裡就是要讓妳正到翻XDDD
除了醫學美容、皮膚科、整形外科以外,還有牙齒美容耶!!
臉兒漂亮了,牙齒也是臉兒上很重要的一個象徵。



設備當然也不是隨便馬虎的,光看這個診療椅就讓我頭皮發麻
除了打針以外,我會害怕的就是看牙醫了啦((快跑前進..





這裡的環境色調都是舒服的,可以消除緊張,讓人彷彿置身在家中;
每個人都可以換上一次性拖鞋,絕對不會拿到別人穿過的,很衛生。
但只要護士兒一通知我要進行下一階段時,不安就會繼續蔓延,哈哈~


終於到了要讓專業皮膚科醫師看診的時間...
咚龍咚龍咚龍((內心在打鼓...
專業的一眼就會把我看穿,蝦米有的沒有的缺陷都會一一被點出((太刺裸了
不過,這樣也是好的,是不是,哈哈~



這天幸運的是不只下午茶而已,預約看診的醫師可是那藝人指名的醫師--蕭晨隆
講話好溫柔好溫柔,顯得我整個人很man,
害我也越講越小聲,連想問的問題都給忘了,整個栽進他個人魅力當中((冏...



我聽的好認真呀



再來,醫師問我最想改善哪個地方,
我毫不考慮的說:黑眼圈,而且我眼下那裡看起來好疲倦

蕭醫師說:只要打蘋果肌就可以改善疲倦的感覺,不需要打淚溝。
喔耶,好心動唷((握拳))

建議我回去好好思量一番再決定是否要施打,
一點都沒有要強迫推銷,也沒有要你立即施打的意思;

然後,我都忘了說,這次來主要是想針對皮膚做些基本的改善
網路上說做美肌雷射,可以改善臉上的小斑點、毛孔...巴拉巴拉等等的小問題

不過,雷射也有分很多種,院長仔細看過之後,
建議我做『BBL脈衝光』((聽起來很厲害...哈~


BBL脈衝光小介紹
皮膚內的黑色素.血紅素吸收BBL光線後會產生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達到減少皺紋、去除表淺血絲、淡化色素斑點效果,使肌膚看起來更無瑕、透白。

針對縮小毛孔、淡化表淺斑、淡化細紋、改善微細血管、改善眼袋、改善黑眼圈

詳細解說可以看看雅偲官網



接下來,正咩護士會針對這次要做的項目進行詳細的解說
再針對每個人的體質、藥物反應等等的詢問,可以很安心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




裡頭還有個休息的空間((我又落漆了,忘了拍~~~揍...
這邊有電視可以看,診所裡頭也有wifi可以上網,
然後,悠閒的喝著下午茶等待卸妝。



做任何雷射或療程之前都要進行清潔的步驟((很重要...
然後,因為我要拍照發文,還很貼心的幫我保留眼妝,哈哈
護士依舊很溫柔的幫我卸妝,跟我聊天分散我慌張的情緒


等待麻藥發揮作用,我怕痛XDDD


接著,開始上麻藥,等待麻藥發揮作用;
由於我連打針都害怕,大家還開玩笑要我等20分鐘((正常只要15分鐘即可))




待會就要進行雷射,脈衝光這個詞只有在電視聽過、看過
壓根沒想到今天會坐在這邊要執行這個療程。



緊張大師名不虛傳,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這氛圍
所以都陪著我聊聊天,告訴我一下子就過去了,不用慌張。


它就是待會要處理我的機器大師


護士一聲,醫師來了...我的雙手忍不住握拳


蕭醫師戴著超帥氣的護鏡,為什麼我的卻是星爺電影裡搞笑的鹹蛋咧


醫師:光很強,記得將眼睛閉上唷!!((依舊輕聲細語的催眠ing...
接著,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聲就開始作響
雷射療程啟動,隱約聞到燒焦的味道((驚...
然後,光真的很強,害我ㄧ度以為自己眼睛沒閉上;
伴隨著我常常不知道醫師何時下手的時間點而被嚇到的彈跳中,療程一下子就結束了!!
雖然我自己覺得很好笑,但我想醫師們應該都很習慣了吧,哈哈~




最後,護士要幫我清除凝膠,再敷上面膜。
由於,雷射後皮膚會比較乾,所以這幾天要特別注重保濕工作;
再來,擔心會有反黑現象,也要記得防曬。




噹啷~
除了人中比較紅以外,其他根本看不出異狀,正常的很。
而且可以馬上上妝,難怪會被稱為「午間美容」。




除了眼妝以外,其他地方素的很徹底。
嚴格說起來,雷射後皮膚感覺比較乾淨,然後鼻頭粉刺好像也被消滅了不少;
BBL脈衝光要做四個療程,所以只做一次效果並不會太有感覺。


療程後素顏


療程後上妝

我覺得皮膚比之前透亮些,妝也比較貼。
雖然會有一些小結痂的地方,但小到有如針紮到般的小,我個人是完全不在意。


同場加映


藝人-曾少宗是雅偲醫美診所信義店店長

雖然曾經想說去雅偲會不會碰到藝人...
但我去的是新開的站前店,根本沒想說會見到他,
結果一進門就遇見,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只覺得這個人好面熟,然後就職業病的給了微笑((噗...
人家可能還想說跟你不熟唷((羞...




雅偲2012年桌曆


最後還送我這可愛的2012年桌曆
每個月的圖文設計作者們,個個都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大大
包含馬克、米卡、KID等等,根本就是物超所值嘛!!





【QBee碎碎唸】

ARS雅偲診所在哪裡??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02-2760-0055
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NOVA樓上) 02-2370-3777

那個,有沒有姐妹要跟我ㄧ起去雅偲呀?!
現在有下午茶好康折扣耶,二人折10%,三人折15%,五個人折25%((驚...
人家真的超想打蘋果肌,我想要澎澎的貴婦肌((扭..
快來組團,缺4缺4...((哈哈...


同場加映Part 2


這是隔天上妝後的臉蛋,皮膚是不是真的比較透亮了呢??


好久沒來台北,東區也太熱鬧了吧!!
而且隔天ZARA就要開幕,我卻因為拍攝行程要趕到台中去((扼腕...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來好好逛。

聽說年曆拍攝的作品下禮拜就會出爐,好期待,等我拿到照片再來分享囉~

最後,小小報料一下好了
其實,雷射後的那幾張照片除了完全沒修圖素顏呈現以外,
還因為我人中的麻藥沒退,害我每張笑起來都好憋,噗~~~
這篇文章打好久好久,記得幫人家案推哦



               打完收工,看完請幫我按推+讚,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