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購入iPhone後,我就愛不釋手XD
現在真的到了沒有它就會渾身不自在的地步((P:有沒有這麼嚴重..
而且,走到哪裡聊到哪裡,不用見面也能聊到天荒地老,
無聊的時間變得越來越有趣,等待的時間也不再覺得漫長;
這些都是智慧型手機熱賣的因素,很慶幸我很早就做了對決定。


低頭族特輯又來了...
最近身邊好幾個朋友也紛紛購入智慧型手機
之前要他們買,理由還那麼多,不早就告訴你們了,早買早享受
後來,發現這些人都是因為大家的話題都圍繞著APP
漸漸發覺自己無法插入話題時,就趕緊衝去買手機


這次換來介紹常用的APP軟體
想發這篇已經很久了,但又想說會不會重複性太高
想著想著就拖了2個月,懶惰的後果真的很恐怖~((驚...


 LINE

這款媲美Whatsapp的軟體,剛推出時就擁有超過300萬的下載量,
除了可以文字聊天以外,比Whatsapp更威的是支援語音通話。
整個功能就像是Whatsapp+Viber的綜合升級版;
而且直接免費推出,並支援 iPhone、Android 雙平台





但前陣子突然下架,害我傷心了一下...
這幾天,LINE復活了,而且順便更新了功能,
一起來看看唄~






LINE最大的賣點就是擁有豐富的表情符號



可愛的Sticker



眾多的顏文字圖示


這些足以讓女孩們瘋狂的可愛圖示,帶動LINE的流傳速度,
改版後,新增了歷史記錄功能,把那些常用、愛用的表情紀錄,
方便下次聊天時快速選取((揪感心

另外,增加了全新桌布...
可以在「Setting」內的「Chat Wallpaper」進行設定,
目前只有第一個桌布是下載好的,其餘的就看自己喜番哪個直接點選下載即可。




還有還有,每個聊天室都可以更換不同的桌布,
隨著心情變化&聯絡人的個性特色,給他一個專屬的桌布吧!!



酷的是聊天紀錄可以加密,避免手機落入別人手裡時,聊天內容都被看光光;
對於想做壞事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誤XDD...


用膩了Whatsapp及單調的Viber嗎??
管快下載LINE來跟我聊天吧~~~
((小資女孩裡的史經理又忍不住上身了....嘿嘿





 PhotoPower

Photo Power是需要0.99米金的軟體,前一陣子有限免活動,
還好我有花落到,順利入袋囉~~((笑...
再來,Photo Power功能非常強大,就算現在恢復成付費軟體還是值得下載唷!!





App Store直接搜尋Photo Power就可以找到該啦~!!




開啟軟體後,看到的畫面就是這樣,
可以直接拍攝也可以從相簿中丟選照片來進行編輯




然後,在編輯之前,會要你選擇照片尺寸,
尺寸越小的,修編速度就越快;
通常我還是使用當前尺寸來編輯,因為總覺得處理速度還可以接受。




來到編輯畫面後,下方有四個圖示選項


這四個選項裡頭有很多豐富的編輯功能可以選擇



光是lomo風格就有十多種,絕對能夠滿足各個族群的需求





太多太多各式各樣的修編功能,用手機就能直接編輯好照片,
然後,直接上傳FACEBOOK或各大社群網站。
讓你和朋友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絕對零時差




 Therat Letter Lite
太多太多各式各樣的修編功能,用手機就能直接編輯好照片,然後,直接上傳FACEBOOK或各大社群網站。讓你和朋友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絕對零時差 太多太多各式各樣的修編功能,用手機就能直接編輯好照片,然後,直接上傳FACEBOOK或各大社群網站。讓你和朋友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絕對零時差 太多太多各式各樣的修編功能,用手機就能直接編輯好照片,然後,直接上傳FACEBOOK或各大社群網站。讓你和朋友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絕對零時差 
這是款超可愛的編輯相機軟體,而且免費;
看看他獲得5顆星,就知道用過的都說好。




先來看看官方介紹的圖片




有沒有可愛到爆炸((握拳...



瞧瞧內建的貼紙,張張都可愛,
一共有120張耶,應有盡有,可以亂貼一通。


哈哈~看我自己編輯的照片((獻醜哩...


雖然類似的軟體很多,但這款是我真正使用而且滿意的;
重點是他誠意十足,並不會因為免費就少東少西,限制一大堆的有的沒的。
然後,按照慣例的,設計好之後就可以立即上傳社群網站。

有燒到嗎??
下載來編輯你最Q的照片吧!!





 Best Banner

電視金鐘獎時,吳宗憲和方芳芳頒獎那段是收視率最高的前幾名,
現場有很多人應援憲哥說的話,然後,就拿出iphone,show出跑馬燈。

嘿嘿~我眼睛很利,笑過之後馬上低頭收尋app store,
果然讓我找到這個((得意...

app store裡頭有好幾款LED跑馬燈軟體,有好幾個都是要收費的,
Best Banner是免費軟體,但卻比其他的好用,而且選項更多。





載入之後,進入軟體,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操作方法超簡單的,直接在「Message Text」打上想說的話,
然後按下「Display」,就大功告成啦((有沒有很快...



啊~~
那個,上傳之後怎麼不會跑((抓頭...
哪安捏,哪安捏((先不管了...



然後,還能變更字體顏色和大小,
跑馬燈的呈現方式以及點點形狀。

很簡單,自己下來來玩吧!!
自從我下載這個軟體之後,常常拿著她來表白;
噗~((P:這不需要說出來吧...





【QBee碎碎唸】

今天先推這幾個,下次再來敲遊戲篇唷!!
強烈建議我的朋友們快去買智慧型手機好不好,
人家我媽咪都用iPhone了,你們這些年輕人怎麼可以這樣落伍。

這禮拜要來去中北部,行程好滿好趕,
但處處都是我發文寫作的題材,整個就是很嗨


大家都用哪些APP軟體咧??
快留言推薦給我下載,人家之前更新iOS 5時,整個手機回復原廠,
現在記憶體容量太充足,看到就不開心。


天氣終於漸漸涼爽了,這樣的天氣是我的最愛;
可以穿短袖、短褲,然後搭配薄外套,多層次的穿著我愛
最近看網拍,又開始有剁手的衝動,哈哈~




                                                                               看完文章的請記得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